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海苔一直是小朋友的最愛零食之一,海苔除了好吃也有豐富的蛋白質礦物質及維生素,許多把拔麻麻應該都會買給孩子吃,我們家千千和瀅瀅也超愛吃,別說小朋友喜歡,其實我也很愛,每每到好市多總忍不住將海苔帶回家!

2.jpg

收到嚐老蓋 クリスプ海苔酥禮盒,瀅瀅己經迫不及待要我開!

4.jpg

嚐老蓋 クリスプ海苔酥禮盒一盒有3入,綠紅白3種不同口味的海苔

5.jpg

6.jpg

當我一罐一罐仔細瞧,告訴兩小:一罐是妳們的,兩罐是媽咪的!

兩小瞪大眼睛不可置信媽咪竟然會這麼狠心...

隨即我說:因為一罐不會辣,另外兩罐會辣喔!

這時兩小才”厚”的一聲說:好吧!!!

7.jpg

嚐老蓋 クリスプ海苔酥原料及產地和製造日期都詳細印製,選用頂級紫菜製成(俗稱口水菜)製作拌炒時加入頂級棕櫚油,多段變溫烘炒,用天然海鹽加以提味,帶出海苔的天然鮮味與口感。

使用棕櫚油,所以~素食者可食用。

掀開蓋子後還看到需要拉開的封蓋,讓海苔不會因受潮而灰論

8.jpg

輕拉就可將封蓋打開囉~

9.jpg

喜歡它圓桶設計,抱著吃好方便喔~

兩小在一旁迫不及待想吃,趕快開啟原味讓兩小品嚐先,不然會一直唉唉叫~呵

「嚐老蓋 原味海苔酥」

12.jpg

倒到盤裡仔細看一下海苔酥的形狀~

13.jpg

海苔酥上有著白色小點,這是海鹽,不是發霉唷!

14.jpg

快門按了兩下,隨即將海苔酥放入嘴裡~~

不斷發出ㄙㄨㄚ~ㄙㄨㄚ~ㄙㄨㄚ~的聲音ˉ 

偶滴媽媽咪啊~~香香酥酥好好吃喔!

兩小看我一吃,整個超瘋狂說:媽咪偷吃~~~

只好先安撫一下瀅瀅拿一個塞入她的嘴裡~

15.jpg

ㄙㄨㄚ~ㄙㄨㄚ~ㄙㄨㄚ~小嘴巴也發出酥脆的響聲~

16.jpg

兩小己經接近無法控制的地步,瀅瀅直接將桶子抱走~

姐妹倆坐在一旁開心享用香酥好吃的海苔酥~

17.jpg

香酥微鹹的海苔酥,入口後與口水你濃我濃時,整個口腔盡是大海鮮香的味道!!!

瀅瀅一抱住海苔酥後,停不住一口接一口~

18.jpg

香酥微鹹,口味調配的恰到好處,那ㄟ架唰嘴~整個嘴巴停不了,別說孩子們愛,我也超尬意~

是說,原味留給兩小,麻辣和芥末就我自個兒獨享溜~

「嚐老蓋 麻辣海苔酥」  

10.jpg

以外觀上來看和原味差不多,心想,應該不致於有多辣!

對於平時顯少吃辣的我,其實有點怕會太辣,當我一口吃進嘴裡細細咀嚼,還好,感覺還好沒想像中的辣...

不過才這樣想的當下,隨即辣度上來~

唷~感覺有點辣咧~不過還在接受範圍,好好吃喔!

11.jpg

當我吃第二口時,可以明顯感受到辣度開始飊升!

不過,還是停不了口的往嘴裡送~

第三口時,偶滴媽媽咪啊~好辣啊!!!!!

發現,它有股致命的吸引力會讓人忍不住再吃上一口!

直到我辣到嘴唇上冒汗喝紅茶解辣才罷口~

有了麻辣,讓我超期待芥末的口味~

「嚐老蓋 芥茉海苔酥」

21.jpg

當芥末海苔酥在嘴裡唰唰唰~

哇沙米嗆辣口感,經過鼻子直竄腦門~~

厚厚厚~~~這簡直讚透棒呆了!!!

20.jpg

喜歡吃生魚片哇沙米的冰友,這款超夠味,絶對要嚐鮮看看!!

抱著它,真的會欲罷不能一口接一口,不知不覺嗑掉半桶,哈~

不論是原味或麻辣芥末,嚐老蓋 クリスプ海苔酥❤香酥唰嘴,完完全全征服了我的味蕾~蓋喝呷!!!

來自台南古早味伴手禮的嚐老蓋 クリスプ海苔酥,大人小孩都愛吃,送禮自用兩相宜唷~

以上簡單分享

延伸閱讀

 法國的秘密甜點-北海道生淇淋卷 

 品御方-品燕盞(燕窩冰糖燉水梨)+燕窩美莓凍

 小琉球秀月手工麻花捲,超涮嘴的零嘴 

 夏季限定-CheeseCake1曼波五號

 

更多美食分享請按圖 團購美食圖

 

歡迎加入粉絲團    

 

 

 【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食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