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好喜歡瀅瀅這張照片的fu~是不是很萌啊?哈哈~~


對瀅瀅說:寶貝~妳好可愛唷!


沒想到這小妮子還偷笑~噗哈哈~~


3.jpg


倒底是什麼讓瀅瀅開心偷笑?


就是她開心抱的這顆10 Days for kids 嬰童系列-粉藍擁抱枕


13.jpg


第一次參與【摩拉達美】舉辦的嬰童用品試用活動,很開心入選!


15.jpg


Tendays 恬褋仕-10 Days for kids 嬰童系列,專為孩童成長設計的機能型護脊床枕及健康寢具,以頂級材質、加入健康新科技,配合孩童成長所需,提供最適當的支撐與保護;從嬰幼童到青少年階段,完整銜接、完善照顧!


TDK粉藍擁抱枕表布是100%純棉,內材為100%聚脂纖維!


16.jpg


製造地"台灣"MIT品質就有保障!


17.jpg


TDK擁抱枕表布是純棉材質,而且使用有機棉原料,不只環保摸起來也更加舒適柔軟!


粉藍底色加上黄色圖案與字樣,帶著歡樂的氣氛!


21.jpg


在抱枕最上頭還有個吊帶


19.jpg


我想這吊帶應該是方便我們定期讓它去曬日光浴吧!哈哈~


22.jpg


在這擁抱枕上有沒有看到一隻可愛大象~五央揪勾錐啦!


18.jpg


重點其實不是大象,而是有拉鍊唷~


20.jpg


我很喜歡可以拆下來洗外布的抱枕,髒了隨時都可以清洗,讓寶貝們抱著來也更安心! 


4.jpg


純棉材質觸感舒適,100%聚脂纖維柔軟好睡~


5.jpg


瀅瀅一抱這擁抱枕就愛不釋手,一下躺著,一下趴著,一下抱著


6.jpg


千千在一旁一直喊著:媽咪~換我了,換我抱了~


只好將瀅瀅抱起來,讓千千也感受一下這擁抱枕!


千千直說:媽咪~這枕頭好舒服好好抱喔!晚上我要抱著它睡覺!


7.jpg


才拍一張,瀅瀅馬上爬上沙發推姐姐的屁股...


9.jpg


我說:瀅瀅和姐姐一起抱!


看看這小妮子馬上笑開懷呢~


8.jpg10.jpg


不只當抱枕,這姐妹倆抱它當玩樂用的工具....


11.jpg


千千說她們在坐小馬......


光一個抱枕就可以玩上好一會兒,擁抱枕不只可以抱,還可以睡,更可以當寶貝們玩樂用的工具,金架系一兼二顧,摸蛤兼洗褲唷!


12.jpg


原本是想讓瀅瀅睡覺時東西可以依靠,最後結果則是每晚千千都要抱著夾腿睡覺,她說這樣很好睡!


下午午睡時趁千千熟睡,偷偷拿來抱著夾腿睡看看!


唷~~真的很好睡咧~我還不小心就這樣夾著睡著!


千千醒過來看到說:媽咪~抱枕怎麼會在妳那裡..


我:........媽咪也想抱著睡看看啦~~哈哈


話說~這擁抱枕不只小朋友喜歡,我嘛揪尬意唷!


2.jpg


以上簡單分享心得


感謝【摩拉達美】及Tendays 恬褋仕】提供優質舒適的擁抱枕


想和我一樣有機會免費試用嗎?


按我加入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