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    

快接近12/19預產期,最近開始想著...生完後,彌月禮盒要送什麼?

超開心試吃到|金格|我的小寶貝雙層禮盒 法式馬卡龍彌月禮盒

讓我口袋名單裡又多了一樣選擇囉~

1

精緻雙層禮盒設計,顏色採用俏麗活潑的桃紅色與黑色基底做搭配,運用手繪自然筆觸的小巴黎鐵塔圖像,畫龍點睛傳達法式風格的俏皮清新,盒身外再以同色系印有可愛圓點的蝴蝶結緞帶繫綁,精品質感表現出眾品味,表達出每個初生的寶貝都是父母親心目中「獨一無二」得珍寶!

anigif

我的小寶貝雙層禮盒 

馬卡龍(綜合6入) │瑪德蓮蛋糕│白屋杏仁派│長葉子餅乾│杏仁巧酥(白)│法式巧克力蛋糕  22

組合內容精緻多樣

第一層 

爽檸檬滋味的可愛小貝殼-瑪德蓮蛋糕,還有馬卡龍(綜合6入)

2

第二層

內含66%頂級奢華法芙那巧克力的法式巧克力蛋糕

以及千層杏仁派、杏仁巧酥、長葉子餅乾等多樣金格超人氣小點!

4

保存方式  

19

在打開的那一剎那,我己經被馬卡龍給深深吸引住了...

7

  特選用料昂貴  做工繁複的經典法國甜點-馬卡龍

  其尊貴地位更彰顯歐式貴族般的尊榮感

8

看看這色彩繽紛的馬卡龍,讓人真捨不得吃了它呢! 
9

檸   檬│白色馬卡龍 x檸檬奶油醬

抹   茶│綠色馬卡龍 x抹茶奶油醬

玫   瑰│粉紅色馬卡龍   x玫瑰香精奶油醬

君度香橙酒│黃色馬卡龍  x君度香橙酒風味巧克力醬

咖啡  焦糖│咖啡馬卡龍  x鹽味焦糖奶油醬

巧克力莓香│巧克力馬卡龍x草莓和蔓越莓果醬   10 

澎皮~澎皮的馬卡龍...

11

咬一口....

12

厚~~厚.....

酥軟的餅皮還有近似麥芽糖口感的內餡兒,好甜蜜啊~

不過,對於近日被醫生下禁吃甜食令的我,感覺稍甜了點.....  5 

杏仁巧酥

13

上頭的杏仁果是整顆的唷!

酥鬆的餅乾加上杏仁香氣,一口咬下讓我意猶未盡

 

長葉子餅乾

14

感覺有點像香草奶油餅乾呢!

咬一口後發現它口感好酥鬆,入口一下下和口水結合,一下就化開了,口感細緻還有著濃郁的奶香,吃完後真讓人口齒留香   


千層杏仁派

15

杏仁薄片上灑上一層糖衣~

香甜酥脆的口感,入口後杏仁的香氣和餅乾的香酥,這款我超喜歡!

酥脆可口,香香甜甜,只要一吃就會停不下口,好唰嘴喔~

  6 

檸檬瑪德蓮蛋糕

16

獨特的貝殼外型  堪為經典法式甜點人氣代表

軟綿細緻的口感,淡淡的檸檬香氣,入口即化...嗯~美味!

 

法式巧克力蛋糕

17

內含66%頂級Valrhana法芙那巧克力

優雅如時尚界愛馬仕般散發皇室氣息

18

細膩的口感,香濃的巧克力~

20

細細品嚐~

唇齒間迴盪著令人著迷的香氣,甜而不膩著實讓人回味無窮~

整體品嚐下來,美味且經緻的法式馬卡龍彌月禮盒,在彌月送禮上確實是不錯的選擇唷~

  1   

以上純屬個人品嚐心得,每個人不盡相同,感謝金格食品

http://www.king.com.tw/pro.php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