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嬰幼兒、小孩、老人請外傭、看護、保姆照顧,擔心害怕外出時被偷捏虐待嗎?(ㄎㄎ~新聞看太多了齁~),不過說真的外出時又想要知道家裡的狀況時怎麼辦呢?許多人會在家裡裝有監視器,不過,安裝麻煩自己又不會裝,當然要花摳摳請人裝囉~而且一台監視器也不便宜呢!!

2

這次體驗了ZINWEL兆赫 plugCAM隨身看網路攝影機,不只方便看,最重要是它的安裝好簡單喔~

36

只要下載plugCAM APP到智慧型手機就可以看囉!!對於我這個電器白癡也能輕鬆完成(雖然中間有點小插曲尷尬笑.gif,不過解決完成,也順便分享一下)

4

 ZINWELL兆赫plugCAM隨身看】的特色: 

1.隨插即用、不需複雜的網路設定 
2.援手機APP遠端觀看 需iOS4.0以上或Android 2.1以上版本的智慧型手機
3.超簡單設定:免電腦安裝 
4.24小時觀看無限制 
5.plugCAM擺放位置不受限 但需有「寬頻上網」)
6.PC軟體提供更多免費應用 (不需要繳交月租費)
7.新增plugCAM更划算

 12

 

對於台灣製造的ZINWEL兆赫 plugCAM隨身看品質我很信賴!

 

規格如下

5

打開盒子後你沒看錯,真的只有這幾樣而己喔~

6

1.ZINWELL兆赫 plugCAM隨身看
2.PLC橋接器(電力線網路橋接器)
3.網路線
4.ZINWELL兆赫 plugCAM電源線
5.快速安裝指南
6.還有一包小零件(用於固定攝影機台)

按裝超間單~
3

有了以上這些,安裝到自己想要的位置後拿出自己的「智慧型手機」,就可以隨身看囉!

攝影機台
7

它可隨著自己想要的角度去旋轉喔!
10

薑薑~~不只往上往下,還有往左往右喔! 

 anigif   

8   

將上圖的右下角網路線拿出來,一端接在「PLC橋接器」(如下圖),另一端裝在家裡的ADLS路由器(網路分享器),再將「PLC橋接器」接上插座,就完成第一步驟!

9

再將ZINWELL兆赫 plugCAM隨身看接好電源線,然後放置自己想要架設的位置後插電,第二步驟也簡單完成!

14

全部都放好位罝後插上電源,之後會出現亮燈~
13
安裝說明中提到整個完成之後,A和C會一直亮著而B會閃爍~
但~實際體驗時發現,我的B和C都會閃爍
因為有說明書上有點出入,所以測試看看若BC都閃爍的情形是否能正常運作~
下一步驟就是下載「plugCAM隨身看」APP軟體手機軟體
15  

在「plugCAM隨身看」攝影機底部個QR碼可以用手機掃描一下

16  

打開瀏覽器就直接連結很方便!
對了~你要注意一下你手機是哪一種系統,就點選什麼系統囉~
我的是Android,所以選下方Android系統,點進去之後,再點選「Play商店」
17
進到安裝畫面,直接點選「安裝」,然後再按「接受並下載」
18
下載後再按開啟,然後再按增加攝影機,再掃描一下QR碼
設定攝影機的名稱,因為放在客廳,所以我更名為”客廳”
22    

第一次使用時,因為安全的關係,系統會要求更改密碼
21

不過我在這裡遇到瓶頸.....
因為我輸入兩次新的密碼後卻找不到可"套用"的鍵
說明書上在更改密碼的最下方有"套用"鍵,而我的手機裡卻找不到...一路很順的安裝與下載在此時遇到瓶頸..因為在假日使用,工作人員都下班了,讓我花了一整個下午時間仍找不出方法.....

23  

還好經熱心的網友小玉米媽的提點"試試電腦監控",因為ZINWEL兆赫 plugCAM隨身看也可以使用電腦觀看,所以我就先下載電腦觀看方式~

27

下載後相同的第一次使用都要設密碼,所以我重設了密碼,也成功套用了~不過,因為當時我在試試用,所以沒有截圖,但~我成功囉!!
24
桌面出現「plugCAM」捷徑~方便隨時想開啟觀看
薑薑~~這就是在電腦上觀看的樣子囉!

28

而手機下載APP軟體後也會在手機裡出現捷徑~
19

在電腦裡更改密碼設定後,再它密碼套用到手機,發現手機也可以觀看使用囉!真是太讚了...我想,若有人和我一樣手機出現無法套用的情形也可以試看看這樣的方式囉~

29  

裡頭有許多功能,像~拍照

30

按下拍照鍵,然後點選”相簿”就能出現自己拍下的照片囉~
34  

當然也能删除不要的照片.....
放客廳隨時用手機就能知道千千的狀態囉~

35

在忙時還可以隨時注意千千有沒有躺著看電視...
33

等肚裡的妹妹生出來,還能放到房間裡隨時掌控妹妹的狀態,不用時時刻刻去開房間偷看囉~~

26
 
而ZINWEL兆赫 plugCAM隨身看還有夜視功能呢~

 

  25  32  

下圖為不開燈夜視效果

31

沒想到夜視效果也很清晰呢!

ZINWEL兆赫 plugCAM隨身看不只可以放在家中各角落,也適合放在店面門市,或是車庫喔!而且要一顆PLC橋接器最多可以支援7支plugCAM,是不是很讚啊?

11

以上簡單分享個人使用心得,想了解更多

ZINWELL兆赫plugCAM隨身看:http://plugcam.crazymike.tw

【iTRY 試用情報王】試用活動:http://www.itry.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INWELL plugCAM隨身看 iTRY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