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感謝得益調理食坊,讓我有這個機會品嚐到美味的牛排,還大手筆一次寄來五種不同口味讓我品嚐~親一個.gif 

看看這美味動人的排餐,讓我不禁心癢癢的想要趕快大快朵頤一番~

 

首先來品嚐這單骨牛小排(含黑胡椒醬)

產地:紐西蘭

貼上告知:料理前請先退冰

cats1.jpg

看看這油花分佈,多令人期待啊!

因為上面寫著燒烤,所以這道我就用烤箱烤來吃囉~

2.jpg

在烤的當時口水都快流下來了,那香味兒都飄到樓下去囉~

因為己經調味好了,簡簡單單好吃的牛小排就可以上桌囉~

3.jpg

每個人喜歡的牛排熟度不同,可以自己斟酌~

4.jpg

嗯~鮮嫩多汁的牛排,在口中咀嚼時加上黑胡椒的香味~

齁~齁~這可不輸外面賣的牛排唷!流口水.gif 

5.jpg 


香肩牛排

產地:澳洲

cats2.jpg

這道料理己經用香料醃漬好,退冰後就能直接煎來享用囉~

可使用一般的沙拉油,我則使用安佳奶油來烹飪~

6.jpg

煎的方式很簡單,鍋子熱鍋加少許油,用大火煎約30秒後翻面,另一面亦同,約翻3次面(冒血水即翻面,將肉汁封住,以免肉老化),轉中小火煎至自己喜歡的熟度,只要3~4分鐘即可上桌(表面畏稍煎金黃色才會有香味唷!)

突然間覺得大廚上身~onion%20(43).gif

看看這牛排煎的多漂亮啊!4a0f0b6c2da8b.gif  

7.jpg

嗯~鮮嫩的肉質,原本牛肉的鮮甜滋味外又多加了香料味,不只去除牛肉原有的肉腥味,又增加肉質本身的甜度~讚.gif 

8.jpg

超嫩啊~

9.jpg

好想再吃一口唷~流口水.gif 

10.jpg 


霜降牛排

產地:澳洲

cats4.jpg

超大片的霜降牛排,我沒有使用任何調味料,只用奶油乾煎就美味上桌囉~

17.jpg 

再次佩服我自己唷!把牛排煎的這麼漂亮呢!怎樣.gif(老王上身)

20.jpg

看看這霜降牛排,油質部份吃起來嫩口一點都不油膩~

 19.jpg  

像不像在高級西餐廳裡的排餐啊~

18.jpg

 

無骨牛小排

產地:美國

cats3.jpg

看看這油花~讚啦~ew (148).gif 

這無骨牛小排我一樣沒有做任何調味,奶油乾煎後就上桌囉~

11.jpg 

這無骨牛小排可是有厚度的唷!

DSCN2248+.jpg 

兩邊的厚度不相同,卻有意外的驚喜~

12.jpg

較厚層的牛肉,內汁全都封在裡層,在口中細細咀嚼~

入口即化,鮮甜甘味的牛肉滿足著我的味蕾~人間美味!

這味兒我好愛唷~嗯~嗯.gif 

13.jpg 

較薄的這邊略為厚的一方熟一些兒

14.jpg  

切開看看,依然很有汁唷~

16.jpg 

雖然較熟些,肉質依舊軟嫩有汁~

這邊的熟度小朋友較能接受~

想吃牛排一定要上館子嗎?

不用~

在家也能有美味的牛排饗宴~

隨時隨地想吃優質牛排不用花大錢,在家也能享有高級排餐唷!

現在得益牛排還推出特價優惠~

想更了解嗎?轉轉.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