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蔴粩不禁讓我回憶起童年往事,還記得每到過年時爸爸都會買很多蔴粩,親朋好友來訪時總會泡上一壺好茶和朋友們談天說地,而我們小孩就會在旁打轉,爸爸就會拿一包要我們眾姐妹們到旁邊吃,記憶中大家搶著吃的感覺真的好好吃唷~長大後不知不覺忘了這個小點心,前些日子看到瘋體驗老姜蔴粩試吃活動,讓我又再度回想起童年回憶,不禁按下"我要報名",很幸運地~我中囉~DSCN7814-.jpg 

收到包裹時感覺很有份量,打開一看

哇~好大方的廠商唷!是一整包正品咧~

而且在包裝上還細心貼上一張食用小須知和成份標示及保存方式

DSCN7815-.jpg 

在包裝上也有貼上營養標示及保存期限唷!

DSCN7818-.jpg 

老姜蔴粩口味很多種唷!而我收到的是花生粩,花生粩是老姜的招牌唷!

發現一件事~老姜蔴粩的包裝很細心唷~封口是用夾錬袋的包裝方式,當我們沒吃完的時候只要將夾錬夾緊,可以保持新鮮及衛生唷!

等不及囉~好想一嚐美味唷!

cats.jpg

打開封口一陣花生淡淡的香氣噗鼻而來,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精選台灣有名的虎尾花生,忍不住先拿一個來嚐嚐~

DSCN7821-0.jpg 

一口咬下!嗯~真的好懷念這種味道喔!外層香香的花生粉加上薄薄的麥芽糖漿,裡頭則是酥酥的米果,口感香Q好吃不黏牙,而且咬下去時不會掉屑屑唷!感覺很紮實用料實在,不禁讓我一口接一口真的很(ㄙㄨㄚ\嘴)

anigif.gif

仔細看看這迷人好吃的小點心,咬一口會欲罷不能的再吃下一口~

DSCN7824-.jpg 

吃蔴粩不配點茶飲怎行呢?

泡杯阿薩姆紅茶和蔴粩來個下午茶的約會囉~

DSCN78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