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3/19還沒滿3個月的瀅瀅就有了第一次的燒肉初體驗囉~哈....

是說~她只能看不能吃...onion%20(43).gif  

第二次到訪赤炭炭火燒肉,距離第一次到訪都一年之久了呢!

2

店內的擺設及燈光和之前來時沒太大差別,和一般的燒肉屋燈光的色調不同,讓人很有到了pub的fu,我很喜歡這種燈光及氣氛,不過也因為燈光的關係,照片拍起來的顏色比較不同~

4

入場後服務人員親切的帶位!

赤炭炭火燒肉是採用單點吃到飽,晚餐、假日每人NT.458+10%,平日晚間10點以後宵夜NT.398+10%

坐定位後很快的就送上綜合肉拼盤

5

看著牛五花~厚厚~~真是我的最愛啊~

正當納悶怎麼沒送上夾子,這樣我們怎麼烤肉呢?

6

詢問服務人員時,有位小姐說我幫妳們服務...

唷~~第一次吃燒肉是讓人家服務,好像VIP喔~揪歹勢咧!

7

看著她熟練的烤著肉~哇塞~應該封她是燒肉逹人

8

千千看著烤肉,突然火花竄出~

千千開心看著拔拔,開心的不停~哇嗚~哇嗚~~

9

看著服務人員烤肉的同時,青菜也一道道送出    

生菜

11

我很喜歡生菜包著燒肉吃,這樣就算肉吃多了也不會覺得油膩~

35

一入口~~好好吃的牛五花啊!!

不過~可惜的是這天的生菜似乎己經放在室溫一陣子,吃起來軟軟的沒有清脆的口感,這點很可惜

話說~每款肉都很好吃,骰子牛口感較有咬勁,培根杏鮑捲加了杏鮑菇口感吃起來很清爽,梅花豬雖沒有牛五花那麼有油脂,不過口感也很優!

24

番茄牛肉捲這個我很喜歡,裡頭的小番茄還包著化應子蜜餞,這是我最喜歡吃的水果之一呢!外層再包著牛五花肉片,一口咬下,嗯~酸酸甜甜的番茄還有牛五花的油脂,口感豐富好吃,吃完還想再吃呢~可惜只有一串~哈!

  25

沙朗牛排

13

看看這超大的沙朗牛,比我的肥肥手掌還大上很多,一整片有A4大小,份量驚人呢!

14

放到烤盤上一整個佔滿~

33

服務人員細心的燒烤翻面到六分熟,剪成小塊方便入口

36

入口~~

嗯...好好吃喔!肉質軟嫩適中,很有啾西呢!

不過~我還是最愛吃牛五花~哈..

37

青椒/杏鮑菇/玉米筍

10

青椒是老公自個兒烤的,因為服務人員先去幫其它客人結帳,沒想到老公一烤,啊唷喂呀~竟然烤焦了...好了~烤焦了不能吃了,真可惜!

杏鮑菇和玉米荀都是我喜歡的,連外葉一起烤的玉米荀,烤好後拉開外葉,沾上店家的烤肉醬汁,超好吃~杏鮑菇烤好後和肉片一起入口,很讚喔~  

奶油金針菇

15

這道奶油金針菇我也很愛,濃郁的奶香,看起來好像很油,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喔~   

北海白蝦 / 鱈魚肚片 / 精選蛤蠣 / 鮮蚵 / 柳葉魚 / 小章魚

17

白蝦上桌時還是活跳跳的呢!

要不是有竹籤串著,我想應該會跳到沒半隻了~

18

柳葉魚

19

服務人員烤柳葉魚讓我大開眼界,原本四隻躺好好的柳葉魚,烤一烤後服務人員將它們翻面,不是將魚翻面喔~是將烤盤翻面,厚厚~~這讓千千瞪大眼看的好開心喔~         20  

蒜茸香蝦

 

12

 

 這道蒜茸香蝦我超推薦去吃的朋友一定要點,好吃又不費力,蝦子的中間段店家早已剝殼處理,加入特製的蒜蓉醬,撒上蔥花,整盤放到烤盤上烤,整個蝦子都超入味,入口鮮甜鹹香~伍告喝呷啦~~

 32

精選蛤蠣

平時千千很愛喝蛤蠣湯,鮮甜肥美的蛤蠣,吃完蛤蠣後這湯可不要放過啊~整個精華都在裡頭呢~

29

鮮蚵~

28

話說~我不敢吃蚵仔~所以...我吃蚵仔煎都是不加蚵仔的~呵

看起來還挺大的鮮蚵,原以為千千應該不敢吃,沒想到她自個兒主動說要吃,看她一吃完後滿足的神情,我知道很對她的胃呢~

30

小章魚

31

這小章魚光看外表就覺得好可愛喔~

38

話說~老公因為以前吃小章魚過敏,所以我們頭不吃,只吃章魚的腳,感覺QQ的很有嚼勁!        

起司馬鈴薯

27

這款起司馬鈴薯,是將整團薯泥油炸,然後切口淋上特調起司醬,吃起來有外酥內鬆、軟綿細密的口感,我想喜歡吃起司馬鈴薯的人應該會超愛呢

千層麻糬酥

40

這款千層麻糬酥超級好吃,外層酥香裡頭的麻糬軟Q,這道千萬別忘了點喔~  

奶油燒餅

21

說是奶油燒餅,裡頭包有生菜和小黄瓜,服務人員說可以裡頭夾肉一起吃,不過,老爺和千千直接就吃起來!而我咬了一口,燒餅很酥脆~我想要是夾的肉片一定超讚呢~

 22  

麻糬

16

吃燒肉的人一定不會忘了烤麻糬,外層烤的香酥,裡頭則是軟Q,沾上煉乳~嗯~~~~水啦~~

吃燒肉當然還要搭配飲品,飲料區在最後頭,是無限暢飲的,不過另一旁的生啤酒可是要付費的喔!!

34

吃完餐點還有冰淇淋可以吃喔~

39  

店家資訊 

地       址: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436號
電       話: 07-550-7677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17:00~02:00
週五至週日,11:00~02:00
官方臉書: 赤炭炭火燒肉
1

 

延伸閱讀   
 

 更多高雄美食連結,請按下圖美食特搜照片 

高雄美食地圖-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