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完月子後的某天突然接到千里波的邀約電話,原來是105%手工餅乾店長的介紹,預產期及坐月子將近兩個月的期間謝推了幾家試吃邀約,因是105%店長的介紹,所以想都沒想直接接受邀約!不過~最近這兩個月有了深刻的體悟...帶著小小孩不論是寫文或拍照,實在很難一氣呵成一次完成,一篇文章分了7-8次寫才完成!請想像我揹著小孩拍照或寫文的樣子....哈~~不過~讓我品嚐到特別又美味的法式水蒸吐司,值得啊!!感謝105%店長唷~

現代人吃的選擇,不只講求好吃的口感,更注重"無添加"吃的健康!而店家使用100%純粹天然酵母.純手工製造.無人工添加劑.改良劑.香料等食品添加物,讓麵團經過低溫擁抱17鐘頭,堅持用中種法製作,不只健康也讓吐司擁有絶佳口感~

DSCN9631-crop

原本年前就收到,不過因陰錯陽差,店長忘了告知我吐司寄出,而管理室在交接時也忘了和我說有包裹,就這樣吐司在管理室裡待了整整3天...嚇一跳.gif看著美味的吐司己經有小霉點了~真是可惜!! 是說~坐完月子還有10公斤的肉掛在身上,我應該吃一條發霉的吐司好拉拉肚子減肥一下厚~哈....我會不會想太多了!!

年後店長再次寄來多款吐司,口味共有:經典白吐司、古早味黑糖吐司、雲林芋頭吐司、養生紅麴吐司、紅酒釀葡萄吐司及起司火腿鹹吐司共六種。

1

看著箱子塞滿滿的吐司~好壯觀啊!鼓掌.gif   

每條吐司拿起來都很有份量,一條重量約500g!

在食用方式,店長在電話中細心告知,若一次沒吃完可分裝放入冷凍庫保存,下次品嚐時加熱則是使用電鍋或蒸籠水蒸加熱,只要一點點的溫度即可恢復它Q彈口感~

DSCN9630-crop  

隨意開一款品嚐~

嗯!才一打開,香濃的黑糖香氣撲鼻而來...

這款是古早味黑糖吐司

2

拿起一片吐司~

和一般的吐司相比,感覺它挺有重量~

4

輕輕撕開~

5

唷~這手感.....Q彈的咧~而且感覺得出它很溼潤~

用手一壓,快速的回彈,恢復原來的樣子,彈性十足!跳舞.gif  

 anigif

 

入口細嚼...

6

唷~吃起來並不像一般的吐司口感,反而覺得它有點像是..發糕~黑糖糕~黑糖饅頭~感覺像是中和體,黑糖味兒沒有聞起來的濃郁,淡淡的黑糖香,在嘴裡細細咀嚼~微微的香甜~吃起來QQ的,彈性十足的法式水蒸吐司真讓我驚豔,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起司火腿鹹吐司

7

平時顯少看到及吃到鹹吐司,原本對它沒有太大的興趣!

不過~當我咬下第一口慢慢細細咀嚼時,嗯~出乎意料的口感讓我心裡不禁驚呼:哇塞~它好好吃喔!

8

看看這鹹吐司,包藏著鹹香的乾酪及咬勁十足的火腿,還有黑胡椒散佈其中~

10

咬一口~

Q彈有勁的吐司以及黑胡椒的香氣隨著在口中咀嚼的次數,香氣在口中漸漸擴散漫延~

9

乾酪.火腿.黑胡椒~口味搭配融合的無懈可擊,美味在舌尖上舞出動人的旋律~ 讚.gif    

養生紅麴土司11

原本乍看以為是草莓口味的吐司,不過它可是養生紅麴唷!

不只有紅麴裡頭還添加了天然枸杞,更健康!!

紅麴吐司吃起來有著獨特的清香,雖然養生健康,但~以個人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黑糖的口味! 

12

紅酒釀葡萄土司

13

看看這上頭,紅酒釀葡萄吐司店家大方的撒上大把大把的酒釀葡萄乾,隨便咬一口都吃的到葡萄乾唷!

14

看品名原以為會有很濃的酒香味,沒想到我猜錯了!

吐司的Q彈加上微微溼潤的葡萄乾,吃起來沒有濃郁的酒味!

15

入口後葡萄乾帶著淡淡的酸甜清香,每一口都吃的到葡萄乾唷~讓人欲罷不能令人沉醉~

16

經典白土司

17

簡單純粹的味道~經典白吐司

18

一般的吐司吃起來較細緻鬆軟,因作法不同所以千里波的吐司口感獨特,與眾不同的Q彈扎實口感,沒有任何調味,簡單的白吐司在口中細細咀嚼~純粹~就很美味!

 19

雲林芋頭吐司

20

原以為芋頭吐司只是顏色是芋頭色,沒想到拿起後驚訝的發覺它是有料的唷!

21

入後Q彈扎實的吐司,香濃芋頭香和鬆Q的芋頭口感,這款讓我也愛不釋手呢~

22

手工瓦片餅乾(綜合)

23

打開時發現手工餅乾有點碎了,我想因為是宅配加上餅乾本身很酥脆所以禁不起宅配過程的摧殘,打開後聞著迷人的香氣~

24

拿起一片手工瓦片餅乾,沒想到它很薄呢!

26

餅乾雖薄,卻是包含著南瓜子、杏仁片、亞麻子..

光看外表就覺得它好有料,而且也很健康!

25

輕咬一口...

哇塞!這口感好優喔~~~

輕薄香脆好爽口,揪喝呷啦!!49f74a089a486.gif  

27

別小看這一片片的手工餅乾,它好有魔力啊!

唰嘴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看個電視一不小心整桶就喀光見底囉~onion%20(43).gif  

29

不論是法式水蒸吐司或是手工餅乾,每一款都讓人回味無窮~

    

以上簡單分享個人品嚐心得,感謝千里波烘焙坊熱情邀約

 相關資訊:

千里波烘焙坊

電話:03-458-2992
傳真:03-458-2997

Ihergo:http://www.ihergo.com/store/wavebakery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wavebakery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