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jpg  

悠閒午后時光~從....孩子們睡著後開始~哈~

每天和小惡魔們"掐靶併"(台),偶而喘息時間,就是她們睡覺的時候

趁著兩隻小人午睡,躡手躡腳偷偷出房門!

心裡吶喊著:瀅瀅~妳的雷達偵測器不要開啟,至少讓我悠閒一下!

(台語)基勒西尊~丟系哇ㄟ黑皮太~~哇哈哈哈~

優雅的泡杯咖啡,再把思唯甜拿出來~

感謝sweetian思唯甜的邀約,讓我不用出門就能品嚐到五星級的美味甜點囉~

 

是說,sweetian思唯甜是今年8月才開始於網路創店宅配甜點美食!

所以~偶比大家都更早品嚐到超美味的甜點...嘻嘻(跩)))

ㄟ~意味著....我們是白老鼠嗎?哈哈哈~~

 

每間店都有著它的起源故事~

這篇就不贅文想了解sweetian思唯甜的品牌故事請按我

1.jpg

思唯甜手作烘焙種類大約分為五種

蝸牛將-經典原味,法式焦糖,典藏玫瑰,炭培桂圓

皇家午茶棒-法式皇后棒,義式國王棒,歐式公主棒

輕熟小蛋糕-輕熟COCO,輕熟HONEY

六角堅果塔-抺茶胡桃,奶香堅果

手作餅乾-楓糖胡桃,可可杏仁

 

禮盒包裝,走的是可愛路線!(啾咪)哈哈

光看外盒上帶著微笑的蝸牛,洋溢著歡樂的氣氛令人放鬆心情~

2.jpg

盒背上則是蝸牛將的口味及營養標示

3.jpg

賞味期限也清楚標示!

4.jpg

打開禮盒,細心的店家還在上層放置防撞泡棉唷!

5.jpg

蝸牛將一盒8入

-經典原味*2,法式焦糖*2,典藏玫瑰*2,炭培桂圓*2

6.jpg

包裝上貼有口味,以示分別 

7.jpg

採用單顆包裝,想吃幾個就開幾顆,保持新鮮~

8.jpg

超卡哇已的蝸牛造型,小朋友肯定一看到就愛不釋手~

9.jpg

看到這蝸牛殼造型的蝸牛將,我想到海棉寶寶裡的小蝸!

噗哈哈~我會不會中毒太深了~

經典原味

10.jpg

輕咬~馬上就被它的口感給征服~

11.jpg

12.jpg

外層酥脆,內層鬆軟!

最令人喜愛的就是它表皮有著薄薄一層香甜酥脆糖霜的口感

結合了"酥,鬆,香,甜"的口感於一身,微微奶香味兒,適中的甜度讓人不覺得膩,口感"幾爸昏"唷!

13.jpg

法式焦糖

14.jpg

依然不令人失望的口感!

15.jpg

細細品嚐~

微甜焦糖與酥脆香甜的餅皮合而為一,美妙滋味在舌尖飛舞~甜而不膩的蝸牛將實在好吃!

16.jpg

典藏玫瑰

17.jpg

切開後發現內餡兒有些不同,西滴~

仔細看,它有料兒ㄋㄟ~

18.jpg

令人著迷的酥脆鬆軟的餅皮搭配著玫瑰內餡~

入口細嚼...花香在口中漸顯~口感豐富有層次,清爽的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19.jpg

炭培桂圓

20.jpg

跨丟謀?

真的有桂圓顆粒唷~

21.jpg

迷人的炭香味還吃的到桂圓顆粒~

原以為會很甜,沒想到完全都不會唷!

獨特口感,用料實在,越嚼越香,越吃越有味道~讓人欲罷不能!

22.jpg

綜合禮盒

23.jpg

從包裝就能看到店家的用心與巧思~

尤其拿開DM時看到竟然有盒中盒~

24.jpg

握住蝴蝶結就能整個提起來唷~

25.jpg

打開蝴蝶結,裡頭也是單個包裝的甜點~

26.jpg

綜合禮盒有9入,裡面放了4種不同類型8種口味的甜點

52.jpg

 皇家午茶棒-法式皇后棒,義式國王棒 

輕熟小蛋糕-輕熟COCO,輕熟HONEY 

六角堅果塔-抺茶胡桃,奶香堅果 

手作餅乾-楓糖胡桃,可可杏仁

51.jpg  

手作餅乾-可可杏仁

29.jpg

酥鬆的口感,濃郁的巧克力味在口中擴散,特別的是吃到最後的口感,白色糖粒有著畫龍點晴之感,讓簡單的巧克力餅瞬間口感升級,微甜微鹹,口味更加獨特迷人! 

30.jpg

 

手作餅乾-楓糖胡桃

37.jpg

楓糖胡桃雖和可可杏仁相同為手作餅乾,但~它的口感比可可杏仁更加酥脆扎實些!

38.jpg

楓糖的甜蜜滋味充滿口腔,巧克力豆隱身其中,二者合而為一互不搶味,誰都不搶走誰的風采,甜蜜卻不甜膩,美味無可挑剔,這款楓糖胡桃讓我深深著迷,哇揪尬意啦~~ 

 

輕熟小蛋糕-輕熟HONEY

31.jpg

輕咬~

32.jpg

鬆軟綿密略帶些許扎實的口感,還有蜂蜜的香甜滋味,甜度適中!

以個人來說蛋糕體口感偏乾了些,但~與中間的奶油結合後,兩者相輔相成,口感立馬變的豐富,原本略乾的口感也變成柔和~ 

 

輕熟小蛋糕-輕熟COCO

39.jpg

這款我只咬了一口,因為拍了一半,兩隻小人起床了......

話說~這款我們家千千超愛,她說:媽咪~這個好好吃喔!我還要!

我說:寶貝兒~可惜裡面只有這一個而已咧~

40.jpg

不論是蛋糕還是中間層的巧克力都讓人無法抗拒,濃郁香甜,綿密細緻的口感讓我雖只咬了一口,卻意猶未盡~

  

六角堅果塔-抺茶胡桃

33.jpg

說真的,我最不愛的就是抺茶口味,當我咬一口後才發現是抺茶...

34.jpg

或許是本身不愛抺茶,所以覺得茶味濃郁,反而堅果的味道被抺茶而蓋過~我想,喜歡抺茶類的冰友可以嚐嚐看~ 

 

六角堅果塔-奶香堅果

35.jpg

熱鬧的堅果塔上集合了不少綜合堅果~

36.jpg

一入口~

酥鬆的餅乾充滿著奶香,堅果的獨特香味與餅乾結合後整個麻吉到不行,這時再喝杯茶或咖啡~完美的下午茶組合,揪喝呷唷~  

 

皇家午茶棒-義式國王棒(起司)

27.jpg

光看這義式國王棒的外表,妳沒看錯~上面白白的是起司唷!

28.jpg

咬上一口在嘴裡細細品嚐~

好特別的味道,微鹹的起司香味搭配酥脆的杏仁顆粒,一種似曾相識的味道....像起司濃湯?起司義大利麵?整個難以形容的味道,卻意外的好吃~

  

皇家午茶棒-法式皇后棒(杏仁焦糖)

41.jpg

光看外層這閃閃誘人的焦糖外衣就令人食指大動~

42.jpg

入口後,發現這焦糖是軟的~意思是焦糖外衣就像麥芽糖,會有一點點黏牙,酥鬆帶點香脆的餅乾與濕潤的焦糖一起在口中你濃我濃,淡淡芝麻香漸顯,層次豐富的口感我挺愛,而且~我家瀅瀅也很喜歡唷!

53.jpg

起床後的兩姐妹一直虎視眈眈我的餅乾,只能快馬加鞭的拍照!

我也發現瀅瀅對這法式皇后棒情有獨鍾!  

 54.jpg  

皇家午茶棒-歐式公主棒(香蒜)

43.jpg

45.jpg

當蓋子打開,裡頭還有個拉環需拉開,五央揪搞剛唷~

44.jpg

一打開,香濃的蒜香味撲鼻而來~

厚厚~揪乓ㄟ~~~

46.jpg

圓桶造型,在吃完餅乾後還能用來當筆桶唷!

取出餅乾後發現,它其實很大一包呢!

不過,裡頭只剩這8根是正常的,到管理室領包裹時千千自告奮勇說要幫我拿,才過手沒多久就不小心掉到地上,我想,餅乾應該是那時候斷掉的吧!

47.jpg

切成細末的堅果均勻的躺在餅乾,飄著誘人的香蒜味

48.jpg

入口後~偶滴媽媽咪啊~~好好粗喔!!!

扎實酥脆的口感,搭配爽脆的堅果,在蒜香味加持下,香鹹微甜,嗯~波費~

真沒想到香蒜口味的餅乾也這樣好吃!

49.jpg

雖說餅乾斷了,可一點也不影響它的美味唷!

整體品嚐下來,每一款都很有特別,而依個人口味來說,最喜愛的則是手作餅乾的楓糖胡桃擺第一,其次是蝸牛餅,再來就是午茶棒,輕熟小蛋糕與六角堅果塔並駕齊驅!

以上,分享個人品嚐心得   

最後,感謝Sweetian思唯甜的熱情邀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