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看錯~是獅子頭唷!!!!跩.gif  

9

生完一直到現在小瀅瀅滿3個月了,每天和瀅瀅大作戰都覺得時間不夠用,只能趁她睡覺時偷閒上上臉書,每每看到發送網一直有不少美食體驗,實在好心動唷!

只是..礙於帶小小孩時間不多,一直不敢冒然下手!

直到有一天.....

偶滴媽啊~~獅子頭~是獅子頭咧~(咬手指)

忍未條的我,潦~落~企~了~~

哈.....金架揪愛呷ㄟ~

老公比較愛吃家裡煮的,而小瀅瀅總在我作菜時哭鬧,所以我練就了一手抱小孩一手炒菜的功力,只是每次作菜完都累的半死,不過果貿吳媽家純手作特濃豚味獅子頭,它的料理方式超級便利,讓我更節省作菜時間呢!

收到冷凍宅配,一眼就知道是果貿吳媽家寄來的獅子頭囉~

1

打開後發現店家的用心與細心,你看看,店家為了防止碰撞,這兩盒獅子頭還緊緊被泡棉包裹著!

12

純手作特濃豚味獅子頭2盒 共十顆 $599 

   2  

有沒有發現一件事?

西滴~忍不住又要稱讚一下店家,隨盒還附贈開膜小刀!

4

以前要開膜都要拿菜刀或是小刀來割開,吳媽家金架揪大心,連這點都幫我們款便便!

3

泥坎坎~泥坎坎,輕鬆簡單就能開膜囉~~

5

其實只要加熱就能大快朵頤,不過我還準備了高麗菜!

做法很簡單,加入200cc的水,再加入一盒獅子頭及高麗菜,中火約10分鐘就可以美味上桌囉~

7

薑薑~

8

一顆顆飽滿的獅子頭香味四溢,看起來很有五星級料理的fu~讓人不禁食指大動~

9

一口咬下時....嗯~好嫩口啊!!

整個吸飽香濃湯汁的獅子頭,鮮嫩多汁,吃起來很有啾西

10

原以為會像肉丸子的Q彈口感,沒想到卻是軟嫩多汁,入口即化!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煮的時間過長讓獅子頭變的特別軟嫩,讓我覺得就算是老人來吃也很ok,而和湯汁一同下鍋的高麗菜也好吃到不行呢~

想吃獅子頭我不用搞剛買材料製作,更不用做到大粒汗小粒汗的流,看著千千開心吃著獅子頭,有了果貿吳媽家純手作特濃豚味獅子頭,美味料理讓我輕輕鬆鬆就能端上桌囉~

11

好康報報:

A:訂購時報上"發送網粉絲"下單現折50元,含優惠商品! (特約時間至2014.04.30)

B.點入發送網,即有機會獲得果貿吳媽家純手作特濃豚味獅子頭2盒!!     

果貿吳媽家手工餃子粉絲團:http://ppt.cc/vbVq
樂天購物網站:http://wumama.shop.rakuten.tw/200000002208679/

發送網特約金牌-crop  

 

以上簡單分享個人品嚐心得,僅供參考囉~

最後感謝發送網與果貿吳媽家的招待親一個.gif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