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有口福的千千媽咪又吃到什麼好料的咧~

薑薑~就是這個包裝很喜氣乾坤農場水蜜桃蛋糕唷~

cats.jpg 

發現啊!乾坤農場蛋糕不只有水蜜桃口味的唷~

還有以下幾種口味唷!

a. 愛白蜂蜜蛋糕
b. 
愛白黑森林蛋糕
c. 白蘭地咖啡蛋糕
d. 
蘭姆黑糖蛋糕
e. 
紅酒蛋糕
f. 
草莓酒蛋糕
g. 水蜜桃蛋糕
h. 
水蜜桃酒蛋糕
i. 
清境高山羊奶蛋糕
j. 
羊奶伏特加蛋糕

page.jpg 

在包裝上看的出乾坤農場的用心唷~

製造日期保存期限及保存方式都註明的清清楚楚

cats1.jpg 

由小千千的小手為大家介紹這包裝盒唷~

anigif.gif

水蜜桃蛋糕已經切好囉~我最討厭自己切的了,因為每次都會切的很醜,所以最喜歡這種已經切好的,方便整齊又美觀~
DSCN6641-.jpg 

打開時有股陣陣的水蜜桃香氣撲鼻而來,我從沒吃過用水蜜桃做成的蛋糕,很好奇它的味道~

DSCN6686+.jpg

一口吃進嘴裡,嗯~有股淡淡的水蜜桃香味,味道真的很特別也很好吃

DSCN6688+.jpg 

我最喜歡吃最上面那層,似乎因為烤過所以帶點焦糖味,吃起來口感綿細厚實

DSCN6680+.jpg 

此時配上一杯咖啡或紅茶真的是人間一大享受~00000.jpg

小千千超愛這水蜜桃蛋糕,一口接一口明明剛剛才吃完晚餐,我想是這水蜜桃蛋糕味道太誘人了

cats2.jpg

就在我拍照的過程中這小妮子吃完了一整塊,真的好厲害唷~

cats3.jpg 

不過要說第一名非我家哥哥莫屬了,因為吃完飯後還能再吃下四塊水蜜桃蛋糕真的叫他第一名,而且還一邊吃一邊偷笑,我說:原來是會讓人吃到偷笑的蛋糕啊!

anigif1.gif

想和我家哥哥一樣吃到這好吃到偷笑的水蜜桃蛋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