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參加了一個試吃抽奬活動

 
【潮州包子】部落客試吃體驗活動

沒想到哪來的狗屎運 啊~是好運氣啦!我被抽中囉~4a0f0b6c2da8b.gif

(謎之音:還狗屎運咧~妳忘了妳號稱走氣質路線的嗎?)

被發現.gif啊~高興到忘了咩~不好意思.gif 

1.jpg

[潮州包子簡介]
位在台北東區216巷內,是一家經營了快30年的老店。
店家老,思想卻不老,勇於創新,全店達43種口味供選擇。您想得到的,潮州包子都有賣。

2.jpg

收到的口味有

杏鮑菇肉包2入
招牌潮州肉包2入
爆漿黑糖包2入
爆漿起司捲2入
沖繩黑糖芝麻包2入

3.jpg

收到潮州肉包包裹的當天中午

二話不說趁新鮮馬上蒸來吃

五種口味每一種都蒸一顆來嚐鮮囉~

4.jpg  

爆漿起司捲

14.jpg

   還沒入口前就聞到香濃的起司味

拉一小塊來吃吃看

嗯~

發現這爆漿起司捲的口感很軟Q

起司味很濃,喜歡吃起司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這款

13.jpg

沖繩黑糖芝麻

6.jpg 

黑糖的外皮包裹著香甜的芝麻

拉開後看到滿滿的芝麻內餡

黑糖的香味和著芝麻的香氣

兩者加乘 味道加分

不過

以我個人而言口味雖然覺得很好吃

口味略甜了點,無法吃完一整個就會覺得有點膩

5.jpg

杏鮑菇肉包
9.jpg

這款肉包是我最愛的肉包了

看到沒

裡頭有滿滿的杏鮑菇唷!

而且包子內還有湯汁喔!

鮮甜甘美的肉包,鬆軟有彈性的麵皮

這杏鮑菇肉包我超愛的啦~

10.jpg 

爆漿黑糖包
7.jpg

看到"爆漿"兩個字就知道這裡面大有學問囉~

在還沒撕開爆漿黑糖包時

一股黑糖的香氣撲鼻而來

因為是爆漿所以在撕開時有特別小心

撕開後

天啊!

裡面是滿滿的黑糖漿咧~

香濃Q軟有彈性的外皮

一口咬下整個黑糖漿汁流了出來

哇~

好好吃喔~

不過

可能我的口味較清淡

所以吃了一半後覺得有點甜膩

 8.jpg

招牌潮州肉包

11.jpg

或許我比較愛吃鹹的口味

這顆招牌潮州肉包也好讚喔!

豬肉和宜蘭青蔥剁碎

咬下去還有湯汁會流出來

香香鹹鹹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唷~

12.jpg 

因為個人的口味關係

爆漿黑糖包和沖繩黑糖芝麻包

讓我覺得雖然好吃但是甜膩了點

相信喜歡吃甜食的朋友應該會很愛唷~

最後

感謝TakoMama唷~

分享美味心幸福TakoMama
http://www.takomam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