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  

千千很喜歡吃義大利麵,尤其茄汁醬是她的最愛,收到快樂田園義大利麵的試吃邀約,開心之餘也擔心寫文時間不足,我們家小瀅瀅從初生到現在己經五個月,超級愛哭的她一直很難帶,想想~應該沒有小孩比她難帶了吧!在一來一往的信件,感謝快樂田園讓我無壓力的接下這試吃邀約!

快樂田園義大利麵的口味實在很多,有千千最愛的茄汁口味,也有青醬和起司奶香及經典蒜香等等 .... 

2

收到的義大利麵不只有醬汁,還細心附有熟麵唷~

全部都幫我款便便,只要簡單加熱就能上桌品嚐,金架揪感心!

8

快樂田園在官網介紹中提到,醬汁皆採用下訂後製作,使用蔬菜高湯製作,不含防腐劑與人工味精~這點很符合現代人吃的要求~

收到的醬汁口味大致分以下四種

  5

茄汁義大利麵醬:燻雞.蝦仁.海鮮

起司奶香義大利麵醬:夏威夷鳳梨蝦仁.蝦仁

經典蒜香義大利麵醬 :燻雞.蝦仁

青醬義大利麵醬:雙拼

食用方式店家細心附上說明

7

可用平底鍋快炒,微波爐或電鍋加熱等等等~

看到最後店家地址....唷~是南投呢!雖然娘家在名間離埔里也有好長一段路,不過~遠在高雄的我只要看到"南投"兩字,總覺得好親切唷~

醬汁與熟麵採用真空包裝!

包裝上貼有醬汁口味及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

4

加熱方式我採用鍋子快炒的方式

1.將醬料包與麵條包退冰 

2.先將醬料包倒入鍋中煮至微滾 

3.加入麵條攪拌至沸騰即可起鍋 

4.準備大快朵頤囉~

1

薑薑~是不是超級簡單就能端上桌囉!

千千光聞味道一直哇~哇~開心的叫著

這款是海鮮茄汁口味~

9

裡頭除了有蛤蜊.蝦仁 ....我滴媽啊~還有魚肉喔!

10

泥坎坎~泥坎坎~金架五告澎湃喔!!

 11

 料好實在,酸甜的番茄醬汁搭配新鮮的海鮮,麵條Q彈一吸入口,還有超嫩的魚片,厚厚~~這盤海鮮茄汁三兩下就被千千一掃而空囉~

12

我喜歡吃醬汁多一點的口感,麵條份量十足卻顯的醬汁略少些,以個人口感來說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醬汁少了些,要是能再多一點就太完美囉~

青醬雙拼

13

不只千千和老爺,平時很少吃青醬,青醬的口感對我來說感覺很像九層塔的味道~哈....以中式來說我很喜歡吃三杯類的美食或是鹽酥雞加上九層塔提香,都讓我回味無窮!不過對於義大利麵,我還是偏愛茄汁~

14

以個人感覺來說青醬味道類似九層塔,看到這裡別誤會,快樂田園的青醬不是用九層塔做的喔!人家是用羅勒做成的青醬唷!

雙拼,顧名思義就是有兩種料囉~

15

仔細一瞧,裡頭有不只有香腸.蝦仁沒想到還有雞肉呢~

店家的料給的很大方,我可沒有偷偷放料喔~

16

Q彈的麵條整個吸附著醬汁,結合蝦仁的鮮與香腸燻雞的香,每一口還有羅勒的清香!

我想喜歡青醬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這道料多味美的雙拼~

 

 

奶香夏威夷

17

白醬在放入鍋中煮的同時,空氣中就瀰漫著濃郁的奶香

18

奶香夏威夷吃的到清爽酸甜的鳳梨,也吃的到Q彈的蝦仁唷!

19

清爽彈牙的鳳梨蝦仁,佐以濃郁的奶香,讓人意猶未盡~

20

 

蒜香燻雞

21

才將醬汁倒入鍋中加熱時,哇塞~香濃的蒜味撲鼻而來!!

加入熟麵拌炒後上桌,光用聞的就覺得蒜味十足

22

醬汁裡還有不少的燻雞,用料豐富~

平時吃義大利麵都以茄汁為主,第一次嚐到蒜香口味!

23

當我一入口時發現.....

24

唷......不錯唷~奶香與蒜香融合交疊,美味卻不搶味!

濃郁奶香中伴隨著令人著迷的蒜香,我想~喜歡吃蒜頭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這味兒唷!

每款醬汁都很有它的特色及美味,每個人喜好不同,若是硬要我說個缺點,我想~唯獨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個人偏好醬汁多一點點義大利麵,不過~在看過店家的售價時發現,價格很優惠呢~真可說物超所值啊!

是說,應該可以再弄個大份量醬汁提供選擇喔~~哈

以上簡單分享個人心得!

最後,感謝快樂田園義大利麵的熱情邀約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