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三不五時我會煮咖哩,但因家裡人口少很難煮,咖哩塊1次1盒的放,料也跟著要多放些,煮一次就要連續吃3餐咖哩飯,讓我很傷腦筋.....所以偶而才會煮來吃~

收到【元氣勁咖哩】豬肉.雞肉牛肉咖哩各兩盒

3

還有一瓶迷你的手製辣椒醬1入

4

對於愛吃又不想煮一大鍋的我,實在是...喉~嗨~參~啊~跳舞.gif 

這麼讚的體驗~要感謝愛評網囉~

2 

對於元氣咖哩我不陌生,因為【元氣咖哩】除了在台南高雄大遠百有店外,在高雄大統百貨大統新世紀都擁有專賣店,而我也品嚐過多次,店內的美味咖哩早已擁有良好口碑!

現在,【元氣咖哩】為了讓無暇來到店裡的人,也能享受到咖哩的美味,成立了子品牌【勁咖哩】,以方便食用的宅配調理包,讓您不必出門,也能在家享受到料多實在、原汁原味的美味咖哩!

6  

盒上右上角明顯標示口味~

盒背貼有保存期限

5

一包約300克,份量十足~

7

成份及營養和食用方式清楚標示

12

加熱方式可以採用隔水加熱.微波加熱.電鍋加熱....

9

懶人如我,當然採用隔水加熱法囉~

不過我先燙個青菜,撈起青菜後再放入調理包加熱囉~

1

隨時想吃超easy~

加熱後再倒入白飯中,熱騰騰的咖哩飯就上桌囉~         

【元氣咖哩】勁咖哩系列-牛肉咖哩

13

成份:牛肉.洋蔥.馬鈴薯.紅蘿蔔.番茄.各式水果.奶油.進口咖哩塊.進口咖哩粉 
牛肉原產地(國) : 澳洲

14

倒出時發現這牛肉的份量不少,約有6塊之多呢~

15

倒出時感覺到咖哩醬汁濃稠度薑薑好,而我很喜歡白飯淋上很多醬汁,以個人的口感,1包咖哩醬搭配1碗飯量剛剛好唷~

牛肉則是選用澳洲牛腱肉~

17

看看這牛肉,它筋紋呈花狀,這部份最有膠質了~

咬一口....嗯~牛肉嫩中帶筋,吃起來很有咬勁!

18

【勁咖哩】的咖哩醬,採用新鮮的蔬菜水果,經長時間熬煮,在醬汁部份帶出食材本身的甜味

16

大口品嚐~香濃的咖哩瞬間在唇齒間擴散開來,好好吃喔!!

吃起來並不會覺得有辣,有些咖哩是有著微微的辣度,而勁咖哩對於不吃辣的老爺和千千,甘味口感薑薑好喔!


【元氣咖哩】勁咖哩系列-豬肉咖哩

19

成份豬肉.洋蔥.馬鈴薯.紅蘿蔔.番茄.各式水果.奶油.進口咖哩塊.進口咖哩粉 

20

一份豬肉咖哩裡的豬肉份量十足!

21

咬一口...哇~發現這豬肉的肉質非常的軟嫩好吃!!
22

豬肉咖哩的豬肉選用有“內臟的松板肉”之稱的肝連肉,肝連肉是內臟中唯一的一塊瘦肉,每頭豬也只有這唯一的一片,元氣勁咖哩還真是下重本,肉質鮮嫩好吃當然不在話下囉!
27


【元氣咖哩】勁咖哩系列-雞肉咖哩

23

一倒入盤中,哇~發現它和一般雞肉咖哩不同,一般都會使用雞胸肉或雞腿肉來製作,沒想到元氣勁咖哩使用的是翅小腿,也就是小棒棒腿!
24

一包份量有3支翅小腿~
25

雞肉來源特別選用,擁有CAS認證的卜峰雞肉!

26

第一次吃到用翅小腿做成的雞肉咖哩,感覺挺特別的,一口咬下...嗯嗯~和咖哩一起熬煮,肉質厚實,也很嫩口多汁,豐富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

28
 
除了雞肉,咖哩的香濃與蔬菜的甜味,淋在白飯上超級唰嘴呢!
29

千千一邊說好吃,一邊開心的吃著雞肉咖哩~ 
 
30   

有了元氣勁咖哩,想吃不費力簡單加熱就能美味上桌囉~

加飯加麵加水餃或是沾饅頭吃,攏嘛就哈咪喔~

 31 

元氣手製辣椒醬 

4

純手工製,使用特選朝天椒,經過一層又一層的攪打工序,將辣椒子充分打成泥,讓辣椒的香氣與辣度,充分展現;搭配獨家醬料,歷經三小時的炒製,才能成就元氣咖哩自豪的手工辣椒醬!

32
成分:新鮮辣椒.沙拉油.獨家配方香料 
保存期限: 六個月  
保存方式 :冷藏存放  

不含防腐劑,為維持新鮮度及品質,請儘早食用!   

注意事項:元氣手製辣椒醬葷食

33

使用時,請用乾的湯匙挖取,切勿沾到水,可讓保存時間較久! 

34

調理方法:

可用作各式沾醬調理,菜餚料理,拌飯、拌麵,皆很適宜。

燙了白綠花椰菜,原本都沾沙拉的我,這次改沾元氣手製辣椒醬,不過對於只敢吃微辣的我......唔淡菠啊驚驚哩!

35 36

不加化學辣油的手製辣椒醬,在入口時感覺挺溫和,不過~真是太可怕的辣椒醬,才一下下的時間,整個辣的後勁翻天覆地襲捲而來.....哇哩咧~~超級辣啦~~~~

才吃了兩口,我己經受不了辣猛喝開了,對於只吃微辣的我,舉白旗投降了,我想~愛吃超級辣的朋友應該可以挑戰一下自己的極限喔!

以上簡單分享品嚐心得

最後~感謝愛評網及『元氣勁咖哩』的招待囉~謝謝親一個.gif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