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想到和朋友之間的對話,她是我很好的朋友,我們無話不說,不論什麼話題都能聊..這次的話題我將它定為~黃臉婆轉轉.gif

  她說:女人啊~不論有沒有結婚,平時都要有化妝的好習慣喔~這樣男人才不會覺得妳是黃臉婆,尤其是結完婚的女人,因為都不化妝所以常常和黃臉婆劃成等號~(曾經姐姐也說:她只要一出門一定都會上妝,即使只是下樓倒垃圾~)我心裡想:不會吧!我都多久沒化妝了,我的基本配備就是眉筆和口紅,還有三不五時才用到的隔離霜(出門我都會畫上眉毛,除非不小心忘了,因為我的眉毛尾端少的可憐不好意思.gif ),難道我家老爺會覺得我是黃臉婆嗎?呵呵2.gif

朋友說:女人真的要保養,不然年紀大了就會發現地心引力的魔力了...(這點我認同)

我說:也是啦~女人真的要保養吼~但是反觀我的保養品好像就只有化妝水和乳液咧~尷尬笑.gif (老爺如果你有看到這篇,記得要送我一整套的SK-II啊~)她說的很有道理,我想也是啦!人要衣裝,佛要金裝,所以外表也是很重要的,只是以前當小姐的時候(ㄟ~現在也不算是"歐肉桑"啦~只是年長了一點點   尷尬1.gif  )我也很少化妝啊!頂多就擦個隔離霜就好了,因為天氣熱嘛!很容易流汗怕會掉妝咩~(噗.gif 坐辦公室吹冷氣還說熱!)現在要帶小孩所以比較忙,也不方便化妝吧....

她說:這是藉口!

我說:三條線1.gif有啦!我也有化妝啦!就是有時比較勤勞的時候會使用隔離霜喔~我還強調"膚色"喔~

她說:這不算化妝好嗎?

我說:好吧~好吧~我承認我懶可以吧!因為老實說我很懶的卸妝,所以也就懶的化妝了,距離認真化妝的日子我已經不太記得了...

她說:就算不化妝也要卸妝啊!化妝不只是漂亮而已,也是一種禮儀喔!(這些我都認同...只是我~懶咩~)

那天聊很多就不多説...只是有些問題想問問...

人客啊~所以意思是說..我是黃臉婆嗎?

啊~啊~驚.gif(晴天霹靂)是嗎?是嗎?(向天吶喊~) 無言1.gif

女人真的一定要化妝嗎?真的要靠粉過日子嗎?

男人真的比較喜歡化妝的女人嗎?

沒化妝的女人就會變成黃臉婆嗎? 

妳們看到我的生活照都是素顏照,我真的會像黃臉婆嗎?哭哭2.gif  (不願面對現實..跪哭.gif )

看完這篇後的妳(你)們有什麼想法? 化妝? 不化妝?

男人真的比較喜歡化妝的女人呢?還是有兩套標準..比如:女朋友和老婆呵呵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