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jpg

 每到過年圍爐,佛跳牆就是必備年菜,令人垂涎三尺的美妙滋味~

啊~嗯~哥.....揪搞剛ㄟ.....!!

所以,千千媽咪會做嗎?

答案是肯定的.....那屋科菱(怎麼可能)~哈哈哈

製作費時又費工,自己煮到大粒汗小粒汗的流,萬一沒人捧場....我會槌心肝咧~

是說,宅配年菜近年來超夯~

事先做功課,不怕年夜飯時才踩到地雷唷~

千千媽咪最近嚐到珍苑佛跳牆』嘖嘖嘖~料好實在,美味無可挑剔啊~

喜氣禮盒,送禮自用都很體面!

4.JPG

話說,將近3000ml鎚鎚重的珍苑佛跳牆』怎麼瀅瀅拿起來這麼輕鬆?

1.JPG

其實裡面是空了,哈哈哈~~

關於『珍苑佛跳牆』在盒上有詳細說明

5.JPG

內容物有湯包及料包

6.JPG

採用冷凍配送,收到時整個硬梆梆的唷!

7.JPG

 收到後打算隔天品嚐,就將它放在冷藏~

是說,隔天拿下來湯包還是結冰的,哈~

一盒裡共有3包湯包及兩包綜合料包,兩大支海參及鮑魚和干貝

8.JPG

光看到海參及鮑魚和干貝,難掩開心,內心超澎湃唷!(搖屁股)

五顆乾干貝

9.JPG

六顆鮑魚,光看色澤不難想像它有多入味!

10.JPG

包裝上印有有效期限及易撕缺口

11.jpg

將料包一包包放入盤裡

12.JPG

喔買尬的~誇丟謀? 五央揪澎湃厚!!!

13.JPG

出動家裡最大的盤子才能裝下這兩包料包,都快滿出來了~

14.JPG

嘖嘖嘖~這麼多料就算出動籃球隊的人來吃都夠!
(謎之音:妳太誇張囉~XDDD)

干貝

15.JPG

不是散的,而是整顆的真材實料唷!!

16.JPG

海參

17.JPG

超大器啦~誇丟謀?系歸支ㄟ喔!!!!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想忽略它都難的鮑魚!!!

27.JPG

是真鮑,不是假鮑,口感超讚啦!!!!

28.JPG

軟Q軟Q的豬腳

18.JPG

肉超多的排骨

19.JPG

還有缺它不可的芋頭!

20.JPG

當然還有小兵立大功的栗子,香菇,魚皮...等

21.JPG

3包大湯包~

22.JPG

實在太多,所以出動3.2ml康寧鍋

23.JPG

將食材一一放入

24.JPG

海參記得要先切一切再放下去喔!!!

25.JPG

整顆鮑魚大器的給它放下去

26.JPG

還有我最愛的干貝~

29.JPG

放完料感覺鍋子都滿了,哈~

30.JPG

加入湯包

31.JPG

超有膠質感啊~~

32.JPG

放上鍋子加熱~

33.JPG

滾後直接端上桌,費工的功夫菜就大功告成囉~

34.JPG

話說,加熱過程中聞到濃郁香味!

光聞味道就讓人忍不住吞了好幾口口水....

35.JPG

為什麼煮的時候湯線比較高,怎麼端出來湯線矮了!!!!!

噓~~~做菜人的特權!

加熱過程偷偷喝了一碗湯~哈

36.JPG

濃郁湯頭裡融合山珍海味的鮮甜味!!!!!

煮後不混濁,口感濃郁醇厚鮮甜,好好喝喔~49f74a089a486.gif  

37.JPG

超愛吃豬腳的朋友,這豬腳超讚啦~

豬皮軟Q不軟爛,有彈性還很嫩口,棒呆了~

38.JPG

軟Q超好吃的豬腳,即使年長者來吃也很OK唷~!

乾干貝吸附了鮮甜湯汁,加上本身的香甜,一絲一絲口感一級棒啦!

39.JPG

海參

40.JPG

這可是瀅瀅的最愛啊~

瀅瀅一吃,整個口感Q彈,一直說:媽咪~我要吃QQ

41.JPG

整鍋海參我想有一半以上都進到她的肚子了....

香菇

42.JPG

滑嫩的香菇,一口咬下,感覺香菇就像會爆漿般,水啦...

芋頭

43.JPG

原本以為只有簡單加熱,這芋頭應該會有些硬,沒想到...

芋頭的鬆軟綿密讓我驚豔,才煮那麼一下下,整個綿密到簡直都快在湯裡化開了!

鮑魚

44.JPG

厚實軟嫩帶著些許QQ的口感讓人驚豔!!
鮑魚的鮮甜味,讓人一嚐忍不住說:
太幸福啦~~(轉圈圈)

45.JPG

QQ的魚皮,千千媽咪好喜歡,偷偷說我都撈起來自己吃,哈~
脆脆的荸薺吃起來清爽超有口感!

46.JPG

飽滿的栗子綿密鬆香,讓人一口就愛上~

排骨

48.JPG

吸滿鮮甜湯汁的排骨,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是說~肉超多,有少數1-2塊吃起來口感略柴!!

49.JPG

整體品嚐下來......太幸福太美味了~~

忍不住食神的畫面又出現了~~哈哈哈...

太銷魂 吃不到怎辦

是說~~不會煮佛跳牆沒關係!!!!

2.JPG

只要選對好吃的珍苑佛跳牆』就可以囉!

整體來說與7-11、全家、萊爾富的年菜DM比較,以同價位來說,珍苑佛跳牆的固形量是最多的,不想倒到鍋裡全是湯,珍苑佛跳牆』真的料好實在唷!!過年圍爐想吃料豐味美的佛跳牆,從12/2開始在萊爾富可以預定唷!

以上分享

 歡迎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宅配年菜]七哥料理(龍膽鱻米粉鍋+砂鍋魚頭+人蔘煲雞湯) 

 史家庄 清燉牛肉湯+特級花枝丸 

 奇力愛媽煮湯 

 新東陽肉粽-台式肉粽,麻油雞腿粽,養生紫米八寶甜粽

 村子口功夫菜系列-紅燒獅子頭.東坡肉.無刺糖醋魚塊.橙汁排骨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千千小芋頭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