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星期三)二專室友及學長來訪,看到好久不見的室友及學長真的好開心啊~左右搖.gif  當初大家都住校,我們住在同一間宿舍後來搬到外面之後又住在一起,所以我們同居了兩年唷~呵呵1.gif

  星期三哥哥讀半天,但學校規定要在學校吃完營養午餐才下課,所以等到12:40才去接他~

  午餐請他們到漢神巨蛋4樓吃,之前老公的朋友來訪時也是去漢神巨蛋,在4樓的"味之夢源"但~我覺得還好而已,所以這次就有點傷腦筋不知道要吃啥?學長就提議不如去吃"麻布茶房"我們就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前往囉~(有沒有這麼誇張,才三個大人兩個小孩而己咧~呵呵1.gif )

  可能是因為過了中午吃飯時間人並不多,但是在我們坐下沒多久時人開始變多了(我們為店家帶來好運唷~跩.gif )

  消費方式也是一個主餐,你可以選擇加值套餐(就是多沙拉,飲料及甜點)我們就全都加套餐囉~

下圖是學長點的叫什麼雞來著(糟了~只顧聊天忘了名稱了咧~尷尬1.gif

首先先上沙拉~老實說這沙拉的醬有點鹹,所以室友沒吃完~

而學長這個雞咧~我有偷偷夾一塊吃(ㄟ...夾完後我有問學長唷尷尬笑.gif )這雞肉蠻嫩的上面薄薄的蜜汁整個吃起來還蠻順口~

下圖是同學點的叫做...泡菜牛肉丼飯吧~(歹勢啦~人家真的顧的聊天忘了記名稱咧~尷尬2.gif

 

這是我點的,不要問我名稱了...因為我也忘了反正就是雞肉加鱈魚囉~哥哥中午吃飽了,因為他有氣喘不能吃冰,所以我改叫紅豆湯讓他吃~

cats3.jpg

對了~還有室友和學長的飲料忘了拍,所以還有飲料唷~麻布茶房的裝潢很優雅氣氛很好,服務人員也很親切,只是對於整體餐點來說"味之夢源"好像比較得我的芳心咧~因為....有生魚片畫圈圈.gif ...人家喜歡吃生魚片咩~哈~

 室友很害羞所以合照那張就不放上,就換學長上場囉~

(學長特別交待~他目前單身唷~意者請洽千千媽咪...就是偶啦~笑倒.gif

 DSCN43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