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jpg  

喜歡看著寶貝們睡得香甜模樣,天使般的臉龐讓人忍不住想啾一下!

我想,當媽媽的應該都和我一樣吧!呵呵~

好的睡眠品質除了床很重要,枕頭更是扮演著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是說~瀅瀅睡的這顆枕頭是我的!!(這是重點,哈!)

3.jpg

話說~不是好物不分享,千千媽咪一連睡了快兩個星期的【Fuise】芙依絲太空舒壓枕系列-肩頸舒壓枕,整個好睡,舒服到讓人捨不得起床,這簡直就是太空無重力等級~

4.jpg

【Fuise】芙依絲太空舒壓枕系列-肩頸舒壓枕$3280

5.jpg

一般的枕頭很少有產品保固卡,除非優質枕頭!

7.jpg

芙依絲肩頸舒壓枕在正常使用下提供兩年保固服務,就是這麼優質更有保障~

8.jpg

當我拿起芙依絲肩頸舒壓枕時,手感挺重的!

6.jpg

側面看,它是有弧度,感覺和一般的記憶枕很像

9.jpg

但是~拆開透明塑膠袋仔細看,它其實和一般的記憶枕又有些不同

12.jpg

沒錯,就是底下的肩頸處有弧度設計,這是加強服貼頭肩頸設計,大幅提升支撐性,讓頭頸壓力更完美釋放,睡眠更舒適!

表布摸起來觸感超柔,好細緻,而且還帶點微涼!

27.jpg

為什麼會這麼柔軟細緻?

10.jpg

因為表布採用天絲材質,是不是很威?

11.jpg

天絲!這是千千媽咪超喜歡的材質,尤其夏天,感覺特別舒服!

只要使用過天絲材質的朋友,肯定會愛上它柔細的觸感~

而且,MIT台灣製造,品質有保障~

28.jpg

我喜歡側睡,不過,側睡有個壞處就是臉頰緊貼著枕頭,不小心~唉唷唷~差點被自己的口水吞沒!哈哈~

其實側睡真的好舒服,而且夾著棉被超好睡!!

側睡臉頰緊貼枕頭,若是枕頭有塵螨,相對皮膚會不好,所以千千媽咪在寢具使用上喜歡有防螨處理的寢具!

芙依絲肩頸舒壓枕使用遠紅外線銀離子防螨抗菌表布,從枕心至表面防蹣抗菌到位,表布還可以拆下來洗喔!

29.jpg

表布使用天絲材質,枕心則是使用倍涼適Balance Formula +舒壓材質記憶綿

30.jpg

表布觸感舒適,枕心高密度支撐,除了不易塌陷變形,採用醫療等級的倍涼適+適當慢回彈的記憶綿結合,提供絕對釋壓和舒適涼感,讓人睡得舒服~ 

12.jpg  

9cm/6.5cm曲線高度,在肩頸處加強服貼與支撐,打造無可挑剔舒適感~

9.jpg

連睡快兩個星期,讓我整個愛上它~

其實千千也一直虎視眈眈我這顆枕頭,她每次到房間都會忍不住躺一下,然後說:媽咪~妳都有這麼好的枕頭可以睡!

不然,借妳躺一下下好了~

千千一躺馬上說:好~舒~服~喔~~

22.jpg

看看這表情,也實在太誇張了~

是說~我是辛苦的媽咪,枕頭當然要舒服一點囉~ㄎㄎㄎ~

自拍不容易,讓千千當一下麻豆!

16.jpg

正躺時,頭與脖子處有支撐點!

當側睡時,加強服貼頭肩頸設計

15.jpg18.jpg19.jpg

大幅提升支撐性,讓頭頸壓力更完美釋放,睡眠更舒適!

而且不論側睡左邊右邊,哪邊都很OK~~

21.jpg

邊拍照,突然間覺得...不對喔!她的表情感覺快睡著了!

可能是因為下午上英文課沒午睡,也可能枕頭實在太舒服了,讓她忍不住想睡!

我大喊一聲:喂~小朋友,妳太誇張囉~~

千千翻過身來笑說:太舒服了咩~                                            25.jpg  

不論是正躺還是側睡,連趴睡也很舒服~

14.jpg

是說,這顆枕頭不只千千喜歡,連瀅瀅也很愛它~

某天下午準備接千千下課,將在和室午睡的瀅瀅挖起來,確定她己經醒後抱到主卧,轉身準備換外出服,突然間瞄到,這小朋友竟然拉我的枕頭躺(聰明的她,還知道要躺低一點的那邊),躺著躺著~眼神開始迷濛....

難不成,這枕頭又喚醒她的瞌睡蟲.....

33.jpg

覺得她的表情很可愛,立馬去拿相機,快門咔嚓一聲,她還不開心的轉身~

36.jpg

我這個壞心馬麻又偷偷跑到另一邊偷拍~嘻嘻

37.jpg

然後她又生氣的轉身~(這個媽媽真壞,一直捉弄!哈)

32.jpg

最後轉身側睡.......

當我又走到另一邊時,這....不會吧!!也太快了!

31.jpg

你說,這根本是熟睡的臉吧!.....

38.jpg

是說,熱熱的天氣,這枕頭躺起來格外涼爽舒服,尤其側睡時肩頸服貼,舒適好睡別說兩小喜歡,我更愛!!
35.jpg

當然,重點是....都別搶,這顆枕頭是我的!!4a0f0b6c2da8b.gif    

千千媽咪實際測試躺了兩星期後超推【Fuise】芙依絲太空舒壓枕系列-肩頸舒壓枕唷~

以上分享個人體驗使用心得!

最後感謝【Fuise】芙依絲提供這麼優質好睡的肩頸舒壓枕

更了解Fuise】芙依絲太空舒壓枕系列-肩頸舒壓枕請按我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