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jpg    

看著兩隻小惡魔睡的香甜,深夜食堂開張了.....

是說,只能看,不能吃~

一邊打字一邊回味一邊流口水!流口水.gif  

厚~賣尬的!我的肚子咕嚕咕嚕叫了!

1.jpg

是說~鄧師傅煨功夫麵早在老爺回澎湖前就去吃了,這麼久才發文,真該打~(翹屁股)))

在漢神巨蛋地下一樓美食,才一走近,店員親切的招呼!

簡單介紹鄧師傅煨功夫麵的特色

鄧師傅煨功夫麵有煨麵和拌麵,喜歡吃飯的人也可以做成煨湯飯喔!

42.jpg

看著菜單上的品項,看到荀干扣肉煨麵,厚厚~超想吃看看的啦!

不過,體驗品項只有7款可供選擇

東坡子排煨麵 蒜子蛤蠣燻雞煨麵 客家酸菜煨麵 紅燒獅子頭煨麵

土豆豬腳蔥開煨麵 川蜀水煮牛煨麵 女兒紅燒雞煨麵

41.jpg

最後選擇了:

東坡子排煨麵 客家酸菜煨麵 紅燒獅子頭煨麵 女兒紅燒雞煨麵

除了煨麵,還有小菜可以選擇唷!

看著玻離櫃裡的小菜,每樣看起來都超級可口

3.jpg4.jpg

5.jpg6.jpg7.jpg8.jpg9.jpg

薑薑~小菜全部放在一起很壯觀厚~

看著這一盤盤小菜,肚子又忍不住咕嚕一下,哈~

10.jpg

順風耳

11.jpg

店家取名為順風耳,其實它就是我愛吃的豬耳朵啦!

軟Q有嚼勁,有點煙燻的感覺,香菜與蒜香加持整個味道美極了,雖然有看到辣椒,吃起來只有微微的辣度!所以不吃辣的朋友應該都可以接受!

宫保皮蛋

12.jpg

我不敢吃皮蛋,而老爺吃了之後說:這宫保皮蛋有辣,不過很好吃!

蛋酥南瓜

13.jpg

這道是店員特別推薦,她說這款很好吃,所以就點了這盤!

吃起來其實很像地瓜!入口鬆軟香甜,還有雞蛋的香味,確實不錯吃,挺特別的一道小菜

丁香小魚

14.jpg

這道丁香小魚應該是小菜界裡的東方不敗!

小魚和土豆一起入口,絶配啊~

這時再來一手清涼"袐路"一定更讚,哈~

雙冬烤麩

15.jpg

其實對於"雙冬烤麩"這名稱,我不太懂為什麼,不過,我看到有我喜歡的筍子,所以二話不說就點這盤囉!有荀子.黑木耳.豆皮.白木耳結合而成,吃起來感覺有點像滷菜,我挺喜歡這樣的味道~

雪菜腐衣

16.jpg

雪菜就是我愛吃的雪裡紅,和豆腐皮及豆子一起拌炒,雪裡紅吃起來清脆爽口,而豆腐皮則是軟嫩,兩者合而為一,味道獨特好好食啊。

豆干小魚

17.jpg

仔細看這款豆干小魚,其實裡頭還藏有蘿蔔乾唷!

這款豆干小魚和丁香小魚味道雖然都是小魚其實很不同唷!

將小魚與豆干和蘿蔔乾一口吃進嘴裡,豆干的香味與蘿荀乾的香脆和小魚合而為一,讚啦!

洛神蜜餞蕃茄

44.jpg

別小看這脫皮番茄,這道超好吃啦~來的冰友記得點這道蛤~

店家精選當季盛產番茄,與洛神花加蜜糖釀製而成,吃起來番茄的酸甜滋味加上洛神花蜜的香甜,超解膩唷!

介紹完小菜,重頭戲來囉~

19.jpg

客家酸菜煨麵 東坡子排煨麵

18.jpg

【東坡子排煨麵】

20.jpg

原以為只有一片排骨充場面,用湯匙一撈,唷!有兩片唷!

21.jpg

光看色澤就相當誘人,為了要真實寫上口味,我每一款都嚐!

當然這排骨也是不例外囉~哈

咬一口嚐嚐~

23.jpg

喔....喔~伊~細~~~~~~

口感滑嫩細膩,在口中細嚼..媽啊!!它可稱為入口即化~

燉的軟嫩細膩,肥瘦比例穠纖合度,加上麵條的Q彈口感,超讚啦!

【客家酸菜滑魚煨麵】

25.jpg

我很喜歡吃酸菜那種味道一直讓我無法抗拒!

26.jpg

客家酸菜滑魚煨麵,湯頭喝起來酸中帶甘,麵條Q彈爽口!

27.jpg

最後再吃一口魚片,細緻無刺,也很適合小朋友吃喔!

28.jpg

厚厚~好吃到忍不住伸出大拇指喔!

再來就是紅燒獅子頭煨麵和女兒紅燒雞煨麵

 

24.jpg

【紅燒獅子頭煨麵】

29.jpg

聽到獅子頭就覺得好烕啊~

當然,我也要照慣例咬一口,嘻嘻~~大家都吃到我的口水囉!

發現~這紅燒獅子頭不只是豬肉而已唷!

30.jpg

裡頭還有多款餡料,經過細火慢燉讓肉質間保持縫隙含汁,所以獅子頭口感吃起來軟爛好有啾西,忍不住再咬一口,真是令人無法抵擋的頂級美味。

31.jpg

【女兒紅燒雞煨麵】

32.jpg

湯匙隨便一撈~

33.jpg

厚厚~湯碗裡的雞翅和雞小腿料多實在啊!

湯頭濃郁好喝,而且細嚐~還有一咪咪的酒香唷!

35.jpg

這道千千超級愛,這碗裡的麵我沒幫忙吃,除了忍不住吃了雞翅及雞小腿,整個全部被千千給嗑光,有沒有很厲害!

34.jpg

話說~這款女兒紅燒雞,除了有淡淡的酒香,雞肉的細緻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

36.jpg

值得一提的是裡頭的杏鮑菇,厚厚~~口感一級棒超級優豆啦!

39.jpg

嚐完這四款後,以個人口感首推這道,美味令人難以抗拒,金架揪喝呷喔!

以上分享個人品嚐心得  

延伸閱讀   
 

 更多高雄美食連結,請按下圖美食特搜照片 

高雄美食地圖-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