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前陣子收到巧魔女晚餐宅配的試吃邀約,試吃日期則是四月初,剛好老爺回澎湖是我休廚的日子!不是我懶的下廚,實在是一大一小的飯菜量太難拿捏,平時老爺一人可以吃兩人的份量,一餐都洗3杯米,菜則是3菜1湯,每次都吃個精光,而老爺不在家千千吃的少,實在.....所以就吃外面囉!

這次巧魔女晚餐宅配的邀約份量是2-3人份,想想可以一餐不用煩惱吃啥也很不錯唷!

晚餐宅配到時會先電話告知,我請管理員代收!

1.jpg

收到的3菜1湯有:

開陽高麗菜

紅燒雞蛋豆腐

宫保雞丁

紫菜蛋花湯

2.jpg

沒有華麗的包裝,走的是簡約風格!

袋裡還有加熱步驟,最後一行則是告知包裝使用的材質,所以安啦!

3.jpg

在紫菜蛋花湯的外頭貼有一包蔥花,提醒加熱後再撒上唷!

4.jpg

當然~我很聽話,加熱後撒上!

12.jpg

薑薑~紫菜蛋花湯看起來是不是更加可口?湯頭喝起來有著海的味道及青蔥的香氣,鹹度適中爽口好喝

宫保雞丁

8.jpg

看著上頭的辣椒,對於只吃小辣的我有點擔心會很辣!

小試一口後發現,唷~差點被辣椒給騙了其實並不會很辣,反而算是微辣而已,微微溼潤的宫保雞丁吃起來軟嫩好吃,肉質一點也不柴反而很有啾西唷!軟嫩的程度即使是小朋友也可以輕鬆吃,不過~對於完全不敢吃辣的千千則是一口也不想嚐試,實在太可惜了!

 9.jpg  

紅燒雞蛋豆腐

5.jpg

話說~剛看到紅燒雞蛋豆腐時覺得...

看起來和我平時做的紅燒豆腐不一樣,這醬兒~似乎少了一咪咪!

6.jpg

入口後感覺,這是口味較清淡的紅燒雞蛋豆腐,該有的紅燒香味應有盡有,只是少了千千愛淋在飯飯上的醬汁,雞蛋豆腐吃起來軟嫩中帶著彈性,這道雖然清淡不過我也很喜歡~  7.jpg  

開陽高麗菜

10.jpg

平時炒高麗菜都喜歡吃脆脆的口感,不過~或許因為加熱後減少了它的脆度,以口感來說算是一咪咪的脆,味道上高麗菜有蝦米的海味更加提升甜味,好吃!

11.jpg

老爺不在家,只有我和千千兩人用餐,瀅瀅則是有她專屬的寶寶粥,3菜1湯的份量其實很足夠,不過~當天我竟忘了有預約餐點而我煮了咖哩,哈~

晚餐千千說她想吃咖哩飯,所以就挾一些些菜給她!

而我則是白飯配3菜1湯,和千千一邊聊天吃飯,就這樣一個人嗑完這2-3人分的3菜1湯,呵呵~實在很佩服我自己唷!

13.jpg

以上簡單分享試吃心得

最後~感謝巧魔女晚餐宅配的招待唷!

想更了解巧魔女晚餐宅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巧魔女晚餐宅配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