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打開信箱,眼睛為之一亮!

啥米.gif 哲鮮樓來信詢問是有意願試吃他們家的桶仔雞~

這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有人會不想接嗎?4a0f0b6c2da8b.gif

之後....等著桶仔雞上門~ 偷笑1.gif   

收到包裹打開後發現,哲鮮樓好細心~

因為把說明資料都另外用一個塑膠袋封著喔~

 DSCN1670+.jpg 

每隻烤雞都會附上手扒雞專用手套兩雙(共4隻)

雞汁一包 (可沾著雞肉享用,也可做其他使用,可至哲鮮樓桶仔雞部落格查詢)

獨家沾料兩包 (辣味,原味)

獨家香料酒1

公司商品簡介及還原加熱方法說明書~

沒想到還有精美手提袋~

(人家捨不得送人啦!偶要自己粗流口水.gif )

DSCN1671+.jpg 

    平時在路上會看到有人在賣鋼管雞,我超愛吃雞肉,但是因為設在路邊,而鋼管雞顧名思義就是鋼管中插的雞,然後一直旋轉,不過因在路邊的關係車輛來來往往,雖香氣逼人但我卻下不了手.....
    桶仔雞當然是放在桶子裡烤的囉!不只衞生也更加環保~讚.gif 

cats.jpg

    哲鮮樓的桶仔雞有兩個特點:
    1.採用CAS優良品質的放山土雞,生長在180天內,1600公克以上的健康活母雞
    2.用獨門漢方調製或新疆香料拍打按摩,遠紅外線烤雞桶300度以上高溫悶烤,雞隻呈現均勻金黃色, 肉質香嫩、外皮酥脆,鮮香氣味美、肥而不膩。
    收到的是漢方草本桶子雞轉轉.gif 

DSCN1672--1.jpg

加菜時間到囉~

打開後香味四溢,兩兄妹聞香而來,一邊要拍照一邊還要趕兩隻小手手的攻擊~

我說:等媽咪拍完照片後再加熱來吃,再等一下下唷!

2.jpg

桶仔雞加熱說明:

1微波爐取出低溫宅配雞隻置於盤上(完全解凍)稍稍回溫約5-10分鐘,將微波爐火力調至大火或中火(750w)微波約8~10分鐘,在將獨家香料酒(還原用)淋上,(再微波約1分鐘)即可食用。

2烤箱取出低溫宅配雞隻置於烤盤上(完全解凍)稍稍回溫約5-10分鐘,將烤箱火力調至150~200度預熱5分鐘,將雞隻放入烤約15-20分鐘,在將獨家香料酒(還原用)淋上,(再放入烤箱約2分鐘)即可食用。(可視需要增加時間或調整火力)

3、電鍋取出低溫宅配鋁薄紙袋雞隻(請勿拆開)解凍後稍稍回溫約5-10分鐘,將其放置到蒸籠或電鍋中(底部請墊一下東西),加熱30-40分即可拆開鋁薄紙袋享受原汁原味桶仔雞。

因為家裡是小烤箱,所以就用微波加熱法囉!

在微波過程中味道不斷飄出來~

感覺好像桶仔雞就在旁邊現烤一樣香咧~

時間到,薑薑~微波好,上菜了囉~DSCN1703+.jpg

先來支雞腿拍特寫吧!

(拉~)

啊.....這肉太嫩了,一拉就骨肉分離了.....

DSCN1706+.jpg  

換隻腳唄~

(拉~)啊....又分離了

哥哥和妹妹在旁邊直催說:媽咪~好了沒?好了沒?

我知道你們凍未條齁~

那~來支翅膀囉~

金黃色微焦外表的翅膀,看起來好可口唷!

DSCN1708+.jpg

我也快忍不住了偷笑1.gif  先偷吃一小塊,哇~好好吃喔!

DSCN1711+.jpg 

看看這鮮嫩多汁的桶仔雞,不會因為烤過而乾澀喔!

老實說我倒出來的那一刹那看到時,從外表上看以為會有點乾咧!尷尬笑.gif  

(請看第五張剛倒出後的照片)但這香味真的好讚唷~

微波後淋上獨家香料酒釀,再微波1分後心想:這會有差別嗎?尷尬2.gif

在我拉第一支雞腿時就全部改觀了,在拉出的當時由手感中就知道這肉嫩的很~49f74a089a486.gif 

DSCN1712+.jpg

知道大家都很想吃這桶仔雞,馬上來囉~

一口咬下,嗯~~

肉質肉鮮嫩多汁,入口即化的感覺,每一口都好香濃唷!

人間美味啊!流口水.gif天下無敵好吃啦~

麥叫我的名,叫我第一名~ew (148).gif 讚啦!

最讓我驚喜的是......沒想到連雞胸肉都好好吃唷!

一點都不會乾澀,即使整口都塞滿了雞胸肉,也不會讓我想要喝湯的感覺(平時吃雞胸肉一定要配湯,不然吞不下去咩~),連最討厭吃雞胸肉的哥哥,竟然也和我搶著吃,可想而知這肉質多嫩啊~

(真沒想到連雞胸肉都這麼嫩)YES.gif 

 1.jpg 

什麼?沒有雞胸肉的照片?

人客啊!人家在吃手扒桶仔雞沒空拍照啦~奸笑.gif 

不然拍完了,桶仔雞也被吃完囉~

看兄妹倆吃的多開心啊~

DSCN1737+.jpg

當然哲鮮樓的桶仔雞不只有漢方口味唷~

也有新疆口味,不過這味道如何我就不知道了

(不然再寄一隻新疆口味來唄!4a0f0b6c2da8b.gif

謎之音:還想吃啊?久扁喔~生氣3.gif

哲鮮樓不只有桶仔雞,現在有新品上市的德國豬腳唷!

哲鮮樓位於彰化員林鎮,想吃的朋友們可以前去品嚐現烤桶仔雞,現烤的皮會很酥脆唷~當然像我離這麼遠的不能可專程跑到那兒~

那怎麼辦呢?

來這兒吧! 轉轉.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