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jpg  

現代人注重養生,更重視吃的健康,只是~忙碌的生活,即使有心想要煮個養生膳食為全家人補補身體,有時也力不從心~(雙手一攤)蝦密?別以為我是全職家庭主婦在家帶小孩很輕鬆蛤~~雖然瀅瀅己經一歲半了,不過仍不改愛哭本色,超級黏TT每天揪愛罵罵號,以為長大一些會改善,沒想到反而丹田更有力,哭的更大聲...(暈倒)))跪哭.gif  

養生料理大多很費工,需要長時間的熬煮,而熬煮過程中也隨時需要注意火喉,以前每月那個來結束後會燉煮四物雞來補補身體,現在每天帶小孩更累更需要補補,不過我卻累的只要有空就想休息,沒有精力燉煮,所以偷懶直接買超市的四物飲來喝比較快!不過,口感味道及效果真的有差!!呵呵3.gif  

金罵~分享廚房聖品給婆婆媽媽們!  

只要"一指神功"!

沒錯~只要"一指"就能輕鬆簡單端出健康養生膳食!拍手1.gif

登楞~~韓國OCCO奧庫鍋轉轉.gif  

1.jpg

隨鍋附贈一只OCOO原廠隔熱手套(棉質),五央揪大心~ 

2.jpg

咳(清喉嚨)  

(哼唱)嗚答答~嗚答答~啊~嗚答答~~~~~~~~~~~轉圈啦.gif

大長今.JPG

噗哈哈~看到這照片很難不連想到大長今厚~~哈哈.....

話說,當時還真的很喜歡看大長今呢!嘻~

韓國OCCO奧庫萬用養生食補健康鍋,它和一般的快鍋或壓力鍋不同!

8.jpg

看一下商品規格及材質就知道囉~

7.jpg

在內鍋部份,看到鍺陶瓷厚~有了1.gif  

東方人飲食文化重視中藥養生,奧庫鍋的奧祕在於真正運用中醫陰陽調和的理念,將老祖宗最益人體的蒸、煮、燉等飲食文化,都融入其中。

3.jpg

奧庫鍋將傳統隔水燉煮的原理,利用高科技「鍺」材料釋放的遠紅外線及程式壓力鍋設計,只要「一指」按下按鈕,新鮮食材便自動轉化成美味的養生膳食。

鍋.JPG

是說,OCCO奧庫鍋在韓國可是很風靡的唷!跳舞.gif  

咱們來開箱囉~

首先看到OCOO商品保護套(不織布)

9.jpg

拿起來後看到本尊的蓋子,哈~兩側放置書籍!(主體保護的很周到)

10.jpg

拿起來看到本尊囉!

主商品: OCOO多功能電壓力隔水燉鍋

附件  

1.OCOO藥膳100種食譜書×1本  

2.OCOO養生食物本草寶鑒書×1本  

3.OCOO商品保護套×1只  

4.OCOO原廠隔熱手套×1只  

5.400c.c量杯×1+中文說明書×1+使用教學光碟×1

11.jpg

拆開塑膠袋光看本尊,厚厚~忍不住又要再哼兩句:嗚答答~嗚答答~啊~嗚答答~~(搖屁股)跳舞1.gif  

紅色為底色,外觀高貴奢華,看起來好漂亮唷!49f74a089a486.gif  

光擺在廚房,就覺得自己像大廚,哈哈~~onion%20(43).gif  

12.jpg

細部介紹

鍋介紹.JPG

仔細看一下面版唷!

雖然產地是韓國,不過~電子操控面版都是繁體中文,使用操作時還會有語音指示唷。

13.jpg

側邊的注意事項記得要看一下唷!

14.jpg

需要注意的地方一目了然

44.jpg

要怎麼打開呢?

順時針旋轉是打開,逆時針旋轉則是合緊唷!

16.jpg

旋轉時要先往下壓再旋轉

15.jpg

合蓋時,則是要對準中央後再旋轉

22.jpg

打開蓋子,一一將物品拿出來

5.jpg

底座加熱板上還有貼心提醒,使用前記得加水唷!

17.jpg

鍺陶瓷

20.jpg

鍺陶瓷有外鍋和內鍋(有洞的) 

19.jpg18.jpg

使用時還可以套上OCOO專業保護套防止不小心燙傷唷!有了1.gif  

23.jpg

不知道要怎麼煮嗎?

內附100種藥膳食譜可以參考唷!

24.jpg

裡面有適合老人,小孩,男性與女姓的菜單唷!

26.jpg

原本想按照裡頭的菜單做上一道!

不過,千千點菜了,她想吃燉雞腳,千千不愛吃雞肉,反而很愛啃雞腳和雞翅,所以就照千千的喜好做個香菇雞腳囉!這次我放了不少蒜頭,蒜頭好處多多是有益的健康食品!

食材:

雞腳,雞翅,香姑,玉米荀(建議不放),蒜頭,紅棗,枸杞,米酒

28.jpg

做法:

1.先將雞腳雞翅下水川燙備用

29.jpg

2.依序放入食材

38.jpg

anigif.gif

3.在底座加熱板倒入600CC的水,放上鍺陶鍋

41.jpg

一指神功的時間到了....哈~49f749fff055c.gif  

39.jpg

4.選擇菜單(每一種功能所需時間皆不同)

anigif1.gif

我選擇”養生湯”

養生湯基本來說需燉煮3小時,也可以按"調整時間"去決定時間的長短!

31.jpg

雞腳,千千喜歡吃軟爛入口即化的口感,所以烹調時間我就沒再調整!

按下"開始鍵",就這樣完成囉~

系嘸系揪干丹ㄟ?呵呵1.gif  

32.jpg

在煮的過程中,壓力指示哭會升高,直到煮完後才會掉下來唷!

43.jpg

對了~外蓋溫度高,建議蓋上保護套以免不小心燙傷!

時間到了,薑薑~開鍋!

哇嗚~整個鍋顏色看起來很有中藥的FU喔~啦啦3.gif  

33.jpg

不過,藥材部份,我只放了紅棗和枸杞而已!

拿起鍺陶瓷外鍋,底座加熱板上的水還在唷!

42.jpg

原以為會和大同電鍋一樣,東西煮好後水就不見,沒想到完全不一樣!

光看顏色就覺得很美味~流口水.gif  

34.jpg

先喝湯,蒜頭及香菇的味道很濃郁,入口~很有膠質的口感羞.gif  

35.jpg

平時煮都不會放玉米荀,不過~那天突然很想吃,第一次加玉米荀下去煮,嗯~覺得味道沒有很合,哈~好在味道不會很重,整個湯喝起來仍然很優!

36.jpg

至於雞腳部份呢?

厚厚~~整個超級軟爛啦!讚.gif  

一口吃進嘴裡,先吸一下再用舌頭喇一喇,然後神奇的地方來了...

把雞腳骨當西瓜籽兒一樣吐出來,超好吃啦~49f74a089a486.gif  

37.jpg

第一次用韓國OCCO奧庫鍋燉湯,簡單安全不用顧爐火,只要一指就能搞定,超級簡單方便,重點是~保留了食物精華唷!YES.gif  

韓國OCCO奧庫鍋還可以做原汁,中藥,熬製,發酵....等等,超多功能,讓我迫不及待又想煮下一道!

不過,礙於7/15要帶千千回澎湖8天過暑假,等回來後再做幾道食譜與大家分享唷!

40.jpg

以上分享個人使用心得及料理

感謝I&H 健康養生俱樂部提供超讚的"一指"OCCO奧庫鍋,謝謝

想更了解韓國OCCO奧庫鍋

I&H仁基實業有限公司 http://ikehenry.com.tw/

好康報報

★現在購買韓國OCOO奧庫鍋,即贈《藥膳食譜100選》與《養生食物本草寶鑑》食譜2本、奧庫廚房專用電子秤1個、防燙手套1雙和韓國樂扣14件密封盒1組。

★「奧庫鍋」促銷優惠方案
原價12,800元上市優惠價9,800元(含贈品、運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千千小芋頭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judy
  • 請問你這個鍋,還有在用嗎?因為自己也想買,但預算有限,不知是否要二手出清呢?
  • 您好:
    這個鍋實在很好用,根本不會想出清,謝謝您的詢問!

    千千媽咪 於 2016/03/22 14:46 回覆

  • JUDY
  • 請問你最常用的料理可以分享嗎?或是有社團可以分享你的食譜及做法嗎?
  • 歡迎您加入粉絲頁唷~
    不定期會有食譜發表及美食分享~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dale168/

    千千媽咪 於 2016/03/22 16:55 回覆

  • 廚房小朋友
  • 妳好 我想請問那鍺外鍋的直徑是多少呢? 可以幫忙量量看嗎?另外妳有直接把鍋拿去爐火上煮過嗎?謝謝
  • 您可以到官網看尺寸
    https://www.facebook.com/ocootw/?hc_ref=SEARCH

    我沒在爐火上煮,謝謝

    千千媽咪 於 2017/06/30 00:0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