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做早餐,相信很多媽媽都會一個頭兩個大,要方便快速又營養真的很不容易,而且做到最後都不知道要準備什麼!

今天和大家分享美味簡單又方便的環世逹美味早餐轉轉.gif ,這次能品嚐到環世達美味早餐全要感謝恩恩媽報的好康,平時她常跟團團購,知道環世逹有推出部落客試吃活動,所以我也來報名,很開心入選囉~YES.gif 

1.jpg

環世達提供商品:黑胡椒鐵板醬1份+義大利鐵板醬1份+油麵1份+烏龍麵1份+煙燻培根3片+宜蘭手工蔥油派1片+地瓜拉餅1片

2.jpg

先分享哥哥最喜歡的鐵板麵囉~

貼心的環世逹幫妳"款便便"醬料和麵條都幫妳準備好,在上頭還細心貼上烹煮步驟喔!讚.gif 

***鐵板麵烹煮方式:

1.開火,將退冰後的麵及醬各一包的分量放入平底鍋,

2.加入50CC開水,

3.將麵與醬翻至麵醬合一即可熄火起鍋(約3~4分鐘)

(因為每個人的鹹淡口味不同 所以添加水的時候 可以依自己的口味斟酌加入喔!!)

*鐵板麵-麵條請冷藏保存,可存放2週.

3.jpg

香噴噴的義大利鐵板麵馬上上桌囉~

4.jpg 

看看這顏色多誘人啊!

哥哥已經在旁邊迫不及待要享用義大利鐵板麵,不過我先吃一口嚐一下味道,嗯~

001.jpg

義大利鐵板麵吃起來有淡淡的蕃茄醬,仔細看還有少許肉末和蘑菇,麵條使用的是烏龍麵,雖然沒有很多料,不過整個烏龍麵吸附著醬汁,這口味讓哥哥讚不絕口,很快地~整盤一掃而空囉~流口水.gif 

再來試試黑胡椒口味囉~

 5.jpg

按照步驟3分鐘輕輕鬆鬆黑胡椒鐵板麵上桌囉~

6.jpg 

這款黑胡椒鐵板麵是專屬於我的喔!

因為哥哥不敢吃辣而且老公也不大吃辣,所以這款就我一人獨享囉~呵呵1.gif

002.jpg

整個油麵都被黑胡椒醬給包圍,黑胡椒鐵板麵微辣的口感,香味十足的黑胡椒醬,讓我好想來塊牛排喔~(神啊~請賜給我牛排吧!4a0f0b6c2da8b.gif


話說~原本要給煙燻培根3片,沒想到打開一看,12345唷~是5片咧!(賺到囉1216106129.gif

7.jpg

在盒上環世達依然細心的貼上煙燻培根的烹煮方式

煙燻培根在煎時一滴油都不要加唷~

退冰後反覆乾煎(約30~60秒)至自己喜歡的軟硬度及熟度即可起鍋囉~

說真的這煙燻培根還真香喔~

先煎3片來拍一下照片,沒想到......驚.gif 

我的煙燻培根被突襲了

(千千啊~妳再偷吃我就沒煙燻培根可以拍了啦!)

8.jpg

被突襲了1片煙燻培根,馬上拍一張照片把煙燻培根端走呵呵1.gif 

不過我也很好奇這煙燻培根的味道,我也咬一口,嗯~真的好香好好吃喔!

而且和我以前吃到的截然不同,鹹度剛剛好,即使直接吃也不會覺得很鹹喔!難怪我把它端走時小千千唉唉叫一直要吃,不過我想把煙燻培根拿來炒飯,因為懶惰病上身,沒出門買菜,冰箱裡就只有高麗菜和紅蘿蔔,哥哥吃義大利鐵板麵,我吃黑胡椒鐵板麵,老公就吃煙燻培根炒飯囉~49f74a089a486.gif 

9.jpg

發現煙燻培根炒起飯來也好好吃喔~

如果早餐用來夾土司或是做成漢堡一定也很讚喔~


當然再來宜蘭手工蔥油派+地瓜拉餅囉~

這宜蘭手工蔥油派不用退冰,直接可以下油鍋煎喔!

地瓜拉餅也不用退冰,不過這款一滴油都不用加喔!

 10.jpg

我先煎宜蘭手工蔥油派,放入少許的油下去煎,在煎完後鍋中其實也沒什麼油了,再放入地瓜拉餅乾煎~

煎好後美味上桌囉~

13.jpg
 

宜蘭手工蔥油派香味太迷人了,小千千在一旁一直說好香好香~

我很認真在拍照,最後沒想到這小妮子又來這招~ 

突襲食物...onion%20(4).gif 

11.jpg

連近拍宜蘭手工蔥油派,都有一隻小手當背景

來看看這偷吃賊...(還一邊偷吃一邊笑咧~onion%20(43).gif

12.jpg

不過說真話,這宜蘭手工蔥油派料多實在,一口咬下蔥香味在口中散發開來,難怪小千千這麼愛不釋手喔~嗯~嗯.gif 

 

再來個地瓜拉餅~

 14.jpg

說真的地瓜拉餅我還是第一次吃呢~

 煎好後上桌,我忍不住先拿一片嚐嚐,唷~好好吃喔~流口水.gif

泥砍砍~泥砍砍~(菲姐上身)吃的到整塊地瓜顆粒唷! 

15.jpg 

香香甜甜又鹹鹹的口味,真的好特別喔!

 這款地瓜拉餅不只小朋友喜歡,我想大人也會很愛喔~讚.gif 

16.jpg 

最後~感謝環世逹早餐,讓我品嚐到這麼美味的美食,感恩蛤~親一個.gif 

當然環世逹早餐不只有這幾款早餐喔!

想更了解嗎?


環世逹早餐

電話:02-2688-5058

傳真:02-2688-5682

MAIL:yen-tsung@hotmail.com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