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jpg  

最近天氣怪的很,有時明明還有太陽突然間烏雲火速飄來帶來大雨,啊不然就是下太陽雨....沒錯!我在說的就是今天接千千下課時遇到的怪天氣!!

接千千下課時對千千說:千~媽咪今天帶妳去吃冰淇淋!

千千馬上睜大雙眼對我說:真的嗎?我要吃冰淇淋~

厚~看她那開心的樣子好像很久沒吃過冰淇淋!

明明前幾天才帶她去全家排隊等了30分鐘,只為了一嚐季節限定的芒果冰淇淋(兩手一攤)

不過,一走出校口門就開始飄起毛毛雨,但是(加重語氣)天空完全沒烏雨,還有點小太陽咧~

千千擔心我說下雨回家,直說:媽咪~只是毛毛雨,沒關係啦!我們去吃冰淇淋!

看狀況我也猜測不會下大,所以還是前往囉!

一到雪冶霜淇淋專賣店,千千快速跑到冰淇淋旁比出YA~的手勢...

1.jpg

距離有點遠,只能用相機拉近來拍....

正常距離是這樣......

2.jpg

店員面準備將椅子搬出(應該是剛剛下毛毛雨搬到店內的)

是說,這小妮子麻豆當久了,越來越專業囉~哈!

話說~我怎麼這麼厲害知道這裡有特色冰淇淋?

薑薑~~西滴!就是這張口碑券囉~

3.jpg

兌換需前一天電話預約,熱心的店員說當天要過來也OK~

擇期不如撞日,我說接女兒下課後就直接過去!

掛掉電話沒多久,電話響起一接,原來是細心的店員回撥電話告知當天口味,因為每天推出兩種不同口味的霜淇淋,而當天有抺茶口味及XXX口味(ㄟ~我忘了)因為她知道我要帶小朋友來吃,知道其實很多小朋友比較無法接受抺茶所以特地再來電告知(厚厚~~五央揪感心啦!)是說,我也不愛抺茶,哈~

【雪冶霜淇淋專賣店】除了每天推出2種不同口味的霜淇淋(店家每日都會在FB告知當天口味),連裝霜淇淋的甜筒,也有脆皮甜筒和四方形威化甜筒兩種可供選擇。

4.jpg

桌旁還有面紙及小湯匙和茶水可以自由取用

20.jpg

據了解【雪冶霜淇淋專賣店】所販售的霜淇淋口味已30種以上!

是說~30種咧~好多啊!每天吃兩種也要連吃15天才能嚐完唷!哈

冰淇淋一支70元,第2支還只要30元....

嗯~等於兩支只要幾爸摳唷!買兩支比較划算唷!

5.jpg

今天冰淇淋口味是葡萄及北海道牛奶

勞冰淇淋ㄟ西甘~

11.jpg

雖然店內小小不大,裝潢整潔明亮,走的是日式風格

北海道牛奶

6.jpg

看著雪白的冰淇淋,整個暑氣都消一半囉~

7.jpg

要千千拿著冰淇淋我拍張照,這小妮子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馬上偷舔一口,厚厚~偷吃沒擦嘴,被發現了厚~

8.jpg

北海道牛奶冰淇淋吃起來很有奶味唷!入口香甜,清爽不油膩,不會有甜膩的感覺,讓人一吃就好喜歡啊!

紫戀葡萄

9.jpg

千千一看到葡萄口味,立馬說:媽咪~我要這一支!

10.jpg

兩支一起拍張照,發現天氣真的超熱,才一會兒的工夫,北海道牛奶己經溶了一圈!

12.jpg

千千開心吃著葡萄冰淇淋,我也挖一口嚐嚐,嗯~~微酸帶甜,有著淡淡的葡萄香味,香甜好吃千千超喜歡,一邊吃還一邊說:媽咪好好吃喔!

16.jpg

心裡OS:媽咪怎麼會好吃,人肉鹹鹹...流一堆汗一定更鹹!哈

瀅瀅怎可能安靜看我們吃冰淇淋,當然她也要摻一腳囉~

拿把小湯匙讓她自個兒挖囉~

13.jpg

是說,這冰淇淋看起來怎麼怪怪的?

嘿啦~因為溶太快了,所以我舔了一整個外圈,哈~

瀅瀅拿著小湯匙吃的超起勁呢~

14.jpg

發現這小妮子真的很愛吃冰咧~

15.jpg

香濃綿密的冰淇淋不管是北海道牛奶或是葡萄口味都超好吃

17.jpg

細心的店家在外面還設置了洗手區,吃完後還可以洗手唷!

18.jpg

 雖然店家開的位置並不算很熱鬧的區域,不過~質感優又好吃的冰淇淋即使開在小巷弄間也會口耳相傳高朋滿座!

 

19.jpg

想雪冶霜淇淋專賣店在哪兒?

◎店家資訊

地       址: 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 1464號
訂購專線: 0979-345-478
官方臉書: 雪冶霜淇淋專賣店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日,12:30~21:00 (週一公休) 

以上分享個人品嚐心得   

 ❤歡迎加入粉絲團❤   

 

更多高雄美食連結,請按下圖美食特搜照片
高雄美食地圖-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