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收到上村酒廠試飲邀約,對於酒品並不是很有興趣的我,連上官網一看....哇~和我想像的不一樣咧~~有花酒.清酒.水果酒等等.....這激發了我愛嚐鮮的因子,當然也是為我家老爺謀福利囉...

收到上村幸福花田系列與花果椿妝系列

2

開箱後取出幸福花田系列的清酒,第一眼看到這包裝時忍不住驚呼...哇嗚~好漂亮的瓶子,看起來好有質感!

這次的主打星是幸福花田-草莓酒和香檸清酒,所以我分享這兩款酒囉~

3

粉色系列還伴隨著小花朵,摟空設計讓清酒一覽無疑,不論是盒裝或瓶身的花樣設計,清新脫俗之美,簡約中又帶著低調奢華之感!真是美極了...49f74a089a486.gif  

4

幸福花田系列是以時令的花果為原料,獨家的釀造技術「低溫三浸萃取法」萃取保留花果精華,「把花果釀成酒,將幸福成為永恆」........

幸福花田系列共有三款清酒-櫻花清酒、香檸清酒和草莓酒

46

這次分享香檸清酒和草莓酒,是說~它的美讓我捨不得打開品嚐!

不過....我還是打開囉...4a0f0b6c2da8b.gif  

OPEN~~~~ 

5

取出後...齁齁~~簡單卻非常亮眼的瓶身設計

6

瓶口封條貼除了有英文字様還有水果圖案,是不是更清楚呢~

7

貼紙另一頭則是註明了品名.原料.容量.酒精濃度等等....

仔細看,香檸清酒也是有酒精的喔!酒精濃度約10%

8

而草莓酒呢?

酒精濃度也有8.5%!

10

所以呢~~「未成年請勿飲酒」喔!

製造日期印在瓶口,而幸福花田系列的清酒皆採用軟木塞封口,看起來是不是質感加倍呢?

9

許多人喜歡喝調酒,其實我也挺喜歡,不過...我都是喝人家調好的,還沒有自個兒調過呢!不過,人總有第一次咩~所以開了冰箱看有啥水果就簡單加囉~

11

話說~這超有質感的軟木塞,塞的很緊密有點難拔,所以要拔之前請先吃飽一點蛤~笑倒.gif  

不過我是用嘴巴拔的......

ㄎㄎ~別誤會啦~~~

我是動口說:老爺~我拔不起來,你幫我拔一下嘿...奸笑.gif  

12

拔起軟木塞後發現,哇塞~這軟木塞上還有英文字樣呢!!

13

來個最簡單的喝法,加入冰塊倒入香檸清酒

14

杯邊插上檸檬片,丟片檸檬入杯中增加視覺效果

15

薑薑~~~嚐鮮囉!!!

16

先入口淺嚐...嗯~淡淡的檸檬香,細細品嚐還有著些許甜度,雖然酒精濃度有10%,但~卻不會感覺到酒精的濃烈,微微酸甜的口感清涼順口,這款好適合女生喝喔~~49f74a089a486.gif  

來個不同的喝法,加入雪碧~~

17

薑薑~它變成檸檬氣泡清酒囉~

18

入口後,哇哈哈哈........

這樣配起來好麻吉,好好喝喔!!! 流口水.gif  

喝起來就像在喝檸檬氣泡酒一樣,不過,不要因為太好喝而貪杯蛤~因為它還是含有酒精成份的唷!!

在香檸清酒中加入少許檸檬汁,切片檸檬和蘋果片,稍稍浸泡一下!

19

入口時除了感受到檸檬的酸甜滋味,還帶著蘋果果香味兒呢~

這樣喝也很不錯唷!

20

當然簡單的加入檸檬片與柳丁片,這兩款合起來也很有fu喔!

21

香檸清酒能做的變化挺多樣,不管是單獨喝或是加入其它水果好像隨便搭都很合呢!水果清酒喝起來雖然順口好喝,不過它還是有酒精成份,所以~開車請勿喝酒,當然未成年也不可以喝喔!

再來嚐嚐草莓酒

22

倒入杯中,清透的莓酒色澤迷人,靠近一聞...

嗯~淡淡的草莓香氣挑逗著我的味蕾跳舞.gif  

23

不加任何東西,只加了冰塊後小酌一口

24

 

嗯~我醉了.......跳舞.gif  

25

呵~~不是它酒精濃啦~是這款也好好喝喔!嗯~嗯.gif  

26

酒精濃度8.5%的草莓酒入口後水果的香甜酸甜在口中散開,入喉時香醇鮮甜的口感伴隨著淡淡的酒香,風味真是迷人....

隨手再加入檸檬與蘋果片~

27

風味獨特、酒精濃度低,這水果清酒很適合女生喝呢~

28

加入新鮮水果調個雞尾酒,不只好喝,我想喝多也不容易醉厚~

29

不過不是鼓勵大家喝酒啦~

偶而和三五好友在家小酌,來個香檸清酒或是草莓酒,或是加些水果變身成雞尾酒,嗯~都是很不錯的享用喔!   

 30 31  

 以上簡單分享個人品嚐心得,僅供參考

 

感謝上村酒廠熱情邀約~親一個.gif

相關資訊:
上村酒廠股份有限公司
嘉義縣民雄工業區中正路25號
Tel:05-2131818 
詢價網http://www.5i9.com.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unvillage.com.tw
上村官網:http://www.sunvillage.com.tw/

有了1.gif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加映場:

除了幸福花田-草莓酒和香檸清酒外,上村酒廠還有許多酒款系列

43

有水果酒,紅酒,梅酒等等~

44

還貼心寄了輕鬆梅酒禮盒

32

花果椿妝禮盒

38

包裝精緻大方,過年過節時用來送禮超級體面,還很有面子呢~

33

梅酒是我最常喝的水果酒之一,日本人的養生之道,吃梅也喝梅喔!

34

梅酒禮盒有兩瓶梅酒,看起來顏色有點不同

一瓶是蜂蜜梅酒,一瓶是紫蘇梅酒

 35

紫蘇梅酒~ 

5°C冰涼著喝,迷人的耀眼玫紅色酒液加入特選新鮮肥美脆梅,梅酒風味彷彿產生化學變化般,跳出梅果成熟香氣,漾出香甜的梅果氣息夾帶紫蘇特有香氣,讓人愉悅放鬆氛圍,入口甘甜濃郁的梅果香氣,帶點天然梅子酸,濃郁滑順,讓口中不斷分泌喚醒沉睡的味蕾,獨有特釀紫蘇梅酒風味,加上垂涎欲滴脆梅,讓人愛不釋口,一直受廣大的粉絲群擁愛。適合與家人或朋友,細細品嚐。
酒精濃度:12% 容 量:400ml 

36
蜂蜜梅酒~ 

5°C冰涼著喝,耀眼璀璨的黃金色澤酒液加入特選新鮮肥美脆梅,梅酒風味彷彿產生化學變化般,跳出梅果成熟香氣,漾出香甜的梅果氣息夾帶新鮮蜂蜜甜蜜香氣,入口甘甜濃郁的梅果香氣,帶點天然梅子酸,濃郁滑順,讓口中不斷分泌喚醒沉睡的味蕾,獨有特釀蜂蜜梅酒風味,加上垂涎欲滴脆梅,讓人愛不釋口,一直受廣大的粉絲群擁愛。適合與家人或朋友,細細品嚐。
酒精濃度:12% 容 量:400ml

37

喝完梅酒還能享用瓶中的梅子呢~ 

   

花果椿妝禮盒

39

40

花果椿妝系列共有六款

鳳梨酒 水蜜桃酒 荔枝酒 藍莓酒 梅子酒 蘋果酒 

45

禮盒組(雙入) 

41  

花果椿妝-荔枝酒375ml

5°C冰涼飲用,享受夏季貴妃醉愛的荔技酒,微透亮的色澤,新鮮水汁的荔枝香氣,荔枝獨有的甜蜜口感,水果香氣綿長餘韻四溢,貴妃般的享受,不愛它也難。
酒精濃度:8.5%
容 量:375ml

42

花果椿妝-藍莓酒375ml

5°C冰涼飲用,由葡萄及藍莓釀製而成,迷人的紅寶石色澤,濃郁的藍莓莓果香氣融合葡萄酒醇厚風氣提味,入喉帶著香甜果味交疊莓果獨特微酸香氣,酸甜均衡的口感非常使人喜歡。推薦給初次品酒及平常宴客聚會飲用。
酒精濃度:8.5%
容 量:375ml
  

  47

上村官網:http://www.sunvillage.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nvillage.com.tw

詢價網:http://www.5i9.com.tw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