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很開心收到野果實業有限公司的試飲邀約,說真的對於"山竹果汁"我其實有些陌生,點進官網一看,唷~原來山竹是一款很不錯的健康水果呢!

真不好意思因為乳線炎才好點,瀅瀅又因為玫瑰疹高燒好幾天,讓原本的發文規畫全都延後,感謝廠商的體諒~

大方的廠商寄來一箱200mlx6瓶x4盒,真是大方唷!

2.jpg

手提式禮盒設計,送禮也很體面呢!

打開後看到一個蘿蔔一個坑,哈~

15.jpg

採用玻璃瓶裝,一瓶一瓶排列整齊乖乖待著玻璃瓶裝!

6.jpg

採用玻璃瓶裝感覺就很有質感~

保存期限清楚蓋在瓶蓋上

3.jpg

我想許多人和我一樣對山竹果有些陌生,以下簡單分享野果YEGUO官網資訊!

山竹果又稱之為”果后”,野果"峇里島山竹果汁"是由印尼野生山竹果去殼,取果肉原料與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合作研發製成果汁,非濃縮還原果汁。

7.jpg

山竹果汁含量22%,在底以還註明”非濃縮還原”!! 

市面上許多果汁成份皆為”還原果汁”而山竹果汁是現榨果汁,非還原果汁唷!這點讓我很好奇它的味道~~

 

8.jpg

山竹果汁無添加香料、色素、增稠劑、起雲劑與防腐劑,並通過SGS 318項農藥檢測,完全無農藥殘留檢出;山竹果汁經檢驗不含重金屬、大腸桿菌、沙門氏桿菌等微生物。

9.jpg  

成份裡除了水,山竹果肉及山竹果殼萃取液和維他命C,唷~仔細看,裡頭還下重本添加了冰糖及蜂蜜唷!

旋轉打開,聽到一聲”啵”看到本尊囉~

顏色看起來有點像果菜汁~噗哈哈

5.jpg

稍稍搖晃一下,發現它有點濃稠狀唷!

4.jpg

這樣不容易看,就倒出來唄~

anigif.gif

嗯~濃度感覺有點像芭藥汁~

裡頭看起來還有一些雜質,也就是榨果汁時會有果肉的感覺!

12.jpg

入口時發現....

唷~濃稠的口感真的很像芭藥汁,不過味道是完全不同啦~

微甜微酸,口感不錯唷!

11.jpg

對於啫甜的我來說,它的甜味只是一咪咪,原以為山竹果殼會有澀味,沒想到一點也不會!最近天氣早晚溫差大,中午挺熱的,加點冰塊兒喝!

14.jpg

哇嗚~沒想到冰冰喝更好喝了呢!

13.jpg

收到這麼多瓶,老爺不要和我搶嘿~

偶要一天喝一瓶~~哈

偷偷說一下素食者也可以喝唷!

以上簡單分享試飲心得,感謝野果YEGUO 的熱情邀約     

 

 

想知道更多產品資訊請搜尋"野果YEGUO 峇里島山竹果殼&果汁"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