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回娘家,大寶貝離開後連出門的動力都沒有,兩個月了嵩霖離開我的日子整整兩個月了,前些日子二姐邀我假日一同回娘家,朋友說我的氣色比前些日子看起來好很多,想了想氣色好點也該回去看看媽媽,去皇穹陵紀念花園看看爸爸,我想問問爸爸有沒有看到嵩霖.....

準備回去要穿的衣服,心頭好酸....以前都會準備嵩霖和千千的衣服,整個行李都是他們的衣物,擠得滿滿的,現在行李卻變得有空間.....

車子開在高速公路上,坐在嵩霖的座位上我望著車窗外的景色,相同的景色,我卻有著不同的心情,車內只有收音機播放歌曲的聲音,不再有嵩霖和千千的嘻笑聲吵鬧聲,以前總覺得他們在車內很吵,現在安靜的令我感到心酸.....

上次回娘家時,我們是一家四口,現在卻是三個人回去,有一種把嵩霖丟在家,而我們卻遠行的感傷,回家後堂哥堂姐雖然沒說出口,但我知道他們關心的眼神,晚上洗完澡媽媽到我房間和我說話,頭一句就是要我多吃點,媽媽說她看我打開車門下車時,心想我怎麼變的又瘦又憔悴,身為母親看到自己的女兒變成這樣她很心疼,聽完媽媽說的話,眼淚在眼框裡打轉,我知道媽媽的不捨及心疼的感覺....

晚上千千睡覺時或許換了地方,或許和二姐的小孩玩的太高興,睡覺時幾次起床哭哭,但我卻被她嚇到,有一次她是哭的時候手是摸著頭,我整顆心頓時冷了起來,我一直問她怎麼了?怎麼了?千千只是叫著媽咪,我說媽咪在這裡,很快的千千又睡著了,但我卻睡不著了.....

皇穹陵紀念花園看爸爸時,問爸爸有沒有看到嵩霖,擲杯的結果是有的,相信爸爸這麼疼孫子,一定會好好照顧嵩霖的..

昨天一路開車回高雄的路上,心裡真的好難過,今年我失去了兩個至親至愛的親人,我知道有很多關心我的朋友網友們,大家為我加油打氣,鼓勵我陪伴我這些日子,我的頭腦裡有兩個我,一個是理智一個是回憶,理智告訴我嵩霖不會回來了,不要讓自己一直陷在悲傷的情緒,這對千千沒有好處,但~回憶卻排山倒海而來,我好想好想我的大寶貝,我無法理智的控制我的心....

昨天回到高雄後到市場買櫻桃水梨,這是嵩霖最喜歡的水果,買了餅乾飲料零食,準備今天去看看嵩霖,昨天在市場裡看到一個小男孩,白白淨淨的和嵩霖的感覺很像,身高年齡也相仿,瘦瘦的身子在我的右前方走著,我一直看著他,有種好想上前抱抱他的感覺,想法一出我的眼淚又不受控制,我知道不可以這樣,但是我真的好想抱抱嵩霖啊!

看著2008/09/27的影片,當時嵩霖5歲9個多月,聽著嵩霖叫"媽咪"的聲音,我好想好想嵩霖~

DSCN1092.jpg 

嵩霖寶貝

你要永遠記住

媽咪好愛好愛你~

寶貝~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