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美食新大陸~~

48

用餐日期:2015/8/21

載著兩小到好市多買鮮奶水果,原本習慣走博愛路回家,這天心血來潮走自由路,停紅綠燈時突然發現義式好鄰居超顯目的招牌”早午餐只要120元起”看起來似乎很不錯的樣子,我和千千說:改天我們來這裡吃~

1.jpg

位於自由二路上的義式好鄰居因為位於內縮的店面,位置不算明顯,除非像我一樣因為停紅綠燈才會發現這大招牌,所以,想嚐鮮的朋友,經過自由二路時要放慢速度唷!

門口處標示了營業用餐時間提供了早午餐ღ下午茶ღ午晚餐

2.jpg

最近天氣開始變的溫和,傍晚時分,也可坐在室外享受美食~

3.jpg

義式好鄰居裝潢走歐式風格,一進入發現中間是開放式吧台

11.jpg

特別的吧台設計,飲品現點現做

14.jpg17.jpg

空間寬敞明亮,用餐環境舒適!

12.jpg

喜歡它的設計風格,雖然座位很多,但~卻不會覺得擁擠~

16.jpg  18.jpg

仔細看,連天花板都很有特色唷!

13.jpg

店內還有提供兒童椅,對於帶小小孩的家庭來說,用餐更加方便囉~

15.jpg

用餐區除了一樓,還有二樓唷!不過,因為一個人帶兩隻小朋友就沒上二樓拍照,往二樓樓梯旁設有自助式調味料及雜誌區,可自行取用

19.jpg

店內還有免費WIFI可使用!

27.jpg

餐點MENU

50

早午餐

5.jpg

除了早午餐還有義大利麵/燉飯&焗烤/披薩&點心

6.jpg

價格平實,單點主餐就有附”特調飲料”

直麵筆尖麵想換成墨魚麵,或想加麵只需+20元,加焗烤則是+50元

餐點也可加價108元升級超級套餐:有沙拉+濃湯+甜點+飲料(任選)

7.jpg

義大利麵有紅白青醬及清炒供選擇,想吃飯的也有燉飯和焗烤

8.jpg

也有披薩及點心

9.jpg

下午茶

10.jpg 

4.jpg

外出用餐都是以小人的喜好為主,千千喜歡吃義大利麵和披薩,所以選擇了茄汁德式香腸直麵和海鮮披薩

濃湯

20.jpg

味道喝起來像是蘑菇濃湯,濃郁奶香還吃的到菇菇顆粒,熱熱喝挺好喝

21.jpg

千千說這湯好好喝喔!很快的整杯喝光光了~

22.jpg

瀅瀅也是大口的喝著

25.jpg

不過,看到生菜沙拉上桌,她直喊著要吃菜菜

23.jpg

我們家瀅瀅真的太特別了,小朋友一般都不愛吃生菜,瀅瀅卻超愛!

生菜沙拉有淋上酸甜的橙醬,只吃原味生菜的瀅瀅吃兩口就不吃了~

24.jpg

不過,我超喜歡這個醬汁,吃起來清爽帶著微微香甜,搭配美生菜實在美味了~

海鮮披薩

28.jpg

點選海鮮披薩時我問服務人員海鮮披薩裡是否有青椒?服務人員詢問廚房後說:有!!因為我們不愛吃青椒,請廚房不要放青椒,所以~我們的海鮮披薩是客製化唷!哈

29.jpg

海鮮披薩鮮蝦/蘑菇/蟹肉/花枝/洋蔥....等,用料很豐富,上頭的起司似乎沒想像中的多,雖然拉起來時仍會牽絲~我想,下回我應該會選擇加價起司~

30.jpg

披薩餅皮則是採用薄片,當一口咬下,彈牙的鮮蝦,軟滑的蘑菇,香脆的洋蔥,QQ的花枝在嘴裡你濃我濃~

31.jpg

千千說:哇嗚~好好吃喔。

被千千的表情給笑翻了,整個走諧星路線無誤~

32.jpg

我說:厚~妳太誇張囉~~

瀅瀅這小妮子竟然只吃海鮮,把餅皮留給我,實在太賊了

33.jpg

茄汁德式香腸直麵

34.jpg

茄汁一直是千千的最愛,咕溜麵條搭配Q彈的德式香腸,酸甜茄汁還有九層塔的香味,很少吃到茄汁有九層塔的味道,不過,這樣味道也很搭!

35.jpg

千千說這個義大利麵也好好吃喔!

瀅瀅也喊著要吃麵麵,將義大利麵夾一些分瀅瀅~

37.jpg

接著,看千千大口大口的吸著義大利麵~~咻咻咻~~

36.jpg

吃了好幾片披薩又立馬嗑光這盤義大利麵,吃的比我還要多啊~

話說,千千真的超厲害,不努力賺錢應該會被她吃倒,哈~

冰水果茶和可可牛奶

38.jpg

黑白相間的可可牛奶,看起來好漂亮唷!不過,可惜的是巧克力的味道很淡~

39.jpg

冰水果茶的口感覺得是以柳澄為基底,搭配其它水果,喝起來香甜酸甜,還吃的到果肉,讓我很喜歡~

乳酪起司

40.jpg

乳酪香味十足,略為冰涼口感,我覺得平實好吃,不過千千卻不是很愛~

44.jpg

 

維也納巧克力慕斯

41.jpg

這款瀅瀅超級喜歡,吃起來略像冰淇淋的慕斯口感!

42.jpg

香醇濃郁巧克力讓瀅瀅一直不停往嘴裡送。

離開前,千千還一直和我說她要和店裡的熊熊拍照

45.jpg

超可愛的玩偶,瀅瀅還一直對著我說:媽咪~無尾熊好可愛唷!

46.jpg

5點前往用餐,離開時己經天色暗下來,真可說從白天吃到晚上啊!

47.jpg

以上簡單分享        

◎店家資訊

地       址: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132號
電       話: 07-550-7200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09:00~22:00
官方臉書: Prossimo 義式好鄰居

延伸閱讀 

[高雄.左營]純焠炙烤牛排

[高雄.左營〕潘瑞宗手感的店PAN JT-烘焙X現做輕食咖啡館  

[高雄.左營]大八大飯店-新藝禾新派粵菜

[高雄.左營]大八大飯店-潮坊港式飲茶

[高雄.左營]鄧師傅煨功夫麵(巨蛋店)

[高雄.左營]澤野燒肉優質炭火燒肉

[高雄.左營]蒸鮮腸粉港式茶點(裕誠店) 

[高雄.左營]大八大飯店日式海鮮自助餐吃到飽 

[高雄.左營]漢神巨蛋5F 漢來海港餐廳

 

 歡迎加入粉絲團    

 
 

 

千千小芋頭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