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照片就知道下午茶時間到囉~

13.jpg

要分享哪家下午茶?

今天分享的是"我家下午茶"唷~

有了小孩後和朋友出門喝下午茶都是一大挑戰,無法很輕鬆優雅的喝,眼睛隨時都要盯著小朋友,更要隨時提醒在外面不可以太聲喧鬧深怕吵到別人,所以~在家喝比較實在,不過,在喝家實在很沒FU咧~

1.jpg

這次在HOLA裡購入下午茶配件,讓我在家也可以很有FU~

購入了兩入鄉村雙色馬克杯,兩入原木兩用杯墊,放餅乾用的瑪格骨瓷平盤和放蛋糕的雅格咖啡碟及下午茶飲品韓客蜂蜜生柚子茶

2.jpg

當我第一眼看到這款鄉村雙色馬克杯320ml 紅/粉(混款)被它們可愛的造型電到,哈~

3.jpg

歐風圓潤外型設計,散發鄉村風格,活潑可愛的圖案讓我好喜歡~

4.jpg

外型簡約實用,陶瓷材質,冷熱飲皆宜!

5.jpg

除了馬克杯,還有兩片【原木兩用杯墊】

6.jpg

作工精細的【原木兩用杯墊】,感覺很有質感,而且它還有雙重用途,可當成杯蓋或杯墊使用,適用於直徑10cm左右的杯子,不管咖啡杯、茶杯、馬克杯等皆能使用!

7.jpg

不過,對於這款馬克杯,當蓋子稍小一咪咪,哈~

喝下午茶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靈魂人物,就是盤子~

話說,我超愛買盤子啦~哈

8.jpg

運用繽紛線條圖案 勾勒出優雅品味 骨瓷材質,質地輕透的HOLA design 瑪格骨瓷平盤及時尚黑白色系,具現代時尚感的HOLA Design雅格咖啡碟,讓下午茶更增色不少~

當然,還有我最愛的蜂蜜柚子茶~

10.jpg

之前和朋友去喝下午茶,點了一杯蜂蜜柚子茶,說真的,很小一杯就要價120元,當然,在下午茶餐廳裡,這樣的價錢是很平常的,但是~身為勤儉持家的家庭主婦,總覺得小小一杯就要120,真的貴森森咧~哈

這次購入這瓶韓客蜂蜜生柚子茶1kg只要299元,可以泡很多杯喔!哈

9.jpg

不只可以用來沖泡,還可以抹土司、蛋糕等,也可用於雞尾酒、檸檬蘇打調合飲用,多種變化美味!

11.jpg

我喜歡直接沖泡熱水喝~

12.jpg

嗯嗯~酸酸甜甜,搭配可愛的馬克杯,超有FU啦~

14.jpg

喝下午茶怎麼可以沒蛋糕和餅乾呢~

15.jpg

一邊吃著餅乾,一邊喝著下午茶,感覺多愜意啊~

16.jpg

朋友來訪時,簡單的食物裝在漂亮的下午茶配件裡是不是很有FU~

13.jpg

在家喝下午茶也可以很有FU喔~

以上簡單分享~ 

哪裡買? 

 

鄉村雙色馬克杯320ml 紅/粉(混款)

原木兩用杯墊

HOLA Design雅格咖啡碟6吋

HOLA design 瑪格骨瓷平盤8吋 線條

韓客蜂蜜生柚子茶1kg

hola購物網 http://www.hola.com.tw/        

結帳時別忘了填上推薦代碼「dale1128」再按下分享賺唷!      

 HOLA分享賺-crop

   文章同步分享於”分享+”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