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要吃什麼最退火呢?

薑薑~沒錯就是志軒養生甜品唷~

不只清涼退火還兼具養生唷~

真感謝志軒甜品的邀約試飲,讓我可以品嚐到這麼養生又美味的甜品唷~親一個.gif 

收到四碗甜品,口味有:

蜜納雪蓮片 冰糖雪蓮子 麥角長生果 香芋銀耳

及兩瓶杏仁香露(半糖及全糖)一瓶巧克力香露

和一盒紅酒葡萄干唷!

每碗上頭都細心的貼上口味唷~

薑薑~轉轉.gif 

anigif.gif

特別的是每盒都附有一包椰奶唷~

要吃的時候加進去的,看看這每盒都料多實在喔!拍手1.gif cats3.jpg 

冰糖雪蓮子

滿滿的料~不只有蓮子唷!要有紅棗及薏仁~

DSCN1068+1.jpg

 

蜜納雪蓮片

這大豆好軟喔!(應該是大豆,該不會是納豆吧!尷尬笑.gif板對不起嘿~我只會吃不會記名稱,不過這豆子我吃過唷~)

上面還有晶瑩剔透的....吃起來口感脆脆的(老板~拍謝.gif 歹勢嘿!這個我也不知道名稱咧~)看到這裡,不知道老板會不會想海扁我一頓唷!畫圈圈.gif 不過好好吃咧~對我來說反正好吃就好,管它名稱咧~(替自己找藉口ing~)奸笑.gif

DSCN1069+1.jpg

香芋銀耳

這香芋銀耳看字面上就知道囉~是芋頭和白木耳囉~

不過裡邊還加了薏仁唷!

DSCN1070+1.jpg

麥角長生果

糜~糜~糜~的花生,也有薏仁唷!

DSCN1071+1.jpg 

看看加了椰奶之後的甜品,是不是更令人垂涎三尺,食指大動了呢?

cats4.jpg

夏日炎炎吃這個真的好對胃唷!志軒的甜品很符合養生的朋友唷!每樣甜品的甜度都恰到好處,不會很甜唷!所以一碗吃光光也不會膩唷~讚.gif 

不只好吃,每樣都很養生唷!怎麼說呢?看看下面的養生之道就知道囉~

DSCN1102--1.jpg

椰奶可以降火,冰糖雪蓮子有膠質及鈣質而雪蓮片有膠原蛋白,可以養頻美容唷!

女人總是愛美的咩~好吃又兼顧保養及美容真是一舉數得唷!跩.gif 

而志軒也有製做手工餅干唷~

紅酒葡萄干

cats2.jpg 

打開盒子後香味撲鼻而來,嗯!先來看一下這紅酒葡萄干,可以看到顆粒喔!

咬一口~

哇!好酥脆唷~而且味道超讚的,酥酥香香的~

不知道是不是加了紅酒的關係,細細咀嚼後會有一股淡淡的香味,為這餅干加分不少,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唷~嗯~嗯.gif 

DSCN1095+.jpg     

杏仁香露及巧克力香露~


DSCN1077+.jpg

一瓶半糖一瓶全糖~

說真的,我不大敢喝杏仁,不過我試吃了一些全糖的杏仁,然後送給大姐喝,大姐說杏仁香露的味道很香醇唷!讚.gif 

DSCN1082+.jpg 

巧克力香露的味道很香,在倒完拍照後我喝了一杯,嗯~巧克力的味道好香濃唷!嗯~嗯.gif 

喝起來有點稠稠的,哥哥和妹妹超愛的~

DSCN1092+.jpg  

一邊吃著志軒的紅酒葡萄干,一邊喝巧克力香露,就這樣渡過很悠閒的下午時光囉~吃東西.gif
cats.jpg cats1.jpg

夏日炎炎~你也想來一碗養生甜品嗎?流口水.gif 

DSCN1103--1.jpg

志軒養生甜品是不錯的選擇唷~讚.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