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開始想在客廳放一個零食專屬櫃,擔心與客廳的裝潢不搭,一直在物色適合的櫃子,在特力屋網站上發現了「IRIS愛麗思」抽屜收納櫃!IRIS是日本知名品牌,其塑料製品市場之佔有率居世界第一位!

IRIS抽屜收納櫃有很多系列 有五層、四層及三層!

仔細看到,唷~這款免組裝唷!讚讚讚~到貨打開就能用囉!

量了量想放罝的空間,我選擇了四層!

星期二晚上下訂單,星期四一早就收到貨,送貨速度快速!

收到櫃子除了外層有箱子保護,連箱子外層也包了一層防撞泡棉,細心可見一般!

3.jpg

打開箱子看到日本IRIS四層抽屜收納櫃本尊囉~

2.jpg

和網路上看到的感覺一模一樣,完全沒有色差~

材質是塑膠及纖維板

4.jpg

最上層頂板是很有質感的木紋面板

5.jpg

近看~是不是超有質感!

頂板可承重10 公斤 

 

16.jpg

 

每層抽屜可載重6公斤

6.jpg

當我試拉抽屜!

7.jpg

當下心裡一陣驚呼~

哇嗚....好輕~好順~好好拉~比我預期的還要好拉呢!

仔細看唷~

11.jpg

它和一般的塑膠收納櫃不同,它有滑軌設計!

12.jpg

搭配高品質滑軌設計,讓收納櫃不只方便,使用起來也更加輕鬆!

尺寸:高 81x寬 55x深 41.5公分

8.jpg

比瀅瀅還要高,哈~

瀅瀅看我在試抽屜好不好拉,這小妮子也過來湊熱鬧,連肥肥小腳也想派上用場,哈~

9.jpg

瀅瀅輕輕一推,抽屜就收起來囉~

10.jpg

每層抽屜可載重6公斤,話說~餅乾零食其實也沒多重!

15.jpg

就算放重一點的飲料也一樣輕鬆好拉,實在太方便囉~

17.jpg

收納櫃最上層放置電話及桌曆,簡潔、乾淨的外觀設計!

沒想到塑膠收納櫃也能展現這麼優的質感厚~我超喜歡!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