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芋頭出生的那一天,剛看到時眼睛是閉的(因為在睡覺),之後每隔幾個小時要到嬰兒房的哺乳室餵奶,有時是哭的,有時是醒的,但是卻看不到眼睛(她不願意張太開)幾次之後,終於忍不住問謢士小姐:為什麼都看不到她的眼睛?是不是眼睛有問題?(因為兒子出生時眼睛很大很漂亮~和我的一樣哦!)謢士小姐說:沒問題的,妳看她有眼睛黑白分明,只是不願張太開而已...

  三天後出院了,回家後仍是小眼睛,突然恍然大悟,哦~像老公的眼睛這下要準備一牛車的嫁妝了,生完之後的結果和老大一樣,免不了屁股痔瘡,哎~但是這已經不是問題了,坐月子期間一直覺得有東西往下沉的感覺,一直到月子坐完,6個星期後回醫院做檢查後才發現,天啊~睛天霹靂,我竟然~膀胱下垂~天啊~怎麼辦,醫生說6個月內不能提重物,且要做產後運動,看能不能回復,不然如果膀胱掉下來就要開刀了,我哩咧~嚇死我了,之後我每天都很努力的做運動,東西往下沉的感覺漸漸的沒了,所以之後就愈來愈懶惰了~

  過了一年,我回醫院檢查時,醫生說:嗯~有進步,我很高興的說我膀胱下垂好了嗎?醫生說:沒有,只是從2級進步到1級,但是要完全回復是不可能了~(補充:1級:輕微膀胱下垂 2級:嚴重膀胱下垂 3級:整個膀胱掉出來)哎~看著小芋頭可愛的模樣,如果讓我再選擇一次,我仍然會選擇生下她的,所以說~媽媽真的很偉大吧~

 

 

(以下文章已做了連結)
千千媽咪心情543
.
分享收到的E-mail~
.
千千媽咪上菜囉
.
好吃ㄟ所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