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超愛哭的瀅瀅就像無尾熊一樣喜歡黏在我身上,每次都被她盧到人仰馬翻,最喜歡看著瀅瀅睡著時的模樣,天真無邪的臉龐超可愛唷!當然還有一點就是,我終於可以稍稍喘口氣休息一下囉~尷尬笑.gif  

15.jpg

尿布是小寶貝的生活必需品之一,從瀅瀅出生到現在買尿布的次數一根手指頭都可以數的出來,意思是...瀅瀅不用包尿布嗎?哈~想太多喔!在月子期間親朋好友贈送不少,近期臉書活動也中了兩箱尿布,超開心呢!所以~我們家瀅瀅使用的尿布是聯合國,各家品牌皆有唷~onion%20(43).gif  

讓寶貝睡的香甜ㄋㄟㄋㄟ喝飽飽之外,小屁屁乾爽舒適不外漏也是重點之一,瀅瀅是母奶寶寶,出生前三個月半夜喝奶的次數頻繁,幾次半夜餵奶時發現她漏尿,不只溼到衣服,連被單也溼了...也不知道是包的技術不好,尿布問題,還是她實在太小隻了,只能再幫她換過,現在瀅瀅8個月了,半夜喝奶的次數變少,或許之前漏尿的陰影,擔心又漏的問題自己睡不安穩,偷偷翻她的屁屁,有時瀅瀅也被我翻動吵醒!  

最近使用幫寶適新設計超薄乾爽發現它好好用喔

1.jpg

為啥說好好用?

因為它有這個=>「特有舒睡層」

5.jpg

4.jpg

會漏尿,除了尿布吸收問題,依寶寶體重選擇適合的尺寸也是重點!

6.jpg

依虛線處撕開

7.jpg

拿起一片尿布時發現....

唷~發現它真的是超薄的唷!(噗~難道還有假的超薄!

穿上超薄幫寶適,瀅瀅的動作超級迅速!

才一換好尿布,馬上就翻趴起來又要四處探險!

28.jpg  

新設計幫寶適超薄乾爽,和原本的幫寶適有些不同,尿布上有可愛的森林動物圖案,揪勾錐唷!

29.jpg  

瀅瀅超愛動,像隻小蟲子一樣,每次換尿布都像在作戰一樣子!這兩次換尿布時我會一片拿給瀅瀅玩,可愛的圖案更能吸引瀅瀅的目光!

34.jpg

 每天幫寶貝換尿布的我,一拿到新設計的超薄乾爽就發現在腰部的重覆黏貼區和其它家不同,它摸起來更柔軟呢!8個月的小瀅瀅活潑好動,柔軟的黏貼區讓小肚肚不會卡卡更舒服唷!

36.jpg

 很喜歡幫寶適的蟲蟲彈力腰圍,彈性十足的設讓寶貝活動時更舒服!

尼坎坎~就是這麼有彈性唷!

anigif2.gif

每次換尿布都像在大作戰 

14.jpg

 穿完尿布又整個翻身趴起來四處爬爬造~

35.jpg

小孩總是不受控制啊~

 

對於好動的小孩,剪裁設計與彈性很重要!

31.jpg

喜歡幫寶適U型剪裁,窄檔設計,彈力舒適貼合寶寶雙腿曲線!

服貼合身好活動,彈力防漏側邊的彈性十足不怕便便會漏出來喔!

33.jpg

會這樣說是因為有次在床上用手機上臉書,千千說要和妹妹玩,我也樂的輕鬆,於是倆姐妹就在床上玩,千千看著瀅瀅爬來爬去,玩著玩著~~突然間千千大喊:媽咪~我摸到妹妹的便便了!!

心想:怎麼可能會摸到妹妹的便便.....

順著千千指的地方一看....哇哩咧~~~還真的漏出便便!!!

心裡os:我明明有拉防漏側邊啊!

抱起瀅瀅檢查尿布,防漏側邊真的有拉,不過,它的彈性並不好,所以才會漏出來...

30.jpg

以前還不會太注意防漏側邊的彈性,有了一次慘痛經驗(不只要洗小孩,還要洗整個床包),防漏側邊其實很重要呢!幫寶適的彈力防漏側邊彈性十足,超讚啦~

10.jpg

一般尿布吸收體都是白色,發現新設計的幫寶適超薄乾爽顏色不同! 

介紹中說它是讓小屁屁能乾爽長達10小時的袐密武器。

稍用點力,有顆粒觸感,摸的到裡面的吸水珠珠唷!

11.jpg

隨著瀅瀅漸漸長大,尿尿的量也相對變多,之前總還會半夜幫她換上一片,除了擔心外漏問題,也擔心尿液回滲會讓小屁屁有尿布疹!時常看著睡著香甜的瀅瀅,再輕手輕腳幫她換尿布還是會驚醒她...

半夜被我換尿布的瀅瀅中斷睡眠有時就會罵罵號,不只她哭,其實我不能睡也好想哭啊~~

16.jpg

抱著試看看的心態,換上新設計幫寶適超薄乾爽「特有舒睡層」後,半夜就不再起床幫瀅瀅換尿布....

連試了好幾晚,早上瀅瀅醒來時再換尿布,早上的尿布吸收好多尿變的很大一包!

沒有漏尿,瀅瀅的小屁屁仍然乾爽!

18.jpg

優質舒睡層的快速吸收及超強鎖水,真的好厲害唷~

現在我不用半夜起床換尿布,瀅瀅也不用睡到一半被我吵醒,實在太讚囉~         

15.jpg

幫寶適超薄乾爽「特有舒睡層」給小瀅瀅整夜的金質睡眠!

小寶貝兒~媽咪只要妳平安健康長大,一眠大一吋唷!親親.gif         

想更了解 https://www.facebook.com/Pampers.tw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