18 

還記得第一次體驗康天SugarBabe生機黑糖飲是在去年10月

糖心Sugarbabe生機黑糖飲(按我回顧)

第二次則是在今年4月[體驗]SugarBabe超軟Q的黑糖寒天飲

很開心再度接到康天SugarBabe新品『黑糖濃縮蜜』-仙楂烏梅黑糖蜜的試飲邀約,對於不愛喝水只愛喝飲品的我當然超開心呢!收到仙楂烏梅黑糖蜜 500mg 共2瓶

1

細心的康天SugarBabe在包裝上還用收縮膜將仙楂烏梅黑糖蜜給團團包圍住!在背面則是貼上成份及製造日期及營養標示

2
光想仙楂和烏梅...呵呵~口腔裡不禁開始分泌口水.....
我很喜歡吃仙楂片,更愛喝酸v啊~酸v的烏梅汁呢~尤其在炎熱的夏天,來杯冰涼涼的烏梅汁超清涼呢!而這次體驗到的最讚喔~因為除了烏梅外,還加了仙楂,最重要是...有清涼退火的黑糖為底....嘖嘖嘖...真是天下無敵~水啦~~
準備杯子和冰塊涼水,來清涼消暑囉~
4

仙楂烏梅黑糖蜜倒入杯中
5

發現它很濃稠喔~
6

用湯匙舀起看個仔細~
7

沖泡的比例以個人口感為主,想喝濃一點酸一點水量就加少一些,想喝的較清淡,水就多加一點囉~

8

沖泡後聞到到香濃的黑糖味,還有讓人不自覺會分泌口水的烏梅味喔!輕啜一口....喔~賣~尬.....好好喝喔!
除了香濃的黑糖,還有酸酸甜甜的仙楂烏梅在口中迴盪~平時和三五好友去熱炒時,飯後總覺油膩,這時我就會喝杯烏梅汁解油膩,而這款仙楂烏梅黑糖蜜,不只能去油解膩,最近因為懷孕的關係所以很想喝酸的飲品,不加防腐劑的仙楂烏梅黑糖蜜讓我超放心呢!除了可以泡來當飲品喝,可以淋在挫冰上或是做成冰沙相信都很不錯!9

品嚐類似古早味的仙楂烏梅黑糖蜜讓我不禁想起小時候常吃的粉粿,最喜歡淋上甜滋滋的糖漿,這次我則是到超市買了粉粿,來回味一下兒時的甜品....不過,超市買的粉粿和小時候的粉粿外型有點不同,以前是一大塊,現在則是做成小圓球~
10

淋上仙楂烏梅黑糖蜜
11

均勻攪拌後,整顆粉粿都沾滿了酸酸甜甜的糖衣
12

嗯~~~喔~以~系!!!
13

當仙楂烏梅黑糖蜜遇上粉粿....碰出超美妙的滋味,朋友們~妳一定要試試淋上仙楂烏梅黑糖蜜的粉粿有多美味,它們有多麻吉呢~
再來分享一下粉粿的好朋友...薑薑~粉圓
14
15

加入冰涼涼的仙楂烏梅黑糖蜜,薑薑~超清涼的夏日甜品又可以簡單上桌囉~
16

在家想喝點清涼的粉圓甜品,勤勞的自己做粉圓,我是懶人一族,所以就買個粉圓外加沖泡個仙楂烏梅黑糖蜜,簡單又衛生自己在家做便宜又好喝呢~
17

一瓶仙楂烏梅黑糖蜜可以變化各種不同的飲品,不論是當飲料或是冰沙挫冰等等~方便,簡單又好喝喔!

18

以上簡單分享個人品嚐心得,僅供參考囉~

最後~感謝康天SugarBabe的熱情邀約~ 

   3  

相關資訊:

康天SugarBabe官網: http://www.sugarbabe.com.tw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