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時間到囉!!

對於平時喜歡吃餅乾當下午茶點心的我,很開心收到Franco佛朗哥創意工作坊的試吃邀約!

5

Franco主要販售的商品以提拉米蘇蛋糕、提拉米蘇蛋塔、手工餅乾和蛋黃酥為主,全部都是純手工製作,採接單後製作,且絕不添加任何化學香料、防腐劑或發酵劑,除手工餅乾為常溫運送外,其他商品皆採用黑貓宅急便低溫冷藏及冷凍處理!

收到的是嚐先體驗包

1

體驗包的造型感覺好有質感,粉色系路線走的是氣質淑女風呢!

2

底部貼有品名及製造日期等等相關資料~

3

嚐先體驗包裡的內含物有:手工餅乾6小包12片+蛋黃酥2入

4

將全部餅乾拆開裝盤,準備來個下午茶約會囉~

6包裡有6種不同口味~

 5 

《養生雜糧餅乾》真材實料的手工養生雜糧餅乾一口咬下,嘴裡穀香四溢,吃起來並不甜,細細咀嚼奶香中伴隨著穀物的香氣,這款很適合注重養生飲食的朋友! 

《蔓越莓杏仁餅乾》光看造型不難看出哪一片是蔓越莓杏仁餅乾厚!一口咬入,在嘴裡輕嚼兩口,嗯~吃的到蔓越莓果乾喔~酸甜的蔓越莓香加上香脆的杏仁,嗯~~~層次豐富的口感,沒想到蔓越莓和杏仁配在一起這麼麻吉呢~好吃到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6

《花生核桃餅乾》紮實酥脆的花生核桃餅乾,不只花生味道香,連核桃香也很迷人,兩者加乘,讓簡單的味道變的很有味道,讓每一口都美味! 

《巧克力杏仁脆餅乾》

巧克力不管大人小孩都很愛,入口時甜而不膩的巧克力,搭配著香脆的玉米脆片及杏仁,仔細看裡頭還有巧克力豆唷~整個造就出多層次的特殊口感,美味在口中迴盪讓人愛不釋口~~~ 

 7

《香檸杏仁餅乾》清新淡雅的檸檬香,酥脆爽口帶點奶香的手工餅乾,清爽的口味讓人超滿足! 

《咖啡核桃餅乾》 我最喜歡喝咖啡,不過因為懷孕的關係所以只能聞聞味道乾過癮,咖啡核桃餅乾入口時有著香濃的咖啡香,搭配著核桃讓口感更為豐富,香濃的咖啡與香酥的核桃讓美味在口中恣意綻放~

蛋黃酥〈紅豆蛋黃、白鳳豆麻糬〉

  8 

上頭沒有黑芝麻的是《白鳳豆麻糬》

9

切開後看到麻糬...厚厚~一整個開心啊~~~ 

12

佛朗哥捨棄傳統紅土生的鹹鴨蛋,將內餡改成Q彈軟韌又有濃郁牛奶香味的麻糬,一口咬下..香酥的餅皮,綿密的內餡兒還有超軟Q的麻糬,清爽的口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有別於一般傳統的小月餅,這款白鳳豆麻糬讓我好喜歡喔!只可惜只有一顆,老爺~歹勢蛤~這款我自個兒獨吞囉~

《紅豆蛋黄酥》

10

上頭有黑芝麻的就是紅豆蛋黄酥,這款大家應該比較熟悉厚~

切開時發現這蛋黄還挺水嫩的呢~~

13

大口咬下...層層餅皮口感酥鬆!搭配鬆軟綿密的紅豆沙,及鹹香的蛋黄,香甜香鹹的蛋黄酥果然還是我的最愛,中秋月餅裡的東方不敗我想豆沙蛋黄酥應該當之無愧囉

兩款蛋黃酥〈紅豆蛋黃、白鳳豆麻糬〉各有不同的風味,不過~我全部都很喜歡~

11

以上分享個人品嚐心得,感謝佛朗哥創意工作坊熱情邀約    

美食哪裡找?

佛朗哥創意工作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佛朗哥創意工作坊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