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三顆水嫩又明亮的月亮蛋黄酥沒?

西滴~中秋節快到囉....

17

某天突然接到105%手工餅乾店長的來電....

回想起105%手工餅乾的美妙滋味,忍不住口水恣意流竄流口水.gif  

聽著那頭店長的說明,嚇一跳1.gif蝦密?店家在中秋前夕推出中秋月餅,再度邀請我試吃體驗....對於揪愛呷的我怎麼捨得拒絶這天上掉下來的月餅咧~尤其在現在是一人吃兩人補的狀況下....奸笑.gif 

(謎之音:自己愛吃還把肚裡的寶寶拖下水onion%20(43).gif

雖然店家和全國電子沒關係,不過,我還是很想說....金架揪感心,缸溫蛤~~親一個.gif 

大方的店家寄來一大盒中秋月餅,太讓人感動了~

簡單大方的包裝帶著濃濃的中國風,讓收到禮盒的人更能感受到濃厚的中秋氣氛~

anigif

取出透明蓋及烘焙紙後看到三款蛋黃酥及鳳梨酥~

anigif1

為什麼說是三款呢??

因為~

第一排月餅上頭是黑芝麻

第二排是白芝麻

第三排是黑芝麻與白芝麻各半

3

紅豆蛋黄酥(黑芝麻)

綠豆蛋黄酥(白芝麻)

抺茶蛋黄酥(黑白芝麻)

4

紅豆蛋黄酥(黑芝麻)

第一顆下手就是紅豆蛋黃酥,原因無它因為這款最傳統,也是我最喜愛的口味!看看這烤到金黄的餅皮..多誘人啊!!

5

切開後看到迷人的內餡兒了嗎?

店長在電話中有提到,店裡的蛋黃使用的是當日新鮮現打的鴨蛋黃喔~

6

看看這水嫩的蛋黄,我最愛這種口感了,吃起來軟硬適中,更不用擔心會有乾澀的問題,看看這鮮明三種顏色,讓口感層次豐富!!

7

薄薄的外皮包裹著微甜的紅豆沙,略帶鹹度的水嫩蛋黄~

一口咬下~香濃奶香搭配著微甜微鹹的口感..

8

口感香酥微軟,不論是甜度或是鹹度調配的恰到好處,讓我嗑完一整顆也不會覺得膩口49f74a089a486.gif 

綠豆蛋黄酥(白芝麻)

9

切開後看到這一層一層的酥皮包裹著金黄的綠豆餡,中間則是超閃亮的黄澄澄鹹蛋黄...

10

為什麼是超閃亮的蛋黄呢?

稍稍移位看一下這蛋黄的光澤........

11

我滴媽媽咪啊~~這簡直就是極品...好誘人唷~~

光聞這奶香味就讓我忍不住想咬一口囉~

12

入口後~嗯....熟悉的味道.....

香酥餅皮,綿密細緻的綠豆餡入口即化,加上香鹹溼潤的鹹蛋黄,口感和紅豆蛋黄酥相比較為酥鬆細緻,甜度也不會太甜,讓我吃完紅豆蛋黄酥後不知不覺又嗑掉了一顆綠豆蛋黄酥....

抺茶蛋黄酥(黑白芝麻)

13

剖開蛋黄酥時看到是抺茶口味,老實說,這我還是第一次吃到抺茶口味的蛋黄酥咧....

14

相同溼潤的蛋黄,不同的是圍在蛋黄周圍是綠色抺茶~

15

從沒吃過抺茶口味的蛋黄酥的我,帶著好奇的心咬一口....

16

唷~~抺茶口味的蛋黄酥吃起來很清爽呢!!

雖然以個人來說對抺茶並不是很喜愛,不過,這一改以往吃到的傳統口感,抺茶口味更顯清爽,淡淡的抺茶清香吃起來挺有日式風呢!對於喜歡吃抺茶口味的朋友,這款抺茶其實挺特別,吃起來也是"幾爸昏"的美味喔!

17

除了蛋黄酥外,禮盒裡還有土鳳梨酥

18

19

四方的土鳳梨酥

20

切開後看到金黄琥珀的鳳梨內餡兒~

21

電話中店家提到土鳳梨酥的內餡兒是自個兒熬煮,且不添加防腐劑,聞著奶香,口水不禁在口中打轉~流口水.gif 

22

一口咬下,嗯~綿密細膩,香濃酥鬆的餅皮,搭配著土鳳梨內餡兒~再咬一口....哇~看到鳳梨酥果肉,是果肉喔~~

23

第一次吃到有果肉口感的土鳳梨酥,真是特別~

24

微酸帶甜的105%手工餅乾的土鳳梨酥,對於啫酸的朋友或許會稍顯酸度較不足,不過~我很喜歡這種微酸的口感!!

25

酥香的餅皮,濃郁的奶香加上微酸帶甜的土鳳梨吃的到土鳳梨的果肉纖維,口感豐富且細緻,不用擔心會咬口唷!49f74a089a486.gif  

以上簡單分享個人品嚐心得,感謝105%手工餅乾熱情邀約

 

anigif

預購資訊:

*105%cookies的純手工蛋黃酥 / 土鳳梨酥開始預購囉!
*9/10前預購享粉絲團購價喔!
*9/18-開始出貨;9/28-最後發貨日
            

相關資訊:

105%手工餅乾http://www.ihergo.com/store/cookies105

相關文章: 

停不了口的唰嘴-105%手工餅乾經典4件組(椰子酥.杏仁薄片.米果巧克力.蔓越莓巧克力)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