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jpg  

還記得不久前才分享過孫家廚坊?回顧請按我

這次我們又來囉~

孫家廚坊的門面外觀很中國風~

結合中國人最愛色系-高貴的金色及喜氣的紅色~

1.jpg

上回當作我遲來的生日大餐,這回則是當作瀅瀅的生日大餐,哈~

因為隔天12/22就是瀅瀅的生日咩~

入內,櫃枱小姐親切打招呼,再由服務人員帶領我們到二樓用餐! 

1.jpg

上次來訪時,因為樓下有人用餐,這回補拍樓下櫃檯及用餐區!

我很喜歡二樓的裝潢風格!   

7.jpg

仿古風格的裝潢,高雅氣氛,真可說:燈光美~氣氛佳!

4.jpg

氣派中又帶點低調奢華之美,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

上回的品嚐讓我念念不忘,和老爺說改天再一起來~

6.jpg

所以,偶又來嚐鮮了~

點菜前先送上熱茶暖暖胃~

4.jpg

看這兩隻小人多開心啊~ 

6.jpg

這回體驗內容是兩份單套餐

5.jpg

上回嚐過香檳橙汁厚肋排,告訴自己,這回要嚐試不同口味!

不過,一看到香檳澄汁厚肋排,美味啊!!

真想丟鞋子決定要點哪道.....

最後,還是忍不住點了香檳澄汁厚肋排,另一道則點成都燒鴨,而上回的頂級紅燒牛肉麵讓千千和瀅瀅愛不釋手的嗑光整碗,這回則是再加點牛肉麵($180),而且還請服務小姐幫我們加麵($30)服務小姐說:原本麵的份量己經很多囉~我說:我知道,不過,我家小孩真的很會吃!

話說~平時只要是麵類,我都要點答啵份量,所以都要加麵!

7.jpg

等餐點的時間,看著裝潢設計!

話說~很喜歡它這樣的設計,桌與桌之間巧妙運用國劇圖案及珠簾作隔間,很有用餐隱私。

8.jpg

對了,來這裡記得要臉書打卡喔!這樣用餐可以打折唷!

9.jpg

我忘了打卡,所以,牛肉麵沒打折!

牛肉麵180+30(加麵)=$210

所有餐點都會加一成服務費,所以最後用餐支付231元

先送上套餐的湯品~

10.jpg

湯品沒有變動,仍是與上回時相同的南瓜濃湯!

11.jpg

香甜的南瓜濃湯,口感香甜滑順,南瓜味十足,裡頭還有一隻蝦子隱身其中,突然撈到時會很驚喜唷!是說,上回己經嚐過,就比較沒驚喜的fu!

前菜-韓式辣蘿蔔

12.jpg

上回嚐過辣蘿蔔,這次則又加碼嚐到中式的醃蘿蔔

13.jpg

話說~兩者相比,相同的爽脆口感,不過,我和老爺較喜歡中式的醃蘿蔔~

套餐的點心-饊子捲

14.jpg

思思念念的饊子捲,這回,我則是吃到一整個唷!喔~yes~

15.jpg

超薄的餅皮,這回皮吃起來偏軟,像極春捲皮!

一口咬下,清脆的蔬菜加上酥脆的炸麵條,還有花生粉等..

16.jpg

這就是我思思念念的美食,口感層層疊疊,超好吃~

加麵的頂級紅燒牛肉麵

19.jpg

軟嫩的牛肉~

20.jpg

入口即化到極緻的美味!!

不只我愛,連老爺和千千也和我一起搶食牛肉啊!

21.jpg

肉質軟嫩細緻,湯頭清香甘甜不死鹹,喝起來很清爽還帶著蔬菜的甜味!

最值得讚賞的是裡頭的配籵,上回分享裡提到裡頭的紅白蘿蔔吃起來還脆脆的,不軟!

這回,沒想到連蘿蔔都很好吃喔!

我們在說,人家孫家廚坊都有聽進去,而且還做了改善!

這點值得讚許,給它按個讚啦!

話說~超會吃的千千,一碗加麵的頂級紅燒牛肉麵,撈一些些分瀅瀅吃外,我和老爺都沒幫忙吃麵,一碗都嗑光!!

22.jpg

不努力賺錢被她吃倒唷~哈哈

成都燒鴨套餐裡的飯類

17.jpg

飯類則是會不定期更換,這回是墨魚飯~

18.jpg

說真的,對於黑嚕嚕的飯我興趣缺缺,只嚐一口試試味道,還ok啦~不過,這款很合我家老爺的胃,他直說這飯好吃~

成都燒鴨

23.jpg

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

24.jpg

 

25.jpg

成都燒鴨吃起來感覺有些像烤鴨加了白菜魯一起熬煮的fu!

有著白菜的鮮甜,又有烤鴨的煙燻香氣,白菜吸附了燒鴨的香氣,燒鴨則又有著白菜的清甜,完美的結合雙重美味~

26.jpg

最怕吃到乾柴的鴨肉!

27.jpg

吸附了湯汁的燒鴨口感完全不會乾,而且~吃起來還挺嫩口的唷!

34.jpg

這道老爺直誇好吃~

連湯都好好喝唷!

28.jpg

接著,是我思思念念的香檳澄汁厚肋排

30.jpg

搭配著和成都燒鴨相同的墨魚飯

32.jpg

還有沙拉球,因為裡頭有小黄瓜末,不敢吃小黄瓜的我,這次仍舊讓老爺將這球全包!

31.jpg

厚厚~說這道有多誘人就有多誘人~

33.jpg

肥而不膩的香檳澄汁厚肋排~偶來溜~

35.jpg

店家有附上刀叉方便切割肋排,不過,我還是喜歡用手拿,這樣吃比較有fu啦!

36.jpg

這回肉質吃起來較沒上回的細嫩,表皮比較有微焦感,不過,味道仍舊很棒,對於不吃肥肉的人來說會覺得有點肥,不過,這味我超喜歡!

飯後甜點-咖啡凍

37.jpg

對於愛喝咖啡的我,都喜歡咖啡製品,飯後來杯,超讚~

40.jpg

貼心的店家多送上兩杯西米露凍給我們家兩小~金架揪感謝~

38.jpg

西米露凍口感吃起來挺扎實,不過,不合兩小的口味~金害!

39.jpg

我也嚐了後覺得...如果不要做成凍,用湯匙喝的應該會更棒喔!

最後就是飲料時間~

上回喝過覺得棒透的洛神酸梅露,還有冰鎮絲襪奶茶~

不是飲料沒倒滿喔~是我在拍甜點時,飲料竟然被偷襲了....

41.jpg

洛神酸梅露酸酸甜甜超好喝啦~

冰鎮絲襪奶茶喝起來茶味濃郁,喝起來茶香十足會有微微的甘苦餘味!不過,瀅瀅很愛喝~當我在拍照時,她又指著飲料說:瀅瀅喝~瀅瀅喝~

42.jpg

就在清涼爽口的飲品作最完美的end

以上分享個人品嚐心得

❤歡迎加入粉絲團❤  

 

 

 

 

更多高雄美食連結,請按下圖美食特搜照片
高雄美食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