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之前聽朋友提起在我家附近有間怪獸小學堂,當時我還在想...有嗎?我怎麼沒印象咧~

說完沒幾天,竟然看到愛評網推出口碑券有怪獸小學堂,看到簡介不囉嗦立馬投標,哈~所以~看到這篇就知道偶抽中溜~嘻嘻

4.jpg

第一次體驗的口碑券餐廳離家這麼近,過兩個紅綠燈就到了

1.jpg

選一天老爺回來的時間一同前往品嚐,口碑券原本是要前一天電話預約,因為老爺時間的關係厚著臉皮詢問店家可否當天前往,店家說ok~金架揪大心ㄟ~

進入後店家親切帶領我們到預留座位!

2.jpg

一樓以童話故事主題為佈置主軸

10.jpg

拍店內照時,千千硬是要尬上一角.....

 16.jpg

    

簡約溫馨風格,營造放鬆愉悅的氛圍~

15.jpg

這裡挺適合女孩們喝咖啡聊是非的地方!噗哈哈~~

11.jpg

咳~(清喉嚨)是喝下午茶或情侶約會的地方啦!

12.jpg

我挺喜歡這組沙發搭配燈光的fu~

千千也很喜歡,讓坐在旁邊桌的千千三不五時就跑到隔壁來坐!

3.jpg

【怪獸小學堂】主要提供義式料理,特別是餐點中與怪獸相關的主題餐飲! 

目前推出平日餐點第二套半價的優惠活動,超值美食最適合與同伴共享;另外,如果事先預約慶生會,除了可以規劃有趣的主題趴,還能與店家PK古早味童玩,贏了就可以拿到店家特別準備的壽星特別禮喔!

6.jpg

當我東拍拍,西拍拍...發現老爺和瀅瀅玩起來了,順手按下快門捕捉到這最溫馨的時刻~    5.jpg 

 桌上放有水杯

9.jpg

不過~飲水及餐具部份採用自助式唷! 

14.jpg

往二樓樓梯間旁有一間育嬰室,提供哺餵母奶的媽媽們使用,超貼心唷!

17.jpg

上二樓後看到厠所,哈~其實左邊也有房間可供包場的人使用唷!

19.jpg

往右邊則是用餐區

23.jpg

二樓的寬敞空間最適合作主題派對!

20.jpg

設有兒童遊戲區,讓孩子用餐後可以在旁邊玩遊戲,大人也可以一邊休息聊天,也能隨時掌握孩子的動態!

22.jpg21.jpg

無論是親子活動、公司聚餐或單身派對,在這邊都可以盡興玩樂。

簡單拍完照片後下樓,附餐己經送上囉~

主廚濃湯及手工麵包

38.jpg

主餐我點了牛肝菌蕈菇牛小排義大利麵,愛吃飯的老爺則是選了牛肝菌蕈菇牛小排燉飯

看到主廚濃湯,千千開心的說,媽咪~我要吃麵包和喝玉米濃湯!

39.jpg

千千直接吃麵包說好吃,老爺則是沾著濃湯吃

40.jpg

喝了兩口濃湯後的千千說:媽咪~這不是玉米濃湯!

看起來很像玉米濃湯,用湯匙舀了舀,除了上頭的麵包,沒料兒!

我喝一口後發現,哈~它是馬鈴薯濃湯!

喝起來有著濃濃的馬鈴薯香味,不過~千千並不怎麼賞臉...  

這次體驗的是雙人套餐,不過,擔心份量不足,所以再加點一份兒童餐,有義大利麵白煮蛋和一杯濃湯~

24.jpg

香腸義大利麵,千千挺喜歡這口味~所以整碗吃光,不過,份量其實也不算多,就一碗的量!

牛肝菌蕈菇牛小排義大利麵

25.jpg

光看這外表,厚厚~口水都快滴下來了,上頭舖著我愛的牛排~

26.jpg

使用牛肝菌蕈菇醬作為基底,搭配澳洲牛小排。

27.jpg

看著PINK~PINK~的牛肉,食指大動~

28.jpg

忍不住先吃一口,嗯~外皮似乎煎的比較焦些,雖然內質看起來PINK,不過,咬起來似乎有點過熟!

34.jpg

再嚐一口麵,麵條吸附了牛肝菌蕈菇醬汁,吃起來有著濃濃的菇香味,Q彈有咬勁的口感讓人忍不住又吸一口....

33.jpg

結合牛肝菌蕈菇醬及牛排,兩者合而為一其實是很特別的組合,除了牛排有點小硬外,整體來說營養好吃又特別,而且份量十足,以女生來說吃完一盤就超飽囉!

老爺的牛肝菌蕈菇牛小排燉飯

29.jpg

原以為燉飯的牛小排份量比較少,其實它是被上頭的地瓜泥擋住囉~

30.jpg

吃一口燉飯,嗯~~因為點相同的東西,只差一個是麵,一個是燉飯,所以味道和我的義大利麵相同,不過,口感卻很不同,老爺說這飯很好吃,飯被香濃的牛肝菌蕈菇醬給包圍!

31.jpg

因為我自己的麵就有牛小排,所以沒吃老爺的!

事後想吃看看他的和我的差別,沒想到動作超快的老爺己經嗑光了!

不過,他說OK~好吃!

燉飯最上頭還有地瓜泥,超甜~好好吃喔!

32.jpg

飯後飲品我選擇文藝復興紅茶及玫瑰紅寶石

35.jpg

紅茶口味喝起來和一般差不多,不過,以自稱蒼蠅轉世的我,覺得不夠甜~呵

而玫瑰紅寶石則是洛神和玫瑰調製,喝起來有著洛神花茶的酸甜口感,我挺喜歡的~

吃完後,千千就又坐到隔壁的沙發玩把拔的手機,瀅瀅也好奇的墊著腳尖看!

36.jpg

很喜歡看她們姐妹之間的互動,幸福其實很簡單!

以上分享個人品嚐心得  

◎店家資訊

地       址: 高雄市左營區重化街22號
電       話: 07-345-7585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08:30~20:30 (每週一公休)
官方臉書: 怪獸小學堂 創意料理派對餐廳

 

 

最後~

感謝愛評網及『怪獸小學堂』的招待囉~謝謝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