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3.jpg

繼上次的體驗到正宗泰國小浣熊烤海苔後對它可是唸唸不忘啊!

看到[瘋體驗]推出泰國小浣熊〝厚切〞海苔(原味.辣味.芥末)體驗活動,邀請尚未嚐鮮的朋友報名參加,可是我上次己經體驗過烤海苔了咧~畫圈圈.gif

不過...這次和上次的海苔不同款咧~呵呵3.gif(努力自我催眠ing~) 

這~看起來好讚喔~更何況上次我也才吃過焦糖原味的烤海苔,這個還有辣味和芥末口味咧~(努力找藉口ing~尷尬笑.gif )

好啦~給它報下企好了,反正也不一定會入選啊~~~(心想..選我選我)

應該拿把菜刀把手跺了齁~~onion%20(43).gif 

看到篇應該知道了齁~onion%20(43).gif  到手囉~YES.gif

2.jpg

正宗泰國小浣熊烤海苔是A4大小般的SIZE,而這款厚切海苔是採用一般的零食包裝,不過不一樣的是還有夾錬帶設計喔~

1.jpg

當然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也是印在包裝上喔~

3.jpg  

打開後看到長條狀的海苔~

先來嚐嚐看原味好了~

cats.jpg 

忍不住先咬一口,喔!!

脆脆的和烤海苔的口感略同,不過感覺烤海苔的脆度較酥脆一滴滴~

7.jpg 

原味的口味很有海洋的風味,脆脆香香的口感淡淡的鹹味,和台式的海苔略鹹的口感不同,有著淡淡的海洋風味,很不錯吃喔!

再來試試芥末口味,說真的我還沒有吃過哇沙米口味的海苔咧~

沒想到前些日子吃到哇沙米口味的地瓜酥,現在讓我嚐到哇沙米口味的海苔,真是太讚了~

cats1.jpg 

仔細看看喔~

這上頭微綠的點點就是哇沙米喔~

嚐鮮囉~

6.jpg 

好特別喔~

沒想到哇沙米口味的海苔這麼讚,原以為會像沾了哇沙米醬般的嗆辣,沒想到保留了哇沙米原有滋味,雖少了嗆鼻感~風味仍舊很讚喔~

嚐完兩款後,來點辣的囉~

cats2.jpg 

海苔有點偏紅喔~

看到包裝上的小浣熊辣到汗流浹背,心想~有這麼辣嗎?

吃一口看看,嗯~感覺還好而己,對於吃小辣的我,覺得OK還挺的住~

但~~多吃了兩口後...哇~還真的有辣到咧~

5.jpg

雖然有點辣,不過還挺好吃的,這要是包飯吃應該也很不錯~

不過~今天趁小人們午睡才能好好的拍照,所以呢?直接吃就很唰嘴囉~

cats3.jpg 

把三種口味放在一起超級比一比,就可以看出口味不同顏色上也有差別喔!

整體來說,口感脆,海苔香,很唰嘴當零嘴尚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