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肉乾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零嘴之一,看電視喝茶聊天的超級好伙伴~

1.jpg

最近嚐鮮了新東陽i-mini肉乾系列,不論是豬肉乾還是牛肉乾都讓人好喜歡唷!

【新東陽】I-mini辣味牛肉乾

2.jpg

【新東陽】I-mini蜜汁豬肉乾

4.jpg

很喜歡新東陽i-mini肉乾系列的包裝,超卡哇已的肉乾寶寶造型,還比著ok的手勢~

包裝上詳細印有營養標示及成份說明

3.jpg

通過iso2000國際品質認證,無添加防腐劑,讓人更安心

5.jpg

保存期限不只印在包裝上,隨手包上也有印唷!

7.jpg

即使丟了外包裝也不擔心忘了賞味期限~

6.jpg

是說~為什麼叫mini?

8.jpg

因為它走輕巧路線,小巧可愛隨手包設計,一口一個剛剛好囉!

9.jpg

挺喜歡它的單片包裝,簡單一撕,輕巧入口不黏手

當然,吃肉乾再配個茶飲~揪丟咪ㄟ~

10.jpg

先嚐蜜汁豬肉乾~

11.jpg

這款蜜汁豬肉乾的厚度是一般薄片

12.jpg

一口咬下~鮮嫩的口感讓人驚豔~

獨特的蜜汁配方,吃起來香甜微鹹,整個好吃到不行~

13.jpg

在口中細細咀嚼,甘甜滋味在唇齒間漫延~豈是一句好吃能形容啊! 

14.jpg

細嫩爽口的蜜汁豬肉乾,連2歲3個多月的瀅瀅也能輕鬆咬下,這小妮子一吃就愛上連嗑3片~

18.jpg

別說瀅瀅喜歡,我也很尬意呢!

嚐過蜜汁豬肉乾,再撕開辣味牛肉乾準備再嚐嚐這款~

15.jpg

放在盤裡由光的反射,可以感覺到牛肉乾些微溼潤感!

聞著牛肉香,忍不住一口咬下~

16.jpg

吃起來鹹香微辣,吃起來溼潤軟嫩中帶著嚼勁,濃郁肉香,有種魔力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越嚼越香~

17.jpg

我喜歡這樣的肉乾,吃起來口感扎實鮮嫩爽口,完全不會覺得乾柴,對於不大吃辣的我,辣度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內,不過,連吃3包後,整個辣度會更加提升喔!呵呵~是說,這香辣唰嘴的肉乾,真讓人停不了口啊~

 

以上簡單分享個人品嚐心得~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