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鳳梨酥是不少人的最愛,我家老爺對它更是愛不釋手呢!

不過..鳳梨酥好吃是好吃,但熱量其實挺高呢!

1

吉仕寶土鳳梨酥以食物安全、健康、美味的重要關鍵,通過SGS檢測,不含人工添加物"防腐劑"塑化劑,低糖、少油、高纖2012年榮獲台灣優良廠商金品獎呢!

2

土鳳梨酥的外盒簡單大方用來送禮也超體面~

不過這盒要是送人,我想千千拔會和我拼命喔~呵呵1.gif 

在盒背上清楚標示成份及營養標示等等.....

19

10顆鳳梨酥在向我say hello~

3

鳳梨酥採單顆包裝,想吃幾顆就開幾顆,保持新鮮~

4

成分 營養標示 重量及有效期和產地都貼心印在包裝上

6 57 

這樣即使丟了外盒,仍清楚知道它的有效日期喔~

(不過我想,這盒鳳梨酥應該放不會超過3天onion%20(43).gif)

8

取出鳳梨酥後發現,現在鳳梨酥是流行走"麻豆路線"的嗎?

個頭這麼大啊~~~

9

這和平時麵包店買的鳳梨酥相比,硬是高出半個頭的感覺~

10

一般的鳳酥梨應該約30公克,這土鳳梨酥一顆約45公克唷~

 

聞到陣陣香濃的奶香味,口水不禁在口中打轉~流口水.gif  

切開後晶瑩剔透的鳳梨內餡美味呈現在眼前~

anigif

快門按個幾下,準備來大快朵頤囉~  1216106129.gif            

11 12 13 

酥鬆外皮,綿密細緻的口感在口中化開~~

吉仕寶土鳳梨餡使用台灣道地土產的台灣開英2號土鳳梨高級天然奶油和有機土雞蛋純正土鳳梨熬製的鳳梨餡軟硬適中 ....

14

再咬上一口.....

微酸帶甜的土鳳梨餡,搭配酥香的餅皮,濃郁的奶香加上酸甜好滋味的土鳳梨,完美~

細細品嚐...吃的到土鳳梨的纖維,保留鳳梨本身的鮮甜口感及豐富的果肉纖維,口感細緻不咬口!49f74a089a486.gif  

15

對於嗜酸者來說或許會覺得酸度不足....

但對於只愛微酸口感的我來說,感覺酸甜拿捏的恰到好處,在甜度上則是採用減糖,讓愛吃又怕高熱量的我品嚐起來較沒負擔,而且...好好吃呢~拍手1.gif    

anigif1

綿密細緻的酥皮搭配著微酸帶甜的土鳳梨內餡兒,讓我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

17

採用天然食材,不加發粉、膨鬆劑、防腐劑、塑化劑、香精、色素及其他人工添加劑,堅持天然搭配少油減糖高纖低熱量的健康新概念

18

以上純屬個人品嚐心得,僅供參考

相關資訊:

吉仕寶土鳳梨酥:http://www.jsbao.com.tw/index.s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吉仕寶土鳳梨酥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