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上個月老爺回來,趁著千千小學期末平時考結束,傍晚時分全家騎著腳踏車出發到凹子底公園,平時很喜歡帶小人們到凹子底公園走走散散步,瀅瀅很喜歡到到那裡看看小魚烏龜,散步完後再騎到附近的『富島翁 日式火鍋 輕食』享用晚餐!

『富島翁 日式火鍋 輕食』位於鼓山區裕誠路1948號,雖不在公園旁,從公園過去其實很近,千千媽咪使用愛評網口碑券,前一天電話預約,隔天就帶著口碑券前往!

1.jpg

門口處掛著大大的優惠布簾,上頭寫著”凡點日式火鍋加39元送肉盤一份(牛.羊.豬)三選一

富島翁除了日式火鍋還有輕食可供選擇!

4.jpg

愛吃火鍋的我選擇頂級霜降牛肉鍋$320!

愛吃飯的老爺點了鯖魚定食$150!

千千食量越來越大,己經能自己嗑掉一整份餐點,除了原有的雙人套餐,我再加點一鍋特級雪花沙朗牛肉鍋$260,當然,也加39元送肉盤一份,愛吃牛肉的我,當然選擇牛肉囉~

5.jpg

親切服務人員確認餐點後在等餐時間隨手拍一下店照,是說~店內有兒童椅,帶小朋友用餐很方便!

6.jpg

店內走簡約設計風格,用餐環境舒適!

7.jpg

餐桌還能自由變換成四人座或兩人座,只要將中間隔板放下即可

8.jpg

11.jpg

飲料採用無限量供應

9.jpg

第一次喝到金橘蜜風味綠茶,味道其實很特別呢!

10.jpg

不過,冰淇淋就不是無限量供應唷!別自個兒去挖蛤~

我的霜降牛和千千的雪花牛的菜盤都一樣!

13.jpg

仔細看,菜盤蛤蜊不稀奇,沒想到菜盤裡竟然還有蝦子!太讚了!

15.jpg

附餐三選一:(麵/冬粉/白飯)

千千和瀅瀅都愛吃麵,索性選擇麵類囉~

上桌時和一般常看到的烏龍麵不同,反而像是寬版的蛋黄麵

14.jpg

送上餐點牛肉,一上桌,整個超級壯觀啊~

16.jpg

中間則是霜降牛,而左邊和右邊,哪個是雪花牛和加39元的牛肉,千千媽咪其實有點忘了~~啊~~~(老了咩)好啦~重點是好吃就好,哈

頂級霜降牛肉

18.jpg

嘖嘖嘖~光看這油花分佈均勻漂亮,棒呆了~

雪花牛和加價39元的牛肉,其實也很漂亮,油脂分佈也多,但不像霜降牛分佈那麼均勻細緻漂亮,不過,仍是我喜歡的火鍋肉類之一!

19.jpg

當我在拍照的同時,千千己經自顧自的煮起火鍋料~

17.jpg

老爺餐點還沒來,索性先涮肉來吃~

20.jpg

21.jpg

雖然大片,涮個兩三下就OK囉~

老爺說,肉質吃起來細嫩好吃~

22.jpg

讓我也忍不住立馬涮一片來吃!

23.jpg

嗯....好好粗喔......

24.jpg

口感細膩完美的油脂比例,濃纖合度的肥瘦比例恰到好處,沾上日式清爽醬汁,超美味~

千千很認真的煮著火鍋,邊煮邊吃,看著側面的千千,突然間覺得,我的寶貝長大了,可以自己煮自己吃!

富島翁湯底選用小魚乾、蛤蜊、柴魚片及豬大骨、雞骨等熬煮,因為不添加味精所表現較為清爽、泛著自然的鮮甜感!

25.jpg

除了日式昆布、味噌與素食等基本湯頭以外,只要再加30元就能挑選泡菜或牛奶口味!

湯底我和千千都是選擇日式昆布,這是我們最喜歡的口味!

挺喜歡喝富島翁的昆布湯,喝起來清爽好喝,回家後不會口乾舌燥!

29.jpg

千千說這麵很好吃!

不過,當我拍完照後,發現它被千千嗑光了..

千千除了愛吃麵喝湯,她說這個甜不辣也很好吃喔!

30.jpg

火鍋整體來說,牛肉份量十足,口感優質好吃,菜盤內容豐富!

26.jpg

對女生來說吃份量很剛好!

若是像食量較大一些的老爺,應該會再加點白飯或蔬菜吧!

鯖魚定食套餐 有3份小菜及湯品和高麗菜絲!

而附餐裡的高麗菜絲/飲料/湯品 無限量供應唷~

31.jpg

是說,才拍一下照片,老爺竟然將高麗菜嗑光了~

35.jpg

當下沒注意到高麗菜絲原來是可以續啊~殘念....

定食裡的白飯上放了滑蛋~

32.jpg

為什麼我稱它為滑蛋?

38.jpg

口感滑嫩也像歐姆蛋,佷有日式的FU!

走輕食風的定食小菜,裡頭則是甜不辣,南瓜和馬鈴薯泥!

33.jpg

味噌湯

36.jpg

清爽的味噌,不只只有清湯,裡頭還有豆腐唷~

主食-鯖魚

34.jpg

肉質細緻有啾西,吃起來鮮嫩不柴的口感讓人忍不住再吃第二口!

37.jpg

吃完火鍋及定食,我們其實己經飽的差不多!

熱情的老闆送上天婦羅及唐揚雞招待~

39.jpg

天婦羅

40.jpg

千千一吃立馬說好吃!

當我一口咬下,嗯~~真的超棒der~

外酥內軟的口感加上些許椒鹽提升香味,整個好吃到不行~

41.jpg

唐揚雞

42.jpg

這是日本鹽酥雞,吃起來外皮酥脆,雞肉則是香嫩多汁,酥酥脆脆又軟嫩有啾西!這兩道都擄獲我的胃~

43.jpg

最後,店員送上四杯冰淇淋,為餐點做最完美的end~

44.jpg

 45.jpg

◎店家資訊

地       址: 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948號
電       話: 07-553-8585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30~15:00,17:00~22:00
官方臉書: 富島翁 日式火鍋 輕食

 延伸閱讀

 

[高雄.鼓山]德州小騎士炸雞(裕誠店)

 

[高雄.鼓山]Le Rice 米昂法義創作料理  

 

[高雄.鼓山]CHEF白帽廚坊

 

[高雄.鼓山]戶谷川和食處-日式料理

 歡迎加入粉絲團  

 

 更多高雄美食連結,請按下圖美食特搜照片

高雄美食地圖-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