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jpg

凹子底公園一直是我們常去散步的地方,瀅瀅很喜歡去那裡看烏龜游泳,8月底趁千千拔從澎湖回來時,全家一起騎腳踏車到凹子底公園散步去,順便到Happy J House 快樂爵士屋用餐

用餐時間:2015/8/25

1.jpg

Happy J House 快樂爵士屋位在鼓山區富農路82號,對於這一帶不熟的朋友可能不容易發現,附上地圖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52.jpg

一樓挑高建築,從外面大約看出店裡走歐風裝潢

3.jpg

用餐時間:2015/8/25

Happy J House 快樂爵士屋6月開幕,不定期有活動進行中~

門口處設有立牌,9月底前在粉絲專頁按讚+拍照留言,即免費送”主廚特製燴海鮮”

2.jpg

進入後,它的裝潢設計讓我很喜歡~

6.jpg

以米白色亮麗溫和的歐風浪漫為基調,帶點俏皮可愛的裝潢!       8.jpg 10.jpg  

用餐環境舒適,擺飾上看出店家巧思~

11.jpg

簡潔優雅的環境,還有親切的服務人員

9.jpg

對於帶小小孩來用餐,Happy J House 也備有兒童座椅及兒童餐具

5.jpg

點餐囉~

7.jpg

menuHappy J House 9月新菜單

點好餐點後,在送餐的空檔拍拍店內照,除了一樓用餐區,在最後面還有樓梯可上樓中樓~

12.jpg

走上二樓,座椅則是舒服的沙發,很適合三五好友喝下午茶~

13.jpg

從樓中樓設計的二樓,還可看到一樓吧台

16.jpg

拍照聲讓一樓的千千拔及寶貝們注意到~

17.jpg

好奇的千千立馬跑上樓~

18.jpg

在透明欄杆處和拔拔打招呼後,要我幫她拍照~

15.jpg

拍完照下樓,餐點正好送上來~

湯品

19.jpg

南瓜濃湯

20.jpg

細緻綿密的南瓜濃湯,呈現誘人的金黃色澤!

21.jpg

南瓜香味十足,濃郁的南瓜香及濃稠的口感,喝完後很有飽足感~

22.jpg

將烤得酥脆的麵包沾上南瓜濃湯一起入口,味道更讚~

我們家瀅瀅很喜歡這樣吃~

按讚打卡留言送的香酥魷魚腳

23.jpg

軟嫩中帶著些微咬勁的魷魚腳,不需沾醬直接吃就超好吃~

24.jpg

原以為千千會不愛吃,沒想到她吃完了還問我:媽咪~還有嗎?

其實我也挺愛的~哈!

餐前水果沙拉

25.jpg

和一般沙拉不同,這款沙拉除了有生菜還搭配不少水果!

使用的生菜並不是常吃的美生菜,而是千千媽咪較少吃的苦菊~

苦菊吃起來苦中帶甜,雖不是很喜歡,也還在接受範圍!

26.jpg

醬汁則是清爽的油醋醬,整體吃起來感覺清爽好吃!

27.jpg

只是~對我來說醬汁似乎略少了些,讓我有點像在吃草的fu~哈

西班牙海鮮燉飯

28.jpg

最吸晴的就屬上面這隻魷魚(我猜是魷魚,魷魚小卷我是傻傻分不清楚,又忘了問服務人員XDD)

31.jpg

不過,重點是,它超級嫩口,連2Y8M的瀅瀅都搶著吃~

30.jpg

除了魷魚有蛤蜊及蝦子,使用西班牙燉飯一般來說米粒吃起來會較硬,不習慣的人會覺得米心沒透,不過,這就是西班牙燉飯的特色~

29.jpg

吸飽海鮮精華米粒在口中細細咀嚼~口感豐富,更能感受鮮味十足

   

炭烤時蔬義大利麵(蕃茄)

32.jpg

擺盤上的蔬菜讓我一吃之後忍不住驚呼,這未免太好吃了吧!

33.jpg

散發迷人炭烤香氣的蔬菜,烤的恰到好處,軟嫩口感又不失水份,實在太好吃了!

34.jpg

我想,要是只推出炭烤蔬菜應該也很受歡迎吧!

36.jpg

愛吃茄汁口味的千千大口吸著Q彈的義大利,邊吃邊說:好好吃喔!

37.jpg

茄汁義大利麵搭配炭烤蔬菜,不只美味也更加營養滿分~ 

35.jpg

炭烤安格斯黑牛板腱

38.jpg

對牛排口感挑剔的我,Happy J House的炭烤安格斯黑牛板腱的美味實在讓我讚不絶口啊~

40.jpg

入口後~迷人的炭烤香氣在口中散發開來!!

39.jpg

輕嚼~軟嫩細膩的安格斯黑牛板腱,沒有過多調味,原汁原味讓人一口就愛上

41.jpg

香甜滑嫩的肉質,完全不軔口,香甜有啾西的口感令人回味無窮~

42.jpg

簡單沾上海鹽味道就棒呆,超級美味!

好吃到犯規的炭烤安格斯黑牛板腱,千千媽咪大推啊!

43.jpg

Happy J House還附上牛排醬,沾醬品嚐後~嗯~以千千媽咪的喜好,海鹽更勝牛排醬,簡單原味更美味~

飲品

44.jpg

味道與一般早餐店的紅茶及奶茶感覺相差不多,沒有特別亮點,但~味道還不錯!

飯後甜點

45.jpg

小朋友看到冰淇淋整個都HIGH翻了,瀅瀅己經忍未條一直要嚐鮮,先端一盤給她安撫一下

46.jpg

冰淇淋有兩款口味(香草及芒果)淋上巧克力醬及堅果顆粒,讓冰淇淋的口感更加豐富好吃~

47.jpg

最特別的就是中間薄薄的玉米餅,咬起來香脆爽口挺好吃呢!

整體品嚐下來,用餐環境舒適,服務親切,餐點用心美味!

簡單享受美食,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分享讓人一吃就有幸福感的Happy J House!          

◎店家資訊

地       址: 高雄市鼓山區富農路82號(見真大樓側面公園內)
電       話: 07-522-6580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30~21:00
週六至週日,09:00~21:00
官方臉書: Happy J House

 

延伸閱讀 

 

千千小芋頭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