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中秋將至,月圓人也圓....

噗~~因為月餅吃太多了咩~呵呵....好吃也要適量唷!

(別轉頭!!老爺~我就是在說給你聽的啦~onion%20(43).gif)

分享讓我"咖洞秋懂"(台)不致於讓我家老爺一口氣嗑掉兩個的紅豆Q餅給大家聞香一下囉~~

老爺說:因為實在太好吃了咩~~

1.jpg

品磚是阿默第二品牌,曾試吃令人回味無窮的阿默瑞士古典醇黑巧克力,這次分享品磚的幸福系列-紅豆Q餅 

 2.jpg  

一盒 6入裝

3.jpg

每顆重量約65g±10%

4.jpg

成份:麵粉、糖、奶油、蛋、紅豆餡、麻糬、蛋黃、肉脯、白芝麻

5.jpg

保存期限貼在盒邊

倒出後金黄的紅豆Q餅,餅皮上潵上白芝麻,乍看之下其實挺像大一號的蛋黄酥!哈哈~

6.jpg

靠近一聞淡淡的奶香味兒令人口水直流~

7.jpg

切開看

8.jpg

哇嗚~這肉脯好搶鏡喔!(ㄎㄎ~其實是我超喜歡吃肉脯啦)

9.jpg

香酥的餅皮包裹著紅豆餡兒,裡層藏著麻糬蛋黃和肉脯!

一口咬下....忍不住伸出拇指給它按個讚啦!

這紅豆Q餅實在太好吃了!

10.jpg

層層交疊的美味忍不住再咬上一口!

12.jpg

細細品嚐~

外皮酥鬆伴隨著芝麻香,紅豆的微甜與香酥的肉脯及香鹹的蛋黃互不搶味兒,搭配的恰到好處,讓我忍不住又咬上一口嗯~嗯.gif !

11.jpg

軟Q的麻糬有著畫龍點晴之妙,讓整體口感更加豐富!

13.jpg

鹹甜香Q~層次分明~品磚紅豆Q餅,金架喔依系唷~嗯~嗯.gif

 

以上簡單分享個人試吃心得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豆Q餅 品磚 阿默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