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糖金磚....厚厚~整顆心都甜滋滋呢!!

23

忍了一個多月終於可以外出吃好料囉~呵呵1.gif  

當然~出生45天的小瀅瀅也一起,這可是我們全家第一次外出用餐呢!

anigif

12/22小瀅瀅出生,因生產不順緊急開刀,醫生交待不能吃中藥也不能進補,能吃的東西少的可憐,就這樣吃了一個月像是自助餐的月子餐(真是超貴的自助餐啊!),在月子期間躺在床上,餵奶.睡覺~

7PASTA位於高雄市明誠三路與南屏路的交叉路口,旁邊就是凹子底公園,假日時常帶千千去那裡騎腳踏車,所以這一區我超熟呢~

2/5這天全家一起前往品嚐,這是瀅瀅第一次和我們一同外出用餐呢!是說~她還沒法吃~呵呵1.gif  

2

翠綠色的大門,挑高的整面玻璃牆面感覺室內更加明亮!

4

挑高的室內空間讓人感覺很舒服,色系搭配簡單中帶著清爽的用餐環境,不只用餐,我想情侣約會談情說愛也很適合唷!

進入店內時,店員親切招呼帶座,前一天電話預約,所以在桌上擺著預約席的座牌!

湯品-主廚濃湯

7

原以為濃湯是玉米濃湯之類,喝了一口後發現濃稠的湯品沒有顆粒,像是食材全部攪碎將其精華會都濃縮在湯裡,喝起來有著濃郁的蘑菇香氣味道還不錯,只是~千千似乎沒有很愛,喝了幾口就不喝了~

 8 

主廚沙拉 (油醋醬)

9

老爺平時很喜歡吃生菜沙拉,想要清爽的口感所以選擇油醋醬,老爺一口接一口三兩下都快吃光,還好在我還沒發聲前良心發現問我要不要吃!那是當然~看他吃的津津有味我怎能放過,新鮮生菜撒上香脆的土司餅乾淋上油醋醬,吃起來清爽不膩難怪老爺會一口接一口囉~

蒜香麵包

10

千千很喜歡吃蒜香麵包,因為只有兩片,所以我嚐個味道就全部給千千!濃郁的蒜香麵包烤的香酥,真的很好吃呢~不過~千千這麼愛吃蒜香麵包,蒜香口味的餅乾就不愛,真是奇怪的小孩~哈

鮮桔茶(熱)

11

用紅茶包沖泡裡頭加了酸梅和金桔的鮮桔茶,即使不用加糖喝起來有著金桔和梅子的酸甜,好好喝呢!我喜歡這樣濃郁的味道,不過對於千千來說要再加點糖和開水稀釋比較能接受~

拿鐵咖啡(熱)

這...是滴~我.....忍不住點了拿鐵!!尷尬笑.gif  

12

在懷孕過程裡超哈這味,現在我....忍未條破戒囉!

嗯~久違的咖啡香,入口後~嗯...香濃滑順讓我忍不住又多喝了兩口~

齁齁~~就是這味~就是味道啊~讓我肖想很久!

不過~怕會過奶給瀅瀅,所以可惜我只敢喝半杯,真想和老板說剩下半杯打包~

 

日式昆布鍋

3

店家火鍋湯頭有多種選擇,樣式雖多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昆布鍋!

冬粉及白飯可二選一

21

昆布鍋裡除了昆布外還有小魚乾,湯頭喝起來濃郁好喝。

13

火鍋盤有蔬菜菇類、火鍋料及花枝漿,份量來說一人吃剛剛好!

15

花枝漿看的到切塊的花枝,所以不是只有魚漿唷!吃起來Q彈好吃還吃的到花枝喔!

肉品部份我選擇牛肉

14

帶著小小孩吃飯就像打仗,所以將火鍋料全部丟進去煮一煮囉~

16

話說~火鍋料感覺每一家都大同小異,不過這昆布火鍋的湯頭喝起來鮮味十足,好喝到讓我連喝兩碗呢!

【蕃茄香酥雞肉蔬菜寬麵】

17

蔬菜寬麵被炸的金黄香酥的雞腿肉團團包圍,醬汁則是以新鮮蕃茄及鮮奶油熬煮的茄醬。

18

對於炸物我實在很難抗拒它,上桌後第一個就是吃它囉!

20

入口時....哇~~雞腿肉炸的外皮香酥,裡頭的肉質則是鮮嫩多汁,好好吃喔!

吸一口麵~麵條吃起來Q彈有嚼勁,沾滿茄醬的蔬菜寬麵微微的酸甜還帶著淡淡的奶香,嗯~好吃!

19

 千千很喜歡吃義大利麵,拍個兩張就讓千千大快朵頤囉~   

【蜜糖金磚-仲夏繽紛莓果】

22

雖然在介紹照片中己經大約知道它的樣貌,但一上桌它的造型擺設真的很漂亮,讓我捨不得動手挖,不過~身旁一大一小兩人虎視眈眈的看著它,催促快點拍照!

蜜糖金磚共有四種口味可以選擇 

6

我選擇這款是仲夏繽紛莓果

23

使用高級的莫凡彼覆盆莓冰淇淋,與精選的帕莎蒂娜鮮奶吐司堆疊而成~

24

 

挖一口莫凡彼覆盆莓冰淇淋在口中慢慢化開...

口感像極了細緻的冰沙,味道則是酸中帶甜,我好喜歡這款冰淇淋呢!   

27

吃了冰淇淋再嚐吐司,香香酥酥還帶著淡淡奶香的吐司沾著酸酸甜甜的覆盆莓果醬.煉乳及鮮奶油,入口後令人驚豔的口感層次,鮮甜的滋味融合出的完美口感讓人意猶未盡,不自覺又吃了第二口~

28

吃完後仍意猶未盡~

原以為最上頭的果實是裝飾,忍不住咬一口~

哈~沒想到它可以吃呢!

29  

甜點

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加上QQ的黑糖蒟蒻

26

手工焦糖布丁

濃郁的焦糖香氣,布丁口感扎實好吃~

30

蕃茄香酥雞肉蔬菜寬麵套餐

cats  

日式昆布鍋套餐

cats1    

 兩份套餐一份蜜糖金鏄,讓我們一家吃的開心又滿足呢!

以上分享個人品嚐心得

店家資訊 

地       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路三段489號
電       話: 07-553-9096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00~23:00
官方臉書: 7PASTA義大利麵餐廳

 

 ❤歡迎加入粉絲團❤   

 

更多高雄美食連結,請按下圖美食特搜照片
高雄美食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7PASTA ITALY 蜜糖金鏄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