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拍試吃照時突然想到!

懷孕後因為體重快速增加,爆肥的我拍照的次數也減少許多,這胎也懷孕到後期,越來越接近12/19的預產期,我想,再不拍大肚照,生了就沒機會拍囉~是說,我說的是光著大肚...嗯~應該這麼說,是"裸肚"onion%20(43).gif  

現在爆肥22公斤的我畫圈圈.gif,不只看起來虎臂熊腰,連屁屁也超大顆,更誇張的是大腿和小腿腫到不行......哭哭2.gif  孕婦真的很辛苦,尤其像我這年紀一大把的孕婦,雖然不想承認年紀大,不過~歲月不饒人啊!!哎.gif  

之前懷孕還能健步如飛,現在走個幾步路就氣喘如牛....

年紀真的有差啊!!

是說~記錄一下我懷孕37週又3天的裸肚 害羞.gif  

 (怕傷眼的不要進來看蛤~羞.gif  )

1

請將目光放在大肚,不要放在大屁屁蛤~~onion%20(4).gif     

4 

是說~這麼大的肚子!!

為啥超音波照出來還是比正常小兩週啊!!可惡.gif  

5

全都胖到我..........胖到我啊!!!!!!!!!跪哭.gif  

生完後要努力甩肉嗎?

餵母奶又不能減肥啊!!!!真是兩難~悶.gif

是說,還是生完後再傷腦筋吧!!!尷尬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