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每天都會和馬桶來個親密接觸,馬桶的清潔很重要!

千千媽咪親自使用了近兩星期的愛馬寶馬桶定量芳香潔護露,發現這真是好物啊!!簡直太棒了,可說是馬桶清潔界裡的扛霸子,清潔,消臭,芳香,保護一次搞定!讓我清潔不費力超級好幫手喔!  3.jpg

身為兩個孩子的媽,感覺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更別說每天刷洗浴室馬桶了,累積一段時間後刷洗時,總會覺得馬桶上有一層尿垢,雖然刷子嚕一嚕就乾淨了,不過,看到尿垢其實挺礙眼的!只是~當我累翻時就會選擇視而不見...噗哈哈~  

除了尿垢讓人討厭,便便就不用說了,坐馬桶時也很不喜歡聞到尿騷味!尤其千千很常忘了沖水,這點實在很糟糕~

還有我家老爺上厠所後我再進入,坐馬桶時總會聞到淡淡的尿騷味.....

會不會尿偏滴出來? 沒有!!

還是沒沖水? 有沖水啊!!

老爺總說我是好鼻師,連微乎其微的味道我也可以聞得到!!

哎~其實這樣我很困擾咧~

曾經在馬桶上放芳香除臭劑,家有小孩的冰友都知道,小人是不受控制的,芳香除臭劑有啥好玩,不懂為什麼對它那麼好奇!所以,算了~算了,還是收起來唄!

三不五時就要刷洗厠所,免得尿垢根深蒂固捨不得離開!

愛馬寶馬桶定量芳香潔護露是馬桶清潔保護產品,不只能清潔,還能保護馬桶,採用植物萃取可生物分解,天然無毒,對環境友善不污染!

4.jpg

特別的是它和一般馬桶清潔用品不同的是,它可使用1800次以上

一般丟入馬桶水箱的清潔劑了不起幾天光景!

為什麼愛馬寶馬桶定量芳香潔護露可以用這麼多次呢?

盒上的專利認證標章看到了嗎?

它是全球唯一瓶蓋獨家專利設計利用瓶蓋及水箱間水位差的變化,定量注入潔護露

2.jpg

官網介紹中提到:在每次沖水時定量釋出芳香潔護露,每次約釋出0.2ml,正常使用下,約可使用1800次以上。若以一家四口,一日使用次10次計算,每瓶約可使用六個月左右。

使用方式盒側有圖示,只要「撕、拉、掛」簡單三步驟立即使用

一盒2入

31.jpg  

盒內附有詳細的使用方法說明

32.jpg  

一入淨重400ML

33.jpg  

 

        正面          背面

34.jpg  

掛勾設計,可輕鬆掛在水箱上

35.jpg  

台灣製造,主要成份有天然來源椰子油界面劑、天然純鹼、檸檬酸鈉、食品級檸檬酸、食用級色素

10.jpg

使用的是食用級的喔!

使用步驟除了在盒上外,在馬桶定量芳香潔護露本體側邊也有圖示

 11.jpg

第一次使用時,記得要先將馬桶內刷洗一次!

它在每一次的沖水後會形成一層保護膜,就像車子打蠟意思一樣!

12.jpg

拆開封膜後,將後面的掛勾拉起

13.jpg

然後按入後面突起的小圓點,增加穩定度

14.jpg

掛勾內設有雙面貼,撕開後在掛上水箱時黏貼住水箱側,增加穩固性

15.jpg

拉開紫色活動蓋至可左右旋轉就可以囉~

16.jpg

放入水箱(注意:水面需要淹過紫色瓶蓋)

17.jpg

薑薑~就是這麼簡單!!「撕、拉、掛」簡單三步驟立即使用!

18.jpg

是說,當我拉開紫色蓋旋轉時,心想:怎麼沒有東西流出來啊?

不過,當我低頭仔細看時,發現水的顏色慢慢在變唷!

19.jpg

蓋上水箱蓋子,準備沖水囉~

20.jpg

第一次沖水時,水的顏色呈現淡藍色

21.jpg

會有泡沫產生,及淡淡香味,泡沫不見後會出現淡藍色

22.jpg

千千這時進來想要上厠所,當她看到水的顏色不同時很驚訝!

23.jpg

我說:這是馬桶清潔劑的顏色!

千千說:媽咪~什麼味道?好好聞喔!

我也覺得挺好聞,一股淡淡的薰衣草精油香味,淡淡香味不刺鼻!

24.jpg

第二次以後沖水,顏色更深,呈現深藍色

29

一盒兩入剛好家裡兩間厠所馬桶都可以使用,第二次放,更得心應手

26.jpg

放好蓋上蓋子,就可以開始~翹腳ㄌ一ㄢ嘴秋囉~哈哈哈

27.jpg

顏色不一樣的馬桶水總能吸引兩小的目光!

好奇的瀅瀅指著問:街系啥密啊?

25.jpg

超愛聽她臭尼呆的台語,五告勾錐啦~

是說,好哩加在瀅瀅不會伸手玩馬桶水~

28.jpg

使用近兩個星期來,發現完全沒聞到尿騷味,這點真的很神奇!

其實我還故意有一兩次上完厠所後沒沖水,想說會不會有尿騷味出現,哈哈~(我好壞喔!)其實這是實驗家的精神啦~不過,真的沒聞到尿騷味,這點挺讓我開心的

對我來說,使用後馬桶有一層保護膜,尿垢髒污等減少附著,還有淡淡的香味,不只刷馬桶的次數可以減少,連芳香劑也可以省起來,真是一兼兩顧,超棒der

超讚的馬桶清潔用品分享給婆婆媽媽們囉~

1.jpg

 

是說~這麼好用的愛馬寶馬桶定量芳香潔護露哪裡買?

只有在網路才買的到喔!

官網:http://www.aimabao.com.tw/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