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醒來濃濃的失落感又湧上心頭,以前假日的早晨哥哥會寫我為他準備的測驗卷後才能看電視或玩玩具,為了能看電視或玩玩具他都會起的很早把事情做完,假日我總會賴床他有時會到房裡叫我起床問我:媽咪~今天我們要去哪裡?去大統新世紀好不好,我想玩湯姆熊,午餐要吃貴族世家還是吃喜多園(日本料理)每次我都會說:你都不知道替爸拔媽咪省錢....每到假日的傍晚,我們全家騎腳踏車到愛河或是蓮池潭,不管去哪裡總是全家出動....

每到假日想念的心越來越濃,除了每個假日到金龍寶塔看嵩霖外,我真的不知道假日我還能做什麼....

今天我鼓起勇氣整理了藥櫃,我把貼有嵩霖的藥罐全部都丟掉了....他氣喘的藥,支氣管擴張劑,鼻子的噴劑,發燒藥水.鼻塞藥水.咳嗽藥水.眼藥水,貼有他專屬的藥全部都丟掉了,我的眼淚一直不停的落下,以後他再也用不到了,他不再有病痛,不會天冷時晚上睡覺就鼻塞,也可以盡情的跑不用再怕氣喘咳嗽了...

最近一直在想,現在天氣變冷,不知道我幫他準備的衣服夠不夠,天冷我都會要他擦上乳液,不然他的皮膚會龜裂會癢,他的皮膚不是很好有異位性皮膚炎,在棺木裡放了短袖短褲,長袖長褲,有厚外套薄外套毛衣等等....忘了放乳液,有時想應該用不到了,但~心裡總覺得他還在...

所有的東西仍原封不動放著,我~沒有勇氣再打開任何裝有他的東西,真的不敢再碰,我不知道這種心態算什麼,明明知道他不會回來了,但~心裡又捨不得....

這幾天千千很少說到哥哥,自從哥哥離開後每晚我都抱著哥哥的小被被睡覺,現在千千不會說"那是哥哥的被被",而是說"那是媽咪的被被",哥哥的玩具現在她不再說"那是哥哥的玩具",而是說"那是妹妹的玩具",兩種矛盾的心情,如果忘了哥哥也好,至少不會像我們這麼難過,但~哥哥這麼愛護妹妹,怎麼能這樣忘了他呢?

昨天夜裡老公問千千有沒有想哥哥?千千說:有...還告訴我和哥哥玩超人遊戲,玩電腦等等...用很不清楚的口吻說著玩這個玩那個,說著說著又說哥哥踢足球跌倒痛痛,哥哥當小天使不會回來了.....當千千說著:哥哥不會回來了,我的眼淚在眼框裡打轉,我不想讓千千看到媽咪又哭了,但~真的好痛...

曾經千千問我們:哥哥咧?

我們對她說:哥哥去當小天使不會回來了...

我想她知道哥哥不會回來了,最近只要買東西,千千都會說:要去看哥哥了嗎?哥哥吃完妹妹吃喔~

嵩霖是個好哥哥~

DSCN0531.jpg  

2010/7/1 晚上千千手不小心被我夾到,嵩霖聽到千千在哭,馬上跑出來幫她秀秀,雖然平時千千會和哥哥搶玩具玩,嵩霖嘴上都會說討厭妹妹,但~我知道嵩霖一直很疼千千的,只要妹妹哭哭他一定都會問:怎麼了...

嵩霖真的是千千的好哥哥~

DSCN1481.JPG 

嵩霖寶貝~

媽咪知道你一直是個好哥哥

媽咪要你永遠記住

媽咪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