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湯種土司-頂級奶油風味震撼”登上餐桌”! 號稱 讓土司「不抹醬就很好吃」!我在想真的還假的?這次很幸運得到這試吃的機會,就讓我這挑嘴的媽咪來替大家把關唷~   跩.gif
 

DSCN5019+.jpg 

中午收到包裹時妹妹好開心唷~迫不及待就想打開嘴裡還一直說:開~開~最後還直接說:吃~吃~~尷尬笑.gif

 cats+++.jpg  

先看看這營養成份,嗯~很符合我對食物的要求

1.不含人工色素及防腐劑

(因為不含防腐劑所以賞味期只有4天喔~)

2.不含反式脂肪(營養更健康)

3.統一還"下重本"使用天然酵母,還有奶素者也可以吃唷~讚.gif

DSCN5010+.jpg

突然間妹妹將土司整包抱走,還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直接朝土司狠狠的咬下去~ 嚇一跳.gif哇咧~~~  

千千吃土司.gif

為了讓妹妹乖乖我使出了殺手澗~奸笑.gif就是一片土司塞她的嘴囉~

打開包裝一股淡淡的麵包香氣噗鼻而來,只是看到那缺一角的土司我笑出來了~笑倒.gif

DSCN5036++.jpg

老實說小千千和哥哥並不愛直接吃土司,都要去掉土司邊再抹上他們最愛的草莓果醬,為啥要去掉土司邊咧~我想大家都知道因為土司邊乾乾粗粗還硬硬的不好吃,所以土司邊最後的落腳處就是... 我的肚子啦!畫圈圈.gif人家我是務實勤儉的好媽媽咩~害羞.gif

為了讓她不吵我研究這湯種土司就先拿一片擋一擋~

咦?好一會兒沒吵我,我轉頭看~妹妹開心吃著土司,看看這小妮子吃的多開心啊!吃到腳趾頭還翹起來咧~呵呵1.gif

腳趾頭.gif

不禁讓我對這土司好奇起來~到底這土司有多好吃呢?呵呵3.gif而且還不會掉屑屑喔~

cats....jpg

仔細研究一下~哇~原來千千會喜歡吃是有原因的~

因為統一湯種土司嚴選五星級的食材,使用了頂級發酵奶油是鮮奶的天然奶油,而且還大手筆的加入了活性乳酸菌發酵而成,這是歐洲精緻糕點經常使用的材料,奶油發酵後分子會變小能和麵粉充分混合,散發出濃而不膩如同乳酪般甜味的獨特香氣,還能讓土司長時間保持柔軟,這麼與眾不同的土司當然連邊皮都香軟好吃囉~讚.gif

   DSCN5003+.jpg

我在想這土司到底有多柔軟呢?做個實驗試試看~哇!真的好柔軟喔~

就讓我來告訴你有多柔軟~看下圖囉~跩.gif

土司回彈.gif

看妹妹吃的那麼開心我也忍不住撕一口來吃看看~

哇~果真不用抹果醬也很好吃!在撕的過程看到這湯種土司的組織好細密喔~放一口在嘴裡慢慢的咀嚼有著濃郁的奶香味和淡淡的甜味,難怪不用抺果醬也很好吃,果然一分錢一分貨啊!

DSCN5001+.jpg

剛好家裡有土司就來超級比一比吧~統一湯種土司超厚切就是比別人大一號,不要以為"厚切”土司邊就會硬,統一湯種土司顛覆一般人的想法喔~土司邊也是超柔軟喔~

DSCN5145+.jpg

(小插曲)當我認真的拍照時這小妮子又來偷吃我的土司驚.gif

偷吃土司.gif 

我喜歡吃烤過的土司~就來烤一片看看囉~

cats--1.jpg

在烤的同時從烤箱中散發出奶香,我最喜歡將土司的外皮烤到金黄金黃,烤過的土司口感超級讚,外皮酥脆裡面依舊香軟,我愛死了這外酥內軟的口感了~嗯~嗯.gif撕開來看看這土司的裡層,細緻不乾澀應該這麼說,很少有土司做起來的口感有類似蛋糕般的綿密細緻,直接吃根本不會想要再塗果醬囉~

DSCN5157++.jpg

統一在包裝封口上還貼心設計活動扣環喔~這是為了沒吃完不必四處找橡皮筋綁封口,當然這麼好吃的土司一下就吃完了根本用不到啦!只是我有特地留兩片給哥哥當明天的早餐~

隔天早上這營養好吃份量十足的厚切湯種土司加上一杯鮮奶和荷包蛋,就是哥哥的營養早餐囉~

DSCN5047-1.jpg

原本不愛直接吃土司的哥哥也吃的好開心唷!

cats1.jpg

發現小千千對這湯種土司邊情有獨鍾一直吃土司邊,統一湯種土司讓吃土司邊變成另一種美食的享受唷~親親.gif

cats2.jpg

   直接吃真的好好吃~不用抺醬就很好吃唷~

cats.....jpg

統一湯種土司讓簡單的土司變的不簡單,讓吃土司變成一種頂級的享受~


DSCN5031+++.jpg

想一嚐這前所未有超好吃厚切湯種土司嗎?啦啦1.gif

DSCN5045+.jpg

如果覺得我的介紹還不錯請用力的推一把嘿~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