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內有嵩霖骨灰罈照,忌諱的朋友請斟酌是否觀看

三年前的雙十國慶,我仍擁有....我的大寶貝 

三年了,時常不自覺回想著三年的今天,日子正常的運轉著.....直至嵩霖頭疼倒下去,我的生活瞬間掉入地獄!出生時選在元旦出生,倒下時卻選在國慶日當晚,這些日子都是嵩霖自己選的,或許為了想證明自己真的曾經存在過,或許擔心我忘了他,所以選在令人想忘也忘不了的日子.....

三年了,這些日子我是怎麼過的?

將自己埋於忙碌的生活中,讓自己不要有太多的空間去回憶!

只是~在這三年中的每一天,每一天,每一天,想念的心從來不曾間斷過!時常在夜深人靜時獨自思念著,賭物思情,但~一直到現在我仍沒有勇氣再整理嵩霖的東西,衣服書包玩具一直到現在仍原封不動的放著,有時拉開衣櫥看著嵩霖的衣物,整顆心又刺痛著....

時常在心裡不斷的和自己對話,整顆心就像快爆炸般的難受,好想大聲嘶吼,好想再回到從前,好想嵩霖的擁抱與撒嬌,好想再聽見他的聲音對我喊著:媽咪~ 

每到初一十五,只能到金龍寶塔看著嵩霖的骨灰罎上的照片和他說話!

告訴嵩霖,今天帶了那些他愛吃的東西!

告訴嵩霖,媽咪好想你有空記得回來看看媽咪!

告訴嵩霖,不管時間過了多久,媽咪的愛永遠不變,媽咪永遠愛你

和嵩霖說了無數的話,卻只能聽見自己的聲音........

 

因為太想你,太愛你,因為還想再次摸到你的臉,看著你可愛的笑容,自私的一心只想將你生回來,媽咪能忍受人工受孕所受的不適與痛苦,只為了能讓你再回到我身邊,你知道媽咪的心,你是媽咪活下去的希望與動力,媽咪實在太愛你了~只是……事與願違~媽咪知道瀅瀅無法取代你在媽咪心裡的地位……

你的笑,你的臉,你的聲音,你的撒嬌,你的頑皮與貼心,就像電影般一幕幕的出現在我腦海裡,不停重覆上演!不停的撕裂著我的心,有時感覺你離我好遠,有時又覺得你似乎就在我身邊,只要開了門,或轉個身就能再次看到你可愛的笑容,寶貝~我的大寶貝,媽咪好想抱抱你,好想緊緊的抱著你....你知道嗎?

 

想見不能見最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